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黎男 結果共38筆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複訊獲無保請回 黎仿軒鞠躬14秒道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 米酵菌酸」,25歲胡姓廚師被約談送辦後無保請回。據悉,檢警今(29)日下午再度約談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周姓廚師等人,進一步釐清食材烹煮、存放等細節,全案將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稍早複訊後均黎男、王男獲無保請回,黎男也透過律師代為發言,自己則是站在一旁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4秒。
    2024/03/29 17:10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行車糾紛亮刀嗆聲 快打警力圍捕3嫌、車上還搜出K他命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今(10)日1時許,開車載著25歲沈姓、23歲王姓友人外出吃宵夜,但途中不慎與2輛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黎男一行人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嗆聲,過程中還亮出藍波刀恐嚇對方,路人見狀立即打電話報案。新莊分局快打部隊火速到場攔截涉案車輛,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隨後還在車上搜出3包K他命,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7
  • 「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刑事警察局黎姓警務正,日前因持有並施用安非他命遭查獲,警政署、刑事局認為他有損警譽,將他記2大過且免職處分。黎男不服提告,並主張施用毒品僅有損身體,並未影響工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黎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3/25 15:03
  • 酒醉口角!逃逸移工持刀「捅心臟」刺死同鄉 逃2天落網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命案!本(3)月18日21時許,33歲黎姓越南籍移工與其他3名同鄉一起在出租公寓內喝酒聊天,不料酒酣耳熱後,黎男與另名27歲阮男爆發激烈口角,黎男一氣之下竟持刀猛刺對方胸口,旋即逃離現場,阮男事後雖然被緊急送醫搶救,但昨(20)日上午仍傷重身亡,而黎男犯案後逃逸48小時,昨日深夜也循線將他緝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1 13:46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2023/02/15 11:14
  • 男神夢幻聯動!林俊傑、劉以豪、王嘉爾巴黎時裝周尬帥

    法國巴黎男裝秀登場,品牌邀集歌王林俊傑、韓國天團BTS成員J-Hope、香港歌手王嘉爾及台灣代表劉以豪受邀比帥,湊足了亞洲區的「4J」當門面,BTS成員們也分別前往出席,超高人氣讓現場粉絲拍不行。
    2023/01/21 13:06
  • 台72機車離奇自撞護欄 26歲騎士墜5米深路面亡

    台72高架快速道路今(20)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橋車禍,一名26歲的黎姓機車騎士,從苗栗公館往客家大院的方向直行,行經十字路口時,不明原因撞擊路邊護欄,當場摔落下方5公尺深的路面,消防隊獲報到場,黎男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
    2023/01/20 14:26
  • 電動車濺滿血!移工「疑闖紅燈」遭小貨車彈飛傷重不治

    今(25)日中午12點左右,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黎姓男移工,騎著電動車要穿越一處路口時,疑闖紅燈穿越,當時46歲的黨姓男子,剛好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經過,攔腰將黎男給撞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1/25 18:10
  • 路中央撿拾掉落物!男慘遭小轎車追撞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56歲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集英街口,黎男下車走到對向車道撿拾掉落物時,慘遭後方來車高速撞飛,導致黎男頭部重創,當場慘死,警方事後調查,43歲陳姓駕駛並未酒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
    2022/09/23 09:25
  • 西濱快速道路驚傳4車追撞 貨車成「夾心餅」駕駛幸運僅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連環事故!今(21)日下午15時許,52歲黎姓男子駕駛拖吊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16.4公里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57歲邱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後又往前推撞貨車、遊覽車,釀成4車連環追撞,導致黎男與邱男受困車內,2人目前已被救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1 17:48
  • 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綽號「狸貓」的28歲明仁會的黎姓男子,因為向鍾男追討線上博弈21萬元賭債未果,去年間涉嫌教唆旗下小弟在台北市知名火鍋店砍殺鍾男父親,甚至遠赴嘉義新港鄉某宮廟埋伏鍾父司機,氣焰囂張,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長期蒐證,日前收網逮捕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7 11:36
  • 醉男蛇行狂飆!駕車闖公園遊樂區 險撞孩童家長嚇壞

    桃園龜山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昨(20)日傍晚駕車在大街上一路蛇行,警方獲報前往攔查,但黎男不配合,猛踩油門逃逸,過程中,黎男在巷弄內高速狂鑽,波及警車和多部無辜轎車,雙方一路從龜山追到新北林口,黎男更直接將車,開進公園遊樂器材區內,遭警方破窗壓制,當下不少小孩、家長全程目睹嚇壞,警方也實施酒測,發現黎男數值超標,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8/21 10:43
  • 「俄烏戰後來台長相廝守」單身男暈船 險遭詐騙1500歐元

    台北市南港區42歲黎姓男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烏克蘭籍女子,2人相談甚歡後進而談起網路戀情,對方更聲稱等到烏俄戰爭結束後要來台長相廝守,讓黎男瞬間「暈船」,一度跑到銀行去欲匯款1500歐元(約台幣4萬7000元)的急用金給愛人,所幸被行員以及警員阻止,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6/22 12:21
  • 牽線辦蔡依林演唱會!竹聯幫愛堂成員 騙器材董807萬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一名竹聯幫愛堂的陳姓幫派分子,向專門做演唱會舞台架設、出租器材的黎姓富商宣稱,認識台灣知名娛樂公司的主管,可協助富商取得歌手蔡依林在杭州、海口的演唱會主辦權。黎男信以為真,和對方簽約並交付人民幣181萬,大約807萬台幣後,陳嫌一干人等卻音訊全無,黎男才趕緊跨海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分別發動2次搜索,一共逮捕5名犯嫌到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等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續行偵辦後,於上個月底起訴。
    2022/03/20 13:27
  • 逃逸移工見警分頭跑!腳軟摔草叢 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

    2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日前騎著機車在高雄仁大工業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坐在後座的黎姓男子因為心有不安,不時回頭偷瞄員警,2名員警見狀要他們停車受檢,黎男當下跳車狂奔,騎車的陳姓男子也加速逃逸,但2人最後都栽在警方手裡。過程中,陳男因一時腳軟摔進草叢中,被逮時褲子上紮滿了鬼針草,一查發現他的妻子同樣是逃逸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強移送專勤隊。
    2021/11/09 14:49
  • 不滿被勸戴口罩 越南移工持菜刀砍傷室友逃逸

    桃園市一名黎姓越南籍移工昨天晚間因不滿同鄉的阮姓室友要他戴口罩,持刀將阮男砍傷。警方表示,阮男送醫後無大礙,黎男目前逃逸,正在追緝。
    2021/06/10 12:11
  • 連千毅前手下組黑幫!11人暴力討債遭警逮捕送辦

    以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涉在高雄教唆手下討債強簽本票,還到被害人住處騷擾叫囂。黎男曾是網路直播主連千毅的手下,鳳山警分局前天逮11人,依恐嚇等罪送辦。
    2021/03/06 15:49
  • 三圓董事長驚收2顆子彈 男女嫌犯各判8月和6月

    女子陳信婷涉嫌教唆男子黎孝忠恐嚇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黎男今年4月間將裝有2顆子彈信封送至三圓建設轉交給王光祥。台北地院今天依恐嚇等罪分別判陳、黎6月、8月徒刑。
    2020/09/2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