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火好消息!巴特勒G3傷癒復出 無價經驗將成致勝關鍵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3/05/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30
熱火尼克G3將在明天的凌晨三點半開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尼克G3將在明天的凌晨三點半開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熱火與尼克的系列賽打完前兩戰1-1平手,熱火雖然在第一戰逆轉拿下勝利,但也在第四節末段折損了巴特勒(Jimmy Butler),第二戰原本要上場的他在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的堅持下選擇坐壁上觀,而熱火在各種不利哨聲下以些微分差敗下陣來,但是終場前轉播單位捕捉到Butler的表情帶著微笑和紐約球迷點點頭,似乎在暗示回到主場自己將會重新復出。
 

昨(5日),熱火主場Kaseya Center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巴特勒已經換上訓練服準備開始練球,坐實了即將在主場回歸的謠言,而熱火在少了巴特勒的情況下在第二戰最後一刻才輸球,少了巴特勒、希洛(Tyler Herro)、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加起來53.7分的火力,如何跟年輕的尼克繼續鏖戰呢?

羅賓森擺脫低潮,找回三分威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驗!是熱火陣中擁有的最大武器,除了有奪冠經驗的洛夫(Kevin Love)、羅瑞(Kyle Lowry)、哈斯倫(Udonis Haslem)之外,其餘年輕主力在這幾年經過季後賽洗禮後都有顯著的進步,馬丁(Caleb Martin)、文森特(Gabe Vincent)兩名落選秀都在兩場比賽裡面提供優秀的攻防能量,Spo教練也解凍了羅賓森(Duncan Robinson),讓他在場上跟阿德巴約(Bam Adebayo)打起手遞手的戰術,讓季後賽找回三分準頭的熱火變得更具威脅性。

 
在附加賽第一場比賽熱火爆冷輸給老鷹,最大的關鍵就是籃板的保護不力,對此熱火將洛夫重新擺回先發,雖然已經不再年輕但是扎實的卡位技術能夠讓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無法像第一輪一樣在籃板掌握絕對優勢,搭配他的長距離傳球,熱火在這兩場的快攻分數都優於尼克,在巴特勒出賽的第一場也是洛夫卡著對方的禁區,讓籃板得以保護,當天抓下11個籃板的巴特勒也打出了幾次快速反擊。

由於巴特勒第二戰缺席,加上尼克的外線有了起色,當外線不能再放投的情況下,籃板劣勢再度顯現出來,熱火在針對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t)的防守上極度仰賴巴特勒能防守多個位置的優勢。

巴特勒將在G3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戰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的凌晨三點半開打,基本可以回歸的巴特勒所帶給球隊的不只是進攻端的威脅,防守端也能Cover幾位體型劣勢的隊友,重要的是可以限制哈特(Josh Hart)優異的二波籃板能力,筆者依舊看好熱火有機會拿下主場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尼克#Jimmy Butler#Erik Spoelstra#Kevin Love#Kyle Lowry#Bam Adeba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209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