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酥雞賣「炸老闆」一份5000 網好奇:長相可不可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02:34
你沒看錯,鹽酥雞菜單出現「老闆」,一份要價5000元。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你沒看錯,鹽酥雞菜單出現「老闆」,一份要價5000元。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鹽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好夥伴,而且炸物總類非常多,除了常見的雞排、魷魚絲、甜不辣之外,還有德國香腸、起司棒等創意選項;不過彰化秀水有民眾日前到鹽酥雞攤看菜單,卻發現上面出現「老闆」,且一份要價5000元,讓她忍不住笑虧「老闆太貴了啦」。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彰化秀水某間鹽酥雞攤的菜單照片,上面除了有常見的食材外,還有一個特別用藍色字體印刷的「老闆」,一份要價5000元,讓原PO笑回「第一次看到鹽酥雞攤,全部東西都點一輪可以破6000的,老闆太貴了啦」。

 

這間位於彰化秀水的鹽酥雞攤菜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鹽酥雞攤 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一生只能賣一次」、「想知道老闆可不可口」、「老闆一份,去骨、炸酥一點」、「一個帶出場的概念」、「有老闆娘可以點嗎?」、「老闆5000…是鮮肉嗎?」;另外,不少網友好奇老闆長相,不過原PO表示鹽酥雞是朋友去買的,所以她也不知道長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酥雞#老闆#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88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