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了個委屈!正妹剖開榴槤驚見「這幕」 自嘲:來報仇的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08
民眾買榴槤回家後,卻發現裡頭「整片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民眾買榴槤回家後,卻發現裡頭「整片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近期正逢榴槤的盛產季,因其特殊的香氣讓不少愛吃榴槤的饕客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正妹分享近日買到的榴槤,剖開後發現裡頭「一片白」,讓她不禁自嘲稱,「自己買的榴槤是來『報仇』的」。

有民眾分享日前買的榴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水果之王」榴槤散發出獨特的香氣,讓有些人退避三舍,但也使不少人一吃就愛上。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曬出一張榴槤照,只見其剖開後裡面「整片白」,果瓤上出現幾顆如黃豆般大小的果粒,最大的也不過跟拇指差不多長,果肉賣相極為不佳,可見其應該是還處於未熟成狀態。

榴槤獲封「水果之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原PO見狀邊笑邊吐槽,「怎麼會有這麼不懂事的榴槤」,還幽默稱,「別人買的榴槤是來『報恩』的,自己買的榴槤是來『報仇』的。」對此,眾人難掩笑意,開玩笑表示,「不認真看還以為是苦瓜」、「你買的應該是流星鎚不是榴槤」、「買了個委屈,開了個寂寞」、「傳說中的奈米榴槤」。

此外,意外釣出行家透露挑榴槤的撇步,告訴大家盡量不要挑瘦長型的,「榴槤要挑像蘋果一樣圓滾滾的才有肉,越細長的都是在買殼」、「榴槤不要選瘦長型的,這種肉薄,胖胖圓圓的肉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榴槤#爆廢公社#水果之王#果粒#果肉#一片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4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