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引進「瘋狂星期五」?70歲老鮮肉裸上身選市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8:40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2018年底縣市長選況激烈,各個參選人磨刀霍霍;先前台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以裸上身的海軍陸戰隊造型,出現在台南街頭看板上,吸引民眾目光,近日他又推出新影片,宣傳自己的政見,他表示將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以及泰國「泰國Night Market 午後夜市」,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是台南知名建築公司的創辦人,雖然已經70歲,但身材依舊不輸給年輕人,他表示自己從年輕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每週固定游泳、練習舉重,生活作息正常,他有自信地說「我是CEO,有著強大的魄力和執行力,和一般傳統政客不同」。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近日提出自己的政見,內容指出要活化台南地區的發展,更要創造出1萬多的就業機會給台南市民,除此之外,他希望能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用比基尼女郎、猛男秀作為號召,讓民眾在街上就能跳舞,廣邀各種表演團體,活絡台南觀光經濟。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表示,會將一部份的南山公墓開發地打造成夜市,吸引國際觀光客蜂擁而至,林義豐期許自己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利用企業經營的模式推動市政,翻轉台南;林義豐「超台式」風格的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表示「狂」、「我需要Crazy Friday」、「想把戶口遷去台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市長#林義豐#政見#廣告#瘋狂星期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