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黃網線 結果共36筆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2024/04/23 20:21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2023/11/30 17:13
  •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11/11 19:19
  • 檢舉?復康巴士壓黃網線 男跳下機車拍照

    半路有機車乘客跳車,疑似為了檢舉!新北市淡水一名復康巴士駕駛,把長者載回安養院要離開時,因為直行車沒人要讓,趁紅燈亮時,車子挪動到黃網線,惹來騎士不滿,怎麼可以這樣違規,駕駛受訪表示,覺得無奈,強調不是故意違法。
    2023/11/07 20:03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12歲男童放學過馬路 國小校門口前挨撞重傷

    馬路如虎口,27日放學時間,屏東恆春僑勇國小前,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路口雖然有劃設斑馬線和黃網線,只有閃燈號誌,孩子過馬路疑似未注意來車,遭一輛小客車撞擊重傷,一度壓在車底下,造成顱內出血,手部骨折。
    2023/04/28 13:28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別停這!停紅燈占黃網線 擋停車場將「開罰」

    實際直擊台北市多數停車場,有業者為了要提醒民眾放慢速度,設置「減速丘」,避免在出口死角處釀成車禍!而不少出入口也有劃設黃網線,但有停車場出入口,緊鄰馬路,以及紅綠燈,就有駕駛停紅燈時,把車停在黃網線上,擋住出入口,造成停車場的車輛無法進出。
    2023/03/01 18:27
  • 疑不滿機車擋道! 保全吐檳榔渣住戶提告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停在門口的機車,被大樓保全惡意吐檳榔渣,害得車身、安全帽都弄髒,對此保全回應,是對方機車停在黃網線上,才會做出不恰當的舉動出氣,只是雙方原本說好兩千元和解,但疑似過程有誤會,最後錢沒付,談判破局。
    2022/12/14 17:57
  • 陽光太刺眼?騎士沒減速 母女過馬路遭撞

    桃園一對母女,22日早上在中壢自強圖書館前,穿越黃網線到對面,走到一半被一輛機車撞倒在地,包含騎士共3人送醫,其中媽媽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初步研判,當時疑似是逆光,影響騎士視線,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2/09/23 15:18
  • 能移車嗎?違停疑遭拍照 持高爾夫球桿毆

    車違停在黃網線上,卻引發口角衝突!新竹香山前天下午,一名小轎車駕駛為了方便,把車違規臨停,以為拿一下便當就要走,外送員卻也在第一時間把車停在他的後方,他說了句不要停在後面,雙方疑似因為口氣都很差,卻爆發口角,但駕駛氣不過,看到外送員還拿手機拍照似乎要檢舉,竟然拿出高爾夫球桿就打人。
    2022/08/16 13:08
  • 壓「線」方便輪椅上車! 中風阿公遭追撞噴飛

    高雄一名劉小姐開車載著76歲中風的阿公,還有媽媽去郵局辦事,結果回程時,為了方便坐輪椅的阿公上車,他把車開出車格,壓在了前方黃網線上,沒想到阿公才剛上車,門還沒關,就被一輛直行轎車追撞,阿公跟媽媽當場被撞飛。
    2022/04/07 19:28
  • 這招無效!跑車違停「附紅包」 警依法開單

    看到這景象讓員警們啼笑皆非!花蓮一名瑪莎拉蒂車主,因為找不到停車格、違停在黃網線上,甚至貼出紙條說自己是異鄉遊子,拜託員警高抬貴手,甚至還附上一包紅包說要沾沾喜氣,不過警方可不吃這一套,在一天內就開出3張罰單
    2021/02/13 18:59
  • 被嗆「會不會騎」 重機騎士遭攔車「巴頭」

    高雄仁武,有一位重機騎士,停在快車道的黃網線前,離路口還有一小段距離,後方汽車駕駛下車理論,要他往前騎。綠燈後,駕駛從右邊超車,攔住騎士的去路,甚至罵髒話,還動手巴頭,讓騎士相當傻眼,揚言提告。律師表示,攔車已經觸犯強制罪,罵髒話也涉及公然侮辱。
    2020/12/19 19:35
  • 計程車左轉撞機車! 外送員噴飛騰空重摔

    左轉車沒注意路況,容易發生車禍!新北市樹林,有計程車在黃網線左轉,結果撞上直行的外送員,外送員被撞飛,整個人騰空撞摔在地,劇烈的撞擊聲,也讓附近店家全嚇壞了,幸好外送員只有擦挫傷。
    2020/11/12 13:04
  • 你擋路!運將、騎士互不讓 車丟路口開打

    發生行車糾紛,竟把車丟路中直接開打!台北市內湖一名運將,不滿騎士停在黃網線上阻礙通行,雙方爆發口角,把車停在十字路口,一路打到騎樓下,兩人受傷事後都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
    2020/10/24 20:31
  • 你擋我!按喇叭示意 對方駕駛下車爆嗆

    到底是誰對誰錯呢?27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俞姓駕駛開車要從永安路停車場出來,但直行的何姓駕駛經過把車擋在他前面,而且停在黃網線上,俞姓駕駛一時氣憤猛按喇叭,雙方因此下車爆發口角,不過警方到場後,何姓駕駛則說,因為前車煞停他不得已才跟著停下,不是故意要擋車。
    2020/08/28 13:38
  • 平交道黃網線臨停挨罰! 他不服獲法官撤單

    平交道臨停黃網線被開單,台南就有一名王先生因此挨罰一萬五千元還被吊照一年,但他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說自己不是故意,加上法官認為鐵路平交道的範圍認定有出入,台南地院最後決定撤銷罰單。
    2020/07/24 22:04
  • 這樣1萬5! 騎士違停「平交道」黃網線挨罰

    用路人要注意了,宜蘭有機車騎士臨停在鐵路平交道的黃網線上,結果收到1萬5的罰單,因為是危險路口,才會罰那麼重,宜蘭鐵警從6月開始,收到民眾檢舉數量暴增,2個月下來已經累計61件,違規停在平交道黃網線,最高可罰到9萬元,民眾要小心違規。
    2020/07/20 15:34
  • 1.5萬罰單賺爆?平交道違停「接到手軟」宜蘭最多

    行車遇平交道要特別注意,高雄上月有一名網友騎車遇火車即將經過,他停在平交道柵欄前的黃網線上,結果慘被開罰1.5萬元。沒想到近來全台各地暴增許多平交道違停案件,光宜蘭上月就高達36件檢舉成案,本月至今也有25件,鐵警每天光接檢舉和民眾抱怨電話「接到手軟」!
    2020/07/19 15:57
  • 前車停黃網線 後車出停車場目睹柵欄放下

    高雄市一名谷姓駕駛,15日下午把車在岡山一處平面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遇到前方車輛,為了左轉,把車停在出口處的黃色網狀線上,導致他投幣後,閘門打開卻無法離開,30秒後閘門又眼睜睜在他的眼前放下,最後還得打電話通知停車場幫忙開門,才得以脫困,不過時間拖延了近十分鐘,讓他氣炸了。
    2020/07/16 19:23
  • 不滿被叭!男騎士當街揮刀 車內童驚恐哭

    只因為被按喇叭,機車騎士竟當街揮舞西瓜刀!新北市新店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中正路時,正前方有機車停在黃網線上,當下按喇叭示意,卻引發對方不滿,趁著紅燈時,衝到汽車前方揮西瓜刀,嚇得車內小孩嚎啕大哭,事後雙方開庭,男騎士還辯稱自己沒有恐嚇對方,被法官判處拘役20天。
    2020/07/0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