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買30元鹽酥雞 打開「一大包」!網狂求店址:太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30元鹽酥雞竟有這麼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30元鹽酥雞竟有這麼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鹹鹹香香的鹽酥雞,是許多民眾的宵夜首選!高雄一名網友就分享,前幾天因為想吃又怕胖,到鹽酥雞攤點了30元的炸物解饞,結果他拿到後發現袋子裡多了好幾樣不是他點的食物,才發現竟是老闆「撒密斯」!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也讓他決定上網抱怨:「我會胖一定都是老闆跟老老闆的錯!」

「高雄的鹽酥雞每次都吃不完!」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滿滿一包鹹酥雞裡有銀絲卷、炸地瓜、小熱狗和黑輪,上面還有些許九層塔和蒜片點綴。原PO透露,這麼一大包竟然只要30元,因為「圖中我只買了小熱狗、黑輪,其他都是老闆送的!」

 

他表示,每次去買鹽酥雞,老闆和老老闆總是親切的跟客人聊天,並在過程中「邊聊邊送邊丟」,最後拿到都變成超大一包。但因他擔心吃多會變胖,又不想浪費食物和老闆的好意,最後只能通通吃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決定要抱怨一下!我會胖一定都是老闆跟老老闆的錯。」

文章在「爆怨公社」曝光後,網友也羨慕直說「老闆人怎麼那麼好」、「小熱狗和黑輪才應該是送的吧」、「老闆好佛」、「想知道在高雄哪裡」、「跪求店址」,原PO則回應,這間店生意已經夠好了,擔心再曝光以後就吃不到了,「所以別私我在哪」。另外也有人說,「麻煩請把這種害人發褔的老闆老闆趕出高雄,板橋才是他的好去處,我在板橋會用我的愛心感化他!!就讓我一個人入地獄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酥雞#鹹酥雞#爆怨公社#炸物#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2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