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鹽酥雞攤 結果共40筆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只要300元!鹽酥雞攤竟出現「1高檔海鮮食材」 老饕也傻眼

    鹹酥雞不只是臺灣的特色小吃,更是許多人消夜或嘴饞時的首選,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買鹹酥雞的時候,竟然在攤車的食材櫃上,看到一整片的烏魚子,而且一問之下,一大片的烏魚子只賣300元,也讓這名網友直呼「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
    2024/01/07 11:30
  • 點餐先考試? 答案卡變菜單2B鉛筆畫空格 阿嬤喊:看嘸

    許多人都有參加大考,用2B鉛筆填寫答案卡的經驗,沒想到現在台南有一間鹽酥雞攤,把菜單設計得像答案卡,題號就是食材品項,而答案空格,就是點餐份數,由於品項多達四十幾種,因此菜單密密麻麻,有人覺得有趣,但也有長輩抱怨格子太小,眼睛很吃力。
    2023/01/13 20:16
  • 不送到車上給一顆星負評!鹽酥雞店家怒回:除非行動不便

    高雄一對情侶,到鹽酥雞攤消費,因為不想在現場等後,希望店家幫忙送到車上,沒想到被拒絕後,跑到店家網路留言,抱怨語氣跟態度不好,還給了一顆星負評,業者得知後,氣到公布畫面,還原當時情況,還說要幫忙送可以,除非是行動不便的人士。
    2022/10/11 20:15
  • 做健康的?鹽酥雞攤老闆月休27天 他製表記錄休息原因

    許多人都有到炸雞攤、滷味攤買東西吃的經驗,不少店家為了賺錢會全年無休,有些則是會有固定公休日,可能1星期休個1天。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觀察自家隔壁一間鹽酥雞攤,老闆開店真的是看心情,並記錄對方進1個半月來,已經休假27天,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理由,網友們全笑翻了,直呼老闆是「做身體健康的」。
    2022/07/12 21:53
  • 必勝客再推超狂新品!鹽酥雞搭OREO餅乾超新奇

    比薩業者「必勝客」繼蝦猴酥蚵仔比薩、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等超特殊創意新品後,這次又再次強勢出招!他們本次以台灣人記憶裡最療癒的經典小吃「鹽酥雞」為發想,集結巷口鹽酥雞攤的不敗單品,搭配融合必勝客招牌「芝心餅皮」與「OREO餅乾」的「黑脆可可起司餅皮」,衝突的奇妙組合,打造出最接地氣的「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並於今天(10日)正式販售,而超特別的搭配與口味組合未上市就先轟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比薩是認真的嗎?」
    2022/05/11 10:49
  • 挑戰台味天花板?新品鹽酥雞口味披薩 餅皮還尬OREO

    披薩控這次又要嗨了!必勝客最新口味竟把鹽酥雞、魷魚圈、甜不辣等澎派配料通通加到披薩,最狂的餅皮還有整圈OREO餅乾可吃,幾乎把鹽酥雞攤招牌餐點都找齊了!這款「鹽酥雞比薩」預計下週推出,以後不管想吃鹽酥雞或披薩都可以一次滿足啦!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5/06 09:19
  • 鮮嫩爆汁超涮嘴!不藏私教鹽酥雞食譜:上桌秒空盤

    台灣的小吃種類多樣,其中鹽酥雞攤更是讓饕客愛不釋手,多樣的食材可以挑選,且價格實惠,到了晚上嘴饞更是許多人的宵夜必點。一名賢慧主婦在網路上分享鹽酥雞的作法,步驟簡單,且成品看起來直讓人口水直流,讓許多網友迫不及待想跟著做。
    2021/12/02 05:57
  • 鹽酥雞從小吃到大!張文綺巔峰53kg「4招」擁好身材

    「鹽酥雞小公主」張文綺由於爸爸媽媽經營鹽酥雞攤,讓她笑說自己上台是藝人、回家是員工!近年他們家鹽酥雞事業發展越做越大,即將在台中開設分店,而張文綺也分享了自己最愛的鹽酥雞美食有雞皮、雞屁股、肉和四季豆!然而從小吃鹽酥雞長大,張文綺身材不但沒有橫向發展,體重最顛峰也只有53kg,身材控制得非常好!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身為鹽酥雞小公主到底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
    2021/12/01 15:34
  • 給我肉!埔里建醮解禁開葷 「賣肉的」被包圍

    12年一次的南投埔里大建醮,為期一周全鎮吃素,就在5日凌晨解禁,也讓埔里街頭熱鬧非凡,民眾紛紛上街「買肉吃」,小小的鹽酥雞攤,看起來就像是被人給包圍住,業者多備了2到3成料,依舊不夠賣。
    2020/12/06 23:11
  • 高雄買30元鹽酥雞 打開「一大包」!網狂求店址:太佛

    鹹鹹香香的鹽酥雞,是許多民眾的宵夜首選!高雄一名網友就分享,前幾天因為想吃又怕胖,到鹽酥雞攤點了30元的炸物解饞,結果他拿到後發現袋子裡多了好幾樣不是他點的食物,才發現竟是老闆「撒密斯」!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也讓他決定上網抱怨:「我會胖一定都是老闆跟老老闆的錯!」
    2019/12/18 17:08
  • 誤踩油門! 車撞鹽酥雞攤 老闆娘燙傷送醫

    駕駛不常開車,誤踩油門,撞上夜市攤販,台北市一名25歲江姓女駕駛,28號開車右轉進社子市場,卻直接撞上兩個路邊攤,頭一個撞上的鹽酥雞攤,撞成一團亂,因為油鍋翻倒,老闆娘因此燙傷送醫,事後女駕駛解釋,因為不熟悉,不是故意要傷人!
    2019/08/29 11:40
  • 遠離鹽酥雞攤! 研究:攤販罹癌率高2.16倍

