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洞」專騙觀光客!韓歐爸揭暗黑真相:千萬別吃路邊攤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明洞是許多人到首爾旅遊必去的地方。(圖/TVBS)
明洞是許多人到首爾旅遊必去的地方。(圖/TVBS)

談到去南韓首爾旅遊,大家都知道要去「明洞」換錢,該地不只匯率好、交通方便,街頭也有許多小吃讓民眾體驗在地美食。不過近日就有在地人透露,去明洞「絕對不要吃那邊的路邊攤」,因為明洞就宛如台灣的士林夜市一樣,常常會坑觀光客的錢,不知道的人,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被當肥羊宰殺。

圖/翻攝自YouTube

來自南韓的金炳秀在《2分之一強》中表示,每當有朋友要到韓國旅遊,一定會提醒他們「別去明洞吃東西」,他指出,明洞近年來成為外國遊客必訪的觀光區,當地的路邊攤老闆常會故意提高價格騙外來的觀光客,甚至還會很排斥當地人去消費,「他們看到韓國人就會對他們態度很差,因為他們不想要讓韓國人知道我們賣的東西味道不好吃又太貴。」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金炳秀舉例,在別地方吃一人份的辣炒年糕,價錢約落在台幣50元左右,但在明洞,一份就要賣到150元~200元,足足貴了3倍以上。因此他也建議,明洞就是「換完錢去逛逛就好」,如果真的肚子餓,則可以搭地鐵到前一站或後一站,也千萬別在那邊吃路邊攤。
圖/翻攝自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明洞#出國#韓國#路邊攤#小吃#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42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