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麟洛 結果共84筆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4/03/27 19:08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2024/01/24 16:33
  • 快訊/屏東移工卡輸送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59分屏東市工業二路傳出一起工安受困案件,一名男子頭部疑似卡在輸送帶下方,消防緊急出動屏東、麟洛、特搜大隊共4車9人前往搶救。人員到現場後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於下午3時46分協助傷者脫困,男子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由麟洛救護車送往國仁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01 16:40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彎道也要打方向燈?屏東這條路「順順開」 收罰單批搶錢

    一位網友日前駕駛汽車行經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跟永豐路口時,遭人檢舉違規「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事後網友將這張罰單PO到社群上提醒「即使在這彎道還是要打方向燈,否則會跟我一樣繳稅金。」貼文曝光不少人怒批檢舉達人「吃飽太閒」而針對這起爭議,警方也解釋開罰原因。
    2023/11/11 14:24
  • 檳榔攤大盜出沒屏東 「2小時狂偷8店」變裝後再偷

    屏東警分局轄區8月1日起陸續接獲有檳榔攤遭盜竊,遭竊金額從新臺幣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據悉,囂張犯案足跡橫跨屏東市、長治鄉、麟洛鄉到內埔鄉4鄉市,受害檳榔攤高達八間。對此,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蔡文峰立即指示刑警大隊、屏東分局、內埔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火速在2天內偵破逮人。
    2023/08/05 13:14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都是漏油惹的禍!大貨車故障 油漬害4機車慘摔6人傷

    台一線屏東麟洛路段,1輛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沿途不斷漏油,路面上長長的油漬,造成至少4輛機車慘摔,6人因此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3/03/27 12:15
  • 屏東鄉代主席遭控兒耍官威嗆警 本人闢謠反控警挾怨報復

    屏東麟洛鄉代表主席邱春櫻遭民眾在臉書指控,其子張姓男子因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取締,張反嗆員警「我媽是代表」,引發在地人議論,張男今(23)日下午受訪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絕對沒亂報名號,反控當地所長介入鄉代選舉不成,挾怨報復,邱春櫻也嘆,文章根本顛倒是非,也怒控警方執法不通情理,欺壓百姓。對此,警方表示,當下有告知違規事項,依法治單告發。
    2023/03/23 18:52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 屏東假消防員換電錶 住戶被坑4千怒喊被騙了

    屏東麟洛與內埔路續有居民反應,有假消防員出沒說要幫忙查水電錶,進行更換,等換好後才要求收取4千元費用,讓住戶覺得被坑了,想打電話確認,才知道消防局根本沒派人去,質疑對方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2022/12/30 21:25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快訊/種樹百里出大包!挖破瓦斯管線飄異味 消防隊戒護

    「種樹百里2.0」計畫近期工程進入麟洛、屏東市區,桿線地下化後回填的路面品質差,以及施工造成的塞車引發民怨。今(24)日下午4點24分,於屏東市民生東路圓滿館外的挖地工程,因工程疏失挖破瓦斯管線,民眾聞到異味,打電話向119報案,目前瓦斯公司人員已到場查看狀況,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屏東分隊也派員在場戒護,後續和詳細狀況還帶相關單位對外說明。
    2022/10/24 17:20
  • 屏東人惡夢!馬路奇爛無比 當地人悲求:種樹百里快結束

    行政院在屏東斥資48億元,針對總長141公里屏鵝公路,執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線下地工程導致沿線路面坑疤,塞車、車損災情不斷,引爆民怨,如今該計畫的北端屏東市與麟洛鄉也開始動工,就有民眾PO出整條馬路的慘況,大呼「拜託趕快結束這惡夢!」。
    2022/10/23 14:50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畢業旅行「棺材式」躺鐵軌!2學生慘了 最高恐罰5萬

    高雄某學校兩名畢業生,暑假期間揪團畢業旅行,竟闖入台鐵屏東麟洛火車站,直接躺在鐵軌上合影,不僅得意對著鏡頭比讚,甚至採取「臥軌」方式拍照,隨即引發爭議。由於民眾入侵平交道,可能導致列車延誤、釀成意外事故,相當危險;對此,台鐵局依法向鐵路警察局舉報,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2/07/23 12:57
  • 需再教育! 2高中畢業生夜闖鐵軌躺平自拍

