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攸關未來政治路! 朱立倫、賴清德拚得票率

記者 盧冠妃 蔣志偉 / 攝影 張鎮安 蔣紀威 林意傑 哀招賢 新北市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投票日天氣好,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老婆高婉倩「藍色情侶裝」現身投票,公開放閃,對手游錫堃雖然是由大兒子陪同,但好心情不受影響,自稱「對勝選有百分百信心」,鏡頭轉到南台灣,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對手黃秀霜一前一後前往投票所投票,這次選舉攸關朱立倫、賴清德未來政治路,好天氣提升投票率,也期望衝高兩人得票率!


和老婆高婉倩手牽手現身投票所,朱立倫一身藍色襯衫,被發現和夫人同色系情侶裝再現。記者vs.新北市長朱立倫夫人高婉倩:「是不是公開放閃?老夫老妻嘛!公開放閃一下也不錯,其實我們平常也滿浪漫的。」

放閃好害羞,朱立倫投票大展貼心,等老婆一起把票投入票匭,身為現任市長也特別提醒民眾記得投票。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所有的市民都出來投票,因為這是我們民主的表現,心情相當的愉快、平靜,我對我的勝選有100%的信心。」

對手游錫堃沒有夫人陪伴,反而和大兒子一起現身投票,雖然自稱晚上小失眠,滿臉笑容看來心情還不錯,天氣好民眾投票意願高,鏡頭轉到台南也一樣。台南市長賴清德:「大家早!大家早!我要進來投票。」

西裝、紫色領帶招喜氣,台南市長賴清德獨自現身投票,笑說老婆害羞不敢跟,倒是他的對手黃秀霜全家都出動。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vs.大女兒:「(首投)參與更多這種民主的過程,今天有睡好嗎?有!其實我每天都睡得好,縱使只有睡三個小時也都睡得好,你覺得我像沒有睡好嗎?」

這次選舉攸關未來政治路,朱立倫賴清德選前呼聲高,更希望好天氣提升投票率,也衝高得票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賴清德#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9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