    購買鹽酥雞時,你會站在攤販邊嗎?切記要遠離一些些!因為高醫大環醫研究中心與勞動部合作研究,分析餐飲業污染暴露的狀況,發現在鹽酥雞、燒烤路邊攤工作時,暴露的有害物質濃度最高,攤販的罹癌風險,比中式餐廚多了2.16倍,最好做好通風及排油設備。學者也建議,業者與消費者,最好都戴上活性炭口罩,降低風險。
    2019/06/17 20:33
  • 鹽酥雞「3樣190」蔡阿嘎傻眼!店家反嗆:貴就不要買

    知名網紅蔡阿嘎前天(7日)公開新影片指出台北某鹽酥雞攤販,3樣炸物竟要價190元,超高物價讓他感嘆,「Welcome to 天龍國。」影片露出後意外掀起全台網友熱議,不過疑似被蔡阿嘎影射的店家昨(7日)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出面怒嗆,「覺得貴就不要買!不知道價錢,可以先問嘛!」再次掀起議論。
    2019/05/08 10:16
  • 鹽酥雞賣「炸老闆」一份5000 網好奇:長相可不可口

    鹽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好夥伴,而且炸物總類非常多,除了常見的雞排、魷魚絲、甜不辣之外,還有德國香腸、起司棒等創意選項;不過彰化秀水有民眾日前到鹽酥雞攤看菜單,卻發現上面出現「老闆」,且一份要價5000元,讓她忍不住笑虧「老闆太貴了啦」。
    2019/05/06 23:58
  • 宅神專挑鹽酥雞攤請雞排 原因曝光揪甘心

    九合一大選前「宅神」朱學恒跟網友打賭,若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將發放200份免費雞排。今(1日)他兌現承諾,更有網友跟支持者響應贊助,最後一口氣加碼到2萬4千片,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發放,造成各地鹹酥雞攤大排長龍。但為何專挑鹹酥雞攤,朱學恒在臉書透露,「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
    2018/12/01 22:01
  • 韓粉欣喜!免費雞排慶當選 民眾開心搶排

    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粉欣喜若狂,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打賭,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千份雞排之外,下午三點起在華夏路及孟子路,都有韓粉免費送雞排,民眾開心排長龍搶雞排之外,業者更是笑開懷!其中一家鹽酥雞攤的老闆娘找來韓粉幫忙,說新市長還沒上任,就讓自己發財!
    2018/11/28 19:59
  • 鹽酥雞成本揭密 點這些店家爽賺7成利潤CP值最低

    台灣夜市美食選擇多,但香氣撲鼻的鹽酥雞配上九層塔總是讓不少民眾不知不覺之中夾好夾滿,但你知道玲瑯滿目的鹽酥雞攤,什麼是CP值最低的嗎?
    2018/10/14 16:23
  • 應徵者問「工作強度高嗎?」 鹽酥雞老闆嗆:不用來了

    台中一間鹽酥雞攤的老闆4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餐飲業很難請人,近日還有應徵者面試前就先問「工作強度高嗎?」讓他氣回「你不用來了」取消面試;起初網友以為是應徵者的提問太瞎,但發現是老闆太沒耐心,只要有人提問就會回嗆,讓網友大酸「慣老闆無誤」。
    2018/10/05 18:08
  • 佛心老闆送炸物 超大一盆裝讓他好苦惱

    台灣巷口隨處可見著鹽酥雞攤位的蹤跡,是台灣人晚餐與消夜最愛首選,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機車後座放了一盆滿滿炸物的照片,表示這些是老闆多炸,要他吃完再歸還盆子,不知該如用機車載送這般巨盆的他,趕緊向網友求助,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好羨慕!」
    2018/09/09 20:51
  • 鹽酥雞攤開6福利徵老闆娘 「這點」網友狂打搶

    女性朋友們,若對方開出這些福利,你願意點頭嗎?台中一家鹽酥雞,老闆大方貼出「徵老闆娘」公告,開出5大條件、6大福利,乍看好像不錯卻被網友打槍,紛紛表示「第三點福利讓人卻步」。  
    2017/12/31 14:23
  • 超派鹽酥雞老闆娘 「療癒罵人」超爆笑!

    鹽酥雞是不少夜貓族的宵夜首選,你家附近的鹽酥雞攤老闆,是待客親切,還是口氣很兇又愛說人家八卦呢?網路創作者黃小愛繼厭世安親班老師後,詮釋新角色厭世鹽酥雞攤阿姨,讓網友直呼好傳神!
    2017/11/22 17:52
  •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017/07/06 16:18
  • 夫長期飆罵 妻隱忍多年提離婚遭報復

    重回鹽酥雞攤,因為毀損嚴重,店家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兩天,面對記者提問,老闆娘不願多說。根據了解,砸店的顏姓男子和太太結婚12年,育有一對兒女,因為情緒控管問題,時不時爆走飆罵,太太為了孩子隱忍多時,這一回忍無可忍提出離婚,結果先生跑到工作的地方砸店,她真的嚇壞了,將申請家暴保護令,避免和先生近距離接觸。
    2016/11/05 18:18
  • 鹽酥雞攤6天被砸2次 落網嫌犯:店家態度差

    實在太囂張了!台南市安平區1家鹽酥雞攤凌晨才剛打烊,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石頭砸攤,還把攤子整個給掀了,前後不到30秒,砸攤男子火速步行逃逸,事實上6天前,這家鹽酥雞攤也被砸,人都還沒抓到又遭殃,一次比一次狠,擺明不讓店家做生意!還好警方逮到嫌犯了,他們說2次砸攤是因為朋友上門消費,店家生意好,服務態度太差了。
    2016/05/0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