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左轉撞機車! 外送員噴飛騰空重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4:59

左轉車沒注意路況,容易發生車禍!新北市樹林,有計程車在黃網線左轉,結果撞上直行的外送員,外送員被撞飛,整個人騰空撞摔在地,劇烈的撞擊聲,也讓附近店家全嚇壞了,幸好外送員只有擦挫傷。

圖/TVBS

 
一輛計程車緩慢前進,只見他在黃網線左轉,雖然速度不快,但對向直行的機車,還是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機車倒地,騎士被撞飛,整個人騰空越過計程車的車頭,重摔在地,劇烈撞擊聲,嚇壞附近店家。

附近店家:「還滿大聲的耶,聽到聲音我才看到的,就全部都爛了,那個計程車的前面都爛掉了。」

碰撞聲實在太大,引起許多民眾圍觀,撞擊後現場一片狼籍,計程車前保險桿整個被撞掉,引擎蓋扭曲變形,車則是一輛外送車,整輛車橫躺在馬路上,車頭被撞毀,事隔一天,車子還留在一旁的人行道上,如今看起來,可想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強。

 
圖/TVBS

事發就在1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二段上,計程車左轉時沒注意路況,結果撞上正在外送的外送員,好險的是,他只有四肢擦挫傷,沒有大礙。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口,黃網線可以左轉,但後車的視線會被前車擋住,一旦看不到對向直行車,很容易發生車禍。」

圖/TVBS

附近店家:「這邊喔要轉彎的時候,根本都沒有看到對向的車子,因為那個轉彎區,有啊就嚇一跳,常常都被嚇一跳。」

左轉車沒注意路況,同一天傍晚9點多,台北士林的延平北路六段上也是同樣情況,一輛貨車左轉,當場和機車碰撞,這次騎士就沒這麼幸運,身體多處骨折,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過了一天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兩起車禍都和左轉車有關聯,馬路如虎口,稍微沒注意,意外就這樣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計程車#碰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45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