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專挑鹽酥雞攤請雞排 原因曝光揪甘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2:21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前「宅神」朱學恒跟網友打賭,若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將發放200份免費雞排。今(1日)他兌現承諾,更有網友跟支持者響應贊助,最後一口氣加碼到2萬4千片,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發放,造成各地鹹酥雞攤大排長龍。但為何專挑鹹酥雞攤,朱學恒在臉書透露,「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
 

圖/TVBS

 
朱學恒在臉書透露自己專挑有賣雞排的鹽酥雞攤位發放雞排,是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他們颳風下雨都要擺攤,他們是情侶創業,他們是學生出來闖蕩,他們是夫婦一起打拼,他們是朋友一起努力;只有讓他們賺了大錢,這正向的影響力才會涓滴向外,流向整個社會,他們賺了大錢,才願意生小孩,才願意投資開分店,才願意買更多設備,才願意買更多雞胸肉,雞農也才會賺大錢,雞農賺錢了,才會養更多雞,飼料商才會賺錢,等等…而有一天他們賺大錢了,大家才會賺大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學恒#雞排#鹽酥雞攤#韓國瑜#打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9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