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點香 結果共89筆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2024/03/27 16:57
  • 專訪「繁花」插曲演唱人曾比特!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

    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掀起追劇風潮,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再回首」及「一生何求」,受到熱烈迴響,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
    2024/02/24 19:52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砰砰!頂加失火伴爆炸聲 居民:疑點香釀禍

    台北市文山區興德路一棟民宅在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濃煙壟罩整棟房屋,隔壁一戶已經被燒得焦黑。火勢由頂加位置蔓延,連燒了3戶,消防隊花了一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無民眾受困,但爆炸聲讓大家驚恐不已。消防表示,可能與家用瓦斯桶有關,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7/31 14:04
  • 東京酒吧驚傳爆炸起火!疑店長點菸釀爆炸 4人輕重傷

    日本東京都港區的JR新橋車站附近一棟建築物,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15分左右驚傳發生爆炸,大樓內部冒出火焰、黑灰濃煙,造成4人受輕重傷;東京消防廳表示,爆炸起火的地點是一棟位於住商混合大樓2樓的咖啡廳兼酒吧。50多歲的酒吧店長告訴警方,他本來想到吸菸室點香菸來抽,但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了爆炸。目前當局仍在調查詳細的起火原因。
    2023/07/03 18:09
  • IPO市場大洗牌 熱區香港被「這個東南亞國家」取代

    今年最熱門的股票首次公開發行市場,也就是IPO,不是科技巨頭國家,也不是全球前十大經濟體,而是金屬礦藏豐富的印尼,甚至首度超越亞洲熱門上市地點香港,躍升全球第四,印尼今年第一季IPO金額達14.5億美元,也是香港的兩倍之多,連美國銀行都在籌備5個上市案,爭取未來2到3季內上市。
    2023/06/17 23:05
  • 盤點香港小姐大熱門!神似IU引注目 音樂才女預約複賽席次

    《香港小姐競選2023》今(10日)在無線(TVB)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作為年度盛事,當然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參賽者水準比較平均,不過依然有些參賽者比較搶眼,雖然過往TVB入圍制度有時會令人不解,但如果以下五位參賽者未能進入第二輪,實在難以說得通。大膽講一句,她們根本就是本屆最後五強名單!
    2023/06/10 21:14
  • 影音/嬤「拿大支」拜拜求庇佑 點燃火花亂射嚇壞祖先

    2023/05/06 14:20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波及路過車輛! 神明廳氣爆竄火「震碎玻璃」

    30日晚上,桃園、花蓮都發生火警!桃園蘆竹一棟民宅,3樓神明廳氣爆,威力驚人震碎玻璃,連路過車輛都被波及,屋主說,神明廳有放點香用的打火機跟瓦斯,詳細原因火調科要再釐清;花蓮市重慶路一間鐵皮倉庫,也被大火吞噬,附近居民說,疑似有人在旁邊玩鞭炮,釀成意外。
    2023/01/31 12:50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大里火警5死屋主遭羈押 鄰居:他平常就點香

    台中大里火警發生5死悲劇,法院裁定羈押,家人聲稱老翁有譫妄症,但檢方調查卻沒有就醫紀錄,加上初判起火點在床邊,屋主涉嫌觸犯縱火跟殺人罪。
    2023/01/07 15:21
  • 點線香沒放香爐! 「插房門口」釀大火波及2戶鄰居

    高雄三民區一名陳姓男子,平常會點香拜拜,但線香卻不插進香爐,而是隨意放在房門口。2年前深夜,線香的火星掉落,引發大火,他帶著母親逃離火場,卻害的隔壁鄰居、兩棟房屋被燒毀,檢方依公共危險罪提起公訴,法院考量男子和鄰居已經達成調解,最後判40天拘役。
    2023/01/03 21:21
  • 妻點香祈禱「燃氧氣罩」 夫病房遭灼傷亡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發生死亡火警,竟然是人為因素!死者是88歲的老翁,因為心臟疾病住院,凌晨病情急轉直下,家屬決定放棄急救,結果就在等待醫生宣告死亡前,妻子點線香祈禱,疑似和氧氣面罩靠太近,釀成火警,老翁頸部以上燒燙傷,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2/30 18:34
  • 點香釀災?神明廳竄火 男80%「3度灼傷」

    是因為點香導致火災嗎?昨天晚上,新竹縣竹北一棟透天厝的神明廳,突然起火,消防人員到場鐵捲門緊閉,只好破壞進入,發現神明廳旁邊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受困,全身有百分之80三度灼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2022/12/12 12:41
  • 諷刺!賊缺錢連偷2宮廟 行竊前還先燒香拜拜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汐止笳福街有2間宮廟,接連遭到破壞闖入行竊,總計2萬1000餘元的香油錢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同名男竊嫌所為,且諷刺的是,男子在行竊前還先點香拜拜,讓警員看了哭笑不得,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本(10)月20日循線通知43歲陳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0:05
  • 邪不勝正!通緝犯燒香求「別被警察逮」 轉身曹操就到

    說曹操,曹操到!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3歲楊姓男子,疑似不願面對司法,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不要被警察逮到,不過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楊男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急著牽腳踏車走,員警越看越眼熟,認出他就是日前遭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上前盤查,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10 12:26
  • 他殺?臥龍洞男屍、口手都有菸 似點香祭拜

    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的吊掛男屍。死者被發現時,手上口中都有一根菸,脖子長蟲已經死亡多時。高大成說菸是祭拜儀式,意思是把菸當香對死者祭拜,說「你可以走了」,更可以佐證是他殺。
    2022/01/04 13:21
  • 鐵皮住宅工廠濃煙狂竄 化妝品全遭燒毀

    台中太平區一處住宅工廠,今天(12/18)早上傳出火警,疑似屋主點香引發火勢,而小型工廠平時在包裝化妝品,火災也燒毀大量堆放在裡頭的化妝品及保養品,附近的民眾表示,這裡算是小型工業區,每年都會做消防安檢,也很少發生類似意外。
    2021/12/18 13:18
  • 城中城惡火46死!黃女疑燒檀香未熄火苗 收押禁見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檢警調查認定,經常在茶具行後方房間喝酒的情侶涉有重嫌,黃姓婦人因為點燃檀香後,沒有充分熄滅就離開,引發火勢釀成慘劇,雖然她否認過失致死,法官在深夜將她收押禁見,而她的男友借用套房,明知她常有點香不熄滅的習慣,竟沒有提醒就自己離開,被裁定6萬元交保。
    2021/10/16 12:45
  • 黃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點頭表達冤屈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禁見,郭姓男子6萬交保。不過黃女走出分局準備押解到監獄時,原本不發一語,一聽到媒體詢問冤枉嗎,她才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9:35
  • 城中城大火涉案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表達冤屈!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涉案黃姓女子因點香未熄滅完成引燃,昨晚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聲押獲准,隨後將被押解至高雄第二監獄,對於是否覺得冤枉,她則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