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33
屏東危老案例。(圖/TVBS)
屏東危老案例。(圖/TVBS)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說明會課程之一。(圖/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都市計畫科提供)

 
屏東縣城鄉發展處透露,鑒於台灣危老重建需求逐年上升,屏東縣政府特別委託長榮大學擔任輔導團,負責進行社區說明會,說明會將聚焦於補助內容、申請資格的解說,旨在協助民眾快速了解相關政策,判斷是否符合個人需求。

除了針對居民的說明會,縣政府亦安排了一系列針對危老重建相關從業人員的教育訓練講座,這些講座旨在深化從業人員對於申請流程、文件準備以及操作細節的理解,參與全程課程的學員將可獲得結業證書,並計入專業學習時數。

城鄉發展處強調,參與活動的民眾不僅能獲得危老重建政策及申請流程的全面理解,還有機會直接向講師提問並獲得專業建議,屆時,將有專業人員現場解答民眾關於危老重建的疑問,也提供一般課程的報名資訊。

 
說明會課程之二。(圖/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都市計畫科提供)

活動現場將提供餐盒點心,屏東縣政府誠摯邀請各界鄉親及相關專業人員踴躍參加,如需更多關於說明會及課程的信息,或有任何危老重建申請上的困惑與問題,民眾可向都市計畫科危老重建駐點人員進行詢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縣政府#危老重建#說明會#課程活動#居民#建築物#危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