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男騎士當街揮刀 車內童驚恐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6

只因為被按喇叭,機車騎士竟當街揮舞西瓜刀!新北市新店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中正路時,正前方有機車停在黃網線上,當下按喇叭示意,卻引發對方不滿,趁著紅燈時,衝到汽車前方揮西瓜刀,嚇得車內小孩嚎啕大哭,事後雙方開庭,男騎士還辯稱自己沒有恐嚇對方,被法官判處拘役20天。

圖/TVBS

 
女駕駛車內載著小孩,在車陣中停等紅燈,這名男騎士突然衝出來,大喇喇持刀揮舞,站在車子正前方,火起好大,數次還拿刀惡狠狠比向被害人,但誇張的還不只這樣。

連續拉了好幾下,男騎士試圖開車門,打不開竟改用腳,猛力連踹了好幾下,離譜情形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

女駕駛:「他從巷子裡面衝出來,然後停在黃色網格線上(黃網線),然後又碰巧是紅綠燈,所以我有按了一下他喇叭。」

 
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起因於兩人都從巷弄間出來時,女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才讓騎士氣到當街揮刀。

記者葉怡君:「當時雙方行經這個路口,機車騎士不滿女駕駛,朝他按了一聲喇叭,竟然就趁著紅燈下車亮西瓜刀。」

當天陳姓機車騎士,不滿駕駛朝他按喇叭,直接拿出車廂內的西瓜刀,又是叫囂又是踹車,但上了法院,卻改口說自己沒有恐嚇對方,全程連一句話都沒有說,但這凶狠模樣,早就讓女駕駛嚇壞了,連車內小孩都嚎啕大哭,事後男騎士願意用四萬元和解,不過當街持刀攔車,還是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

女駕駛:「我本來是想說算了,他罵一罵就算了,只是他事後又拿刀子出來的時候,他就因為他嚇到我小孩了,我後來還是報警了,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踩到媽媽的底線啦。」

圖/TVBS

只因為被按喇叭,竟讓男騎士控制不住情緒,儘管狡辯沒有恐嚇對方,可是亮刀過程全被拍下,這次不僅花錢和解,更被判拘役刑責,得提醒自己下回別太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喇叭#恐嚇#和解#西瓜刀#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