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黃秀霜 結果共13筆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高思博陣營指控論文涉抄襲 郭國文將提告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團隊主任委員黃秀霜今天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郭國文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郭國文說,將對黃秀霜等4人提告。
    2018/08/16 13:44
  • 台南整合未果 藍擬高思博、黃秀霜全民調擇一

    中國國民黨今天協調台南市長提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過了今天,陳子敬如還無法決定加入整合,國民黨明天會與民調公司敲檔期,就高思博、黃秀霜啟動全民調產生人選。
    2018/04/24 17:01
  • 台南市長選戰 藍不排除高思博、黃秀霜擇一

    中國國民黨希望4月底前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不過,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整合遲無進展。國民黨明天將再邀前立委高思博、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協調,不排除自推人選。
    2018/04/23 16:39
  • 賴幕僚加持黃偉哲 藍選將打「獨」害台南

    2018年台南市長選情曾被林飛帆喻為民進黨推顆西瓜來選都會上,但初選過後確定出線的黃偉哲行程反倒更多不敢大意,身邊也多了很多過去賴市長團隊的幕僚,被視為賴清德的接班人;另外泛藍陣營也有3位參選人磨刀霍霍想要搶奪大餅。
    2018/04/09 19:20
  • 吳敦義談艱困選區 民進黨未必提名就當選

    民主進步黨今天將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艱困選區哪裡會找不到人,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前立委高思博都有意願,民進黨未必提名就當選。
    2018/03/08 11:53
  • KMT派誰選台南市長? 吳敦義:全民調決定

    國民黨台南市市長選戰該派誰?初選都還沒搞定,目前黨內除了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積極表態,前立委高思博和台南市警察局前局長陳子敬也有意角逐,初選要走什麼機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0日早上到台南參加黨部活動,他說一旦協調不成,將採取全民調來產生提名人選,不可能由黨主席一人決定。
    2018/02/10 21:34
  • 民調/2018台南市長選情 綠7人選皆領先

    台南市長賴清德連任至今兩年半,明年任期屆滿,傳出可能北上競選雙北市長,誰能代表綠營參選下屆台南市長,同時延續執政備受關注。關於明年台南市長選舉,台南區域現任立委黃偉哲、陳亭妃、王定宇、葉宜津、林俊憲,以及前立委李俊毅、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等人,都是目前可能投入黨內初選的人。而在野陣營方面,有人勸進黃秀霜再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另外,前台南警察局長陳子敬表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也表達與國民黨合作的意願。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進黨七位可能人選,不論是由哪一位代表參選,若是對決國民黨的黃秀霜,支持度均呈現領先,其中以黃偉哲領先幅度最大,林俊憲及李俊毅領先幅度較小。
    2017/07/05 13:09
  • 賴清德得票率衝破7成 地位穩固、光環耀眼

    ▲圖/中央社 賴清德成功連任台南市長,大贏對手國民黨黃秀霜,得票率衝破7成,選前就已經勢在必得的賴清德,開票過程一路領先,選前喊出「衝高得票數,2016贏回台灣」,賴清德站穩大台南,迎向2016
    2014/11/29 21:34
  • 攸關未來政治路! 朱立倫、賴清德拚得票率

    投票日天氣好,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老婆高婉倩「藍色情侶裝」現身投票,公開放閃,對手游錫堃雖然是由大兒子陪同,但好心情不受影響,自稱「對勝選有百分百信心」,鏡頭轉到南台灣,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對手黃秀霜一前一後前往投票所投票,這次選舉攸關朱立倫、賴清德未來政治路,好天氣提升投票率,也期望衝高兩人得票率
    2014/11/29 13:19
  • 決戰府城之夜! 黃秀霜個人總部造勢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選前之夜,在個人競選總部前舉辦造勢活動,現場安排和其他藍營縣市長候選人視訊連線
    2014/11/28 21:48
  • 候選人險遭淹沒! 總統台南輔選搶人氣

    ▲總統馬英九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總統馬英九這幾天輔選重點都在南部,除了前一晚陪著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到夜市拜票,一早又陪著她到傳統市場,但之前擔任大學校長的黃秀霜,除了是政治素人,太晚提名知名度辨識度也不夠,導致拜票時,選民紛紛搶著跟馬英九拍照握手,有點模糊了焦點
    2014/11/26 15:09
  • 【大選前線報告】自我Kuso爭曝光! 素人對抗政治明星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台南看看!現任市長賴清德,被評比為五星級的市長,施政滿意度全台之冠,尋求連任,讓國民黨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人願意出來挑戰,最後出線的人選-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是一位政治素人,兩個月來,雙方的民調支持度,始終有極大的差距,即使下個月就要投票了,很多選民,還是連黃秀霜的名字都記不起來,這一場不對稱的比賽,黃秀霜要怎麼打?她的競選團隊推出了一系列的「小確幸廣告」,對自己大搞KUSO,讓外界跌破眼鏡!
    2014/10/2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