    高雄有兩名高中畢業生,相約出遊補畢業旅行,沒想到2人為了拍照留念,竟然闖入屏東麟洛的無人車站,躺在鐵軌上自拍,已經嚴重危害到自身安危也影響到大眾交通安全,台鐵除了要對兩人開罰外,也將行文學校,加強學生教育。
    2022/07/23 12:43
  • 高屏6國小莫德納開打 首波3校僅這間打氣過半

    6到11歲國小生疫苗接種今(2)日上路,高雄市第一波從偏鄉學校開始施打,包括小坪、茂林、多納、新發4間國小,上午接種前,學校老師特別以有獎徵答的模式進行衛教,發送餅乾小點心紓解學生情緒,而屏東縣則是由麟洛國小和地磨兒國小2校率先接種。但似乎有不少家長想等BNT,或是擔心疫苗副作用,高屏地區目前僅多納國小過半,其他落在3、4成左右。
    2022/05/02 12:54
  • 男凌晨吵醒鄰居「遭警關注」 竟伴母屍10個月

    屏東麟洛,在上個月中,有一名男子在住宅裡大吼大叫,把整條街鄰居吵醒,遭警方送辦。有鄰居反應,這位男子和年邁老母親同住,卻很久沒看到老婦人了,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屋內竟然放著婦人的遺體,已經伴屍10個多月,疑似是家屬無法接受事實,才沒有安排喪事。
    2021/12/04 13:45
  • 不捨老母親過世!屏東女伴屍10個月 天天擦屍體

    屏東縣麟洛鄉一位高齡82歲的葉姓婦人,今年2月因病死亡,女兒不捨母親過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便將母親的遺體放在房內躺椅,不但沒有替母親辦理後事,還天天幫忙擦拭屍體,直到鄰居發現葉姓婦人許久未露面,察覺有異報警,伴屍案才曝光。
    2021/12/04 13:35
  • 警執行總統維安攔阻陳情挨告 國賠定讞判賠1.5萬元

    總統維安層級嚴謹,警方執勤如何才算適當?一名何姓男子在兩年前,總統蔡英文車隊南下屏東,他和同行友人在麟洛台一線上,打算高舉布條表達反年金改革,蔡總統車隊還沒抵達,警方卻控制他們行動,強扯布條,事後,何姓男子控告警察執法過當提出國賠,屏東地院認為,人民有意見表達自由,警方沒事前規畫維安區域和意見表達區域,因此判屏東縣警局敗訴,需賠償1萬5千元,全案定讞。
    2021/11/25 18:21
  • 疑酒後抓狂!男凌晨狂敲鐵門 吵醒整條街

    屏東麟洛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後,凌晨四點多突然在自家抓狂,開始狂敲鐵門還不斷大聲咆哮,把整條街的鄰居都吵醒了,圍在他家外面,要他出來面對,還一度找來員警,但男子就是不肯開門,就連屋內的家屬,也放任他的脫序舉動,讓睡不著的鄰居們好傻眼。
    2021/11/16 13:28
  • 消防員呷燒酒雞騎車!酒駕求情不成 拒測罰18萬記2小過

    屏東麟洛消防分隊一名消防員,酒駕被巡邏員警攔下,他坦承喝酒卻拒測,還求情拜託員警開他沒戴安全帽就好,當場被依拒絕酒測開罰18萬。因為接受吹氣的話,就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會留下前科;而這名林姓消防員坦言,當天在家吃了燒酒雞之後騎車外出,酒駕他感到懊悔,被消防局記2支小過。
    2021/10/04 19:43
  • 消防員「酒駕蛇行」遭攔苦求饒 拒酒測吞18萬、記2小過

    上樑不正下樑歪!屏東縣消防局麟洛消防分隊一名林姓隊員,9月期間曾酒後騎車,在麟洛鄉中正路蛇行,遭警攔查時,他不斷向警方求饒,還拒絕酒測,警方依法開出一張18萬罰單。對此,消防局表示,林姓隊員事後有向長官回報此事,將依規定記2小過處分。
    2021/10/0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