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變韓式炸雞!麥當勞資深員工公開「7大隱藏吃法」


發佈時間:2019/12/1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1:01
速食店是外食族或宵夜時段的好夥伴。示意圖/TVBS
速食店是外食族或宵夜時段的好夥伴。示意圖/TVBS

速食店是外食族或宵夜時段的好夥伴,但是你有吃過超好吃的隱藏吃法嗎?近日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女網友分享「資深員工的隱藏吃法」,總共條列出7種資深員工才知道的吃法,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以「資深麥當勞員工的隱藏吃法」為題,分享7種隱藏吃法,包括早餐時間限定的豬肉鬆餅中豬肉排加鬆餅糖漿;玉米湯+奶精球+胡椒會有西式濃湯的味道;玉米湯搭配撕碎的薯條也別有風味;2包番茄醬+1包砂糖不管拿來沾薯條還是沾雞塊都很搭; 炸雞沾2包番茄醬+1包砂糖會瞬間變成韓式炸雞風味;除了一般餐點之外,飲料也有隱藏吃法,只要把柳橙汁+1包鹽,瞬間會把甜味提出來。

 

原PO分享麥當勞隱藏吃法。圖/翻攝自Dcard

除了隱藏吃法之外,漢堡內容物除了肉、起司跟麵包其他都可以免費、double或不要,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原來菜可以加」、「玉米湯+奶精球+胡椒粉真的好吃,我還會把薯條跟雞塊也加進去泡著吃」、「番茄醬加胡椒粉,沾薯條也好吃」、「玉米濃湯+薯條真的絕配」,不過,同為麥當勞員工的網友則留言表示,「可以不要把這些事情列出來嗎,造成一堆混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速食店#麥當勞#薯條#隱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6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