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鳴笛 結果共836筆

  • 孩童遭燙傷 父母求助警車送醫

    基隆市員警開著警車巡邏時,被一對慌張的夫妻攔下警車,表示小朋友遭到燙傷需要立即送醫,警方立刻駕著巡邏車,一路鳴笛將小朋友送至附近的基隆醫院救治,父母則是十分感激員警的協助。
    2023/10/12 11:42
  • 任務結束!屏東4殉職勇消移靈 消防車鳴笛隊員敬禮致敬

    明揚工廠爆炸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屏東縣政府6日將舉行聯合公祭,今天下午移靈車隊行經屏二分隊,消防車鳴笛、消防員敬禮致敬,並高喊:「4名弟兄任務結束。」
    2023/10/04 17:47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有片/趕去現場!大安警騎車鳴笛過東區路口 遭賓士撞飛

    昨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緊急報案趕往現場,鳴警笛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口時,遭到綠燈直行的賓士車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2023/09/16 09:52
  • 有片/美女學生被超速警車撞亡! 警竟消遣死者「價值有限」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高速撞擊,最終傷重不治。先前調查指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近日又有另一段影片公布,顯示當時趕赴現場支援的另一名員警看到死者不僅沒有一絲同理之心,還嘲笑表示「(她)價值有限」,畫面曝光引起眾怒。
    2023/09/14 14:20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拒捕「加速」!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

    新竹縣竹東警方,發現可疑車輛、鳴笛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在山路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車輛,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打算逃逸,但沒幾步就被圍捕,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是她的丈夫,不只可能面對刑責,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
    2023/09/02 23:18
  • 鳴笛載病患 救護車撞「綠燈直行」騎士送醫不治

    屏東枋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轉院病患,準備北上到高雄,行經台一線和東角路口時,撞了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慘摔身亡,初步了解,救護車有鳴笛,而騎士是綠燈通行,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3/08/29 21:07
  • 鳴笛救護車路口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腿部「扭曲變形」慘死

    屏東戰備道今(29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救護車與機車事件,1輛從枋寮某醫院要載送心臟病患轉院的外包救護車,行經戰備道東角路口時,機車騎士疑未注意到救護車要通過,發生相撞,救護車車頭全毀,騎士則當場噴飛,送醫不治。
    2023/08/29 17:48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跑了你多挨罰!女闖燈狂逃2公里 嗆警:你追我當然跑!

    高雄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違規,巡邏員警發現一路鳴笛,一度還因為女子轉彎,警方追錯方向,雙方追逐兩公里女子終於被警網攔下,她回嗆波麗士,因為警察追她當然要跑,這下罰金從原本闖紅燈的1800元,又多了不服稽查取締,以及危險駕車,罰金多了一萬多元。
    2023/08/08 12:50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遊覽車挨撞未留下 駕駛違規「最高罰3千」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輛遊覽車,雖然是被轎車倒車撞上,但他沒有依照規定留下來,駕駛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被開罰三千元,還可能被吊銷駕照一到三個月。至於員警跟車上國道,按照法規,只要警方是在執行緊急勤務,鳴笛、開啟警示燈,就沒有違法。
    2023/07/31 19:08
  • 警出任務飆119公里撞死碩士生! 調查:「未持續鳴笛」釀禍

    美國東北大學西雅圖分校(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eattle campus)一名23歲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人行道上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以時速119公里撞擊,最終傷重不治。檢方近日公布肇事警察戴夫(Kevin Dave)的隨身影像,顯示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未來他恐須面臨刑事指控。  
    2023/07/24 17:51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夫妻騎車拒檢逃逸!不甩警鳴笛逆向蛇行 狂飆半個台中GG了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37歲曹姓男子今(13)日凌晨3時40分騎車載44歲黃姓妻子,因沒戴安全帽、未開大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曹男拒查,一路狂飆20公里,還逆向蛇行,騎給員警追,最後跑遍了台中7個行政區,終於在烏日被逮,曹男被問到為何逃跑,稱因為「害怕被開單」,由於至少6項交通違規,罰緩11300元起跳。
    2023/07/13 13:00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