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市長選戰 藍不排除高思博、黃秀霜擇一


發佈時間:2018/04/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6: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希望4月底前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不過,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整合遲無進展。國民黨明天將再邀前立委高思博、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協調,不排除自推人選。

基於泛藍團結勝選的考量,國民黨希望從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黃秀霜、高思博與無黨籍的陳子敬3人當中,協調出1人代表泛藍參選台南市長。

 

陳子敬表明願意加入泛藍整合機制,但3人對於採同時做民調決定人選的一階段整合方式,或先由高思博、黃秀霜做民調,勝出者再與陳子敬民調決定勝負的兩階段整合方式,始終搞不定。

國民黨希望4月底前決定提名人選,黨務主管13日曾與陳子敬深談,不過,陳子敬表達不希望那麼早決定,應該讓3人多跑基層,6月以後再說,以及禮讓陳子敬代表泛藍參選的態度,讓國民黨相當頭痛。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基層對於遲未推出台南市長人選相當焦慮,由於一直等不到陳子敬答案,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明天上午將邀高思博、黃秀霜協調,詢問是否願意再等陳子敬;若不願等待,是否從中協調1人參選。
 

圖/中央社

是否代表國民黨將自推人選?李哲華表示,視明天高思博、黃秀霜的態度而定;若決定二擇一,也會討論提名機制。

此外,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20日邀國民黨籍立委楊鎮浯、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李應文與台商汪成華討論金門縣長提名機制;在陳玉珍因身體因素未出席的情況下,3人獲致初步共識,近日將由黨中央將初步共識向陳玉珍說明,獲得同意後施行。

楊鎮浯告訴中央社記者,20日協調,與會者都希望顧全大局、不要分裂,盡量以協調產生人選,一切按照程序進行,尊重黨中央的協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南市長#高思博#黃秀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66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