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健康的?鹽酥雞攤老闆月休27天 他製表記錄休息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1:53
許多人都有到鹽酥雞攤買東西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都有到鹽酥雞攤買東西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都有到炸雞攤、滷味攤買東西吃的經驗,不少店家為了賺錢會全年無休,有些則是會有固定公休日,可能1星期休個1天。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觀察自家隔壁一間鹽酥雞攤,老闆開店真的是看心情,並記錄對方進1個半月來,已經休假27天,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理由,網友們全笑翻了,直呼老闆是「做身體健康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我家旁邊神奇的鹽酥雞攤,每天都在看為什麼不開店」。原PO還透露,他還發現這間攤位的老闆常常休假沒開店,並了解不開店的原因,於是就把原本要記錄訂餐的表格,改成記錄鹽酥雞攤休假的理由。

 
 
一名網友分享自家隔壁鹽酥雞老闆常常休假的原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最貴釘子戶!信義區3坪花圃開732萬 網曝:之前更高

從表格中看到,原PO從6月1日開始記錄,前面5天都空白,應該是都有開店,但從6日開始,鹽酥雞攤開始不定期地休息。至於休假理由,大多是以老闆身體狀況為由最多,包括不舒服、感冒變嚴重、中暑、手腕舊傷復發等,另外家人身體不適的狀況也不少,像是小朋友拉肚子、外公急診沒人顧小孩等。
 
 
網友們紛紛笑稱老闆根本是做身體健康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餐點放管理室前「被消失」 警衛嗆住戶:年輕人別太計較

除了健康因素外,男網友還發現其他外在因素導致老闆沒開店,包括下大雨、有事外出、油鍋故障、跟房東有約、商品不夠、攤子停水、瓦斯行忘記送瓦斯等,倘若無法歸類於以上,原PO就會以「不明原因」替代。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這老闆感覺真是開身體健康、開興趣的」,還有人笑稱想買還得看緣分;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分享,「我們這邊鹹酥雞還有在放暑假的」,所以這間店情況根本就是小case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鹽酥雞#身體健康#開店#休息#公休#表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