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思博陣營指控論文涉抄襲 郭國文將提告


發佈時間:2018/08/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3: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團隊主任委員黃秀霜今天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郭國文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郭國文說,將對黃秀霜等4人提告。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上午在中國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表示,郭國文2015年7月取得成功大學政治經濟研究所博士,但論文涉嫌抄襲,引用、註釋錯誤共17處,涉嫌抄襲他人著作的內文共20處等,已有人具名向科技部、教育部檢舉。

 

黃秀霜說,郭國文的博士論文引用4本碩士論文,經過比對系統發現,郭國文論文當中的第84頁的表7,與台大學生的碩士論文第93頁的表4之11雷同,涉嫌抄襲,「把別人辛苦整理的,改個名字,變成自行整理。」

郭國文發表聲明指出,成大社科院今年3月曾針對具名指控,舉行院審定委員會,根據記錄中的審查結果,院長及所有委員已確認論文沒有違反學術倫理。

郭國文說,國民黨台南市長選情不佳,再度搬出烏龍爆料抹黑人格,他將對召開記者會的黃秀霜、陳宜民、王鴻薇、李明等4人提出加重誹謗的告訴。
 

黃偉哲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有沒有造假,是嚴肅的學術及法律問題,他個人絕對相信郭國文;這不是新的議題,也經過成大再次確認郭國文論文沒有抄襲的嫌疑,他不知道藍營為何用如此高的規格作人身攻擊,他會力挺郭國文,藍營硬扣帽子,讓人遺憾及不認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高思博#郭國文#論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38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