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鳴笛 結果共836筆

  • 老婆羊水破了!夫急求助 警鳴笛開道「30分車程減半」

    載著懷孕老婆出門,沒想到半路突然要生了!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車開到一半,發現老婆在車上,羊水突然破了,但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到醫院至少要半小時,只好衝進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拿著巡邏車鑰匙衝出門,幫忙開道,只花了16分鐘就抵達醫院,孕婦也順利生產!
    2022/07/22 13:40
  • 拍總統花車玩命 3男闖平交道害列車急煞

    花蓮車站旁的平交道,20日下午出現驚險場面,有3名男子闖入平交道搶拍總統花車,現場其他鐵道迷控訴,3人不聽勸阻、甚至還嗆聲,逗留超過10分鐘,過程中兩列火車經過鳴笛示警,他們還是不走,最後還造成另一輛莒光號,緊急煞車。
    2022/07/20 23:44
  • 叭!救護車國道狂鳴笛、按喇叭 貨車硬不讓恐挨罰3600

    台南1輛救護車在19日下午1點多,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19公里處時,遇到貨車擋道,趕著救人救護車不停鳴笛、按喇叭,各種方式都用上了,貨車駕駛就是不禮讓,足足擋道2分鐘以上,讓救護車駕駛急壞了!記者實測,救護車鳴笛,聲音有上百分貝,在車內關窗聽,也有60到70分貝,貨車司機違規不禮讓,恐怕得挨罰3600元。
    2022/07/20 14:04
  • 軍規級隔音?救護車狂鳴笛、貨車死不讓 國道警出手了

    救護車出勤急救通常人命關天,國道永康段上,日前卻發生貨車疑似刻意阻擋救護車的誇張行徑,整起過程被駕駛拍下PO網,貨車駕駛占用內線車道,無論救護車如何鳴笛、按喇叭就是不讓,時間將近2分鐘。國道警方回應,該起案件已於今(20)日上午8點多完成民眾檢舉程序,將依法開罰、吊銷駕照。
    2022/07/20 11:01
  • 「警」跟在後!毒品前科男租進口車闖燈奪命 保大:巡邏車「剛好」經過

    持續追蹤闖燈撞人的這起車禍,開進口轎車的肇事駕駛,是33歲蘇姓男子,曾有過毒品前科,而開的進口車也是租來的,跟警方聲稱是車輛故障,煞車失靈才撞上,但目擊民眾表示他當時車速相當快,而後方還跟了一輛巡邏車,警方則強調只是執勤時,碰到有事故發生,並沒有在後頭鳴笛追趕的情況。
    2022/07/16 19:30
  • 神木車站啟用!蒸汽火車、柴油機關車同框 鐵道迷爭拍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神木車站,歷時17個月整建完工,慶祝車站啟用,林鐵處特地出動百年蒸汽火車與柴油機關車同框鳴笛,吸引不少鐵道迷攝影留念!
    2022/07/16 12:57
  • 警車「解送人犯中」撞機車!19歲女骨折昏迷

    警方在處理完案件之後,解送人犯途中發生車禍!原來當時警車只差50公尺,就要到派出所,通過路口時,有鳴笛也有亮燈,卻和一輛機車碰撞,警車上的員警和犯人都沒受傷,騎士則多處挫傷,至於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因為被拋飛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15 12:36
  • 警車鳴笛解送人犯!路口撞雙載機車 女乘客彈飛傷重昏迷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26歲柳姓警員,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警車解送嫌犯返回派出所,行經龍安路、民安西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擦撞,後座的19歲余姓女乘客彈飛重摔,當場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9歲舒姓騎士則是輕傷,車上的3名警員以及2名犯嫌則未受傷。
    2022/07/15 08:36
  • 沒戴安全帽遭攔! 騎士拒檢揮拳咬警被捕

    高雄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但他不配合,沿路加速逃竄,員警鳴笛追捕,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竟然開始揮拳,還張嘴要咬員警,害得2名員警在壓制過程中受傷。
    2022/07/12 20:23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波士頓大火 生命的脆弱與短暫

    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揀選出80年間最具代表性的攝影作品,從1942年到現在,「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在這滾滾歷史洪流中,世界大事全透過一張張的照片描繪出輪廓。1975年的得獎作品「波士頓大火」(BOSTON FIRE),《波士頓美國前鋒報》記者史坦利.佛曼(Stanley Forman)接到火災消息,隨著鳴笛不斷的消防車趕往現場,用快門拍下少女和小孩掉落的瞬間......。
    2022/07/04 07:06
  •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2022/07/03 13:19
  • 「媽,妳不能睡」!7旬母癌末突昏迷 兒開車送醫警幫開道

    新北市一名74歲徐姓婦人因罹患卵巢癌末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日前在家中突然陷入昏迷,兒子和媳婦很擔心,就怕救護車等太久,直接開車要將徐姓婦人送醫。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徐姓婦人兒子才開到台65線土城路段時,就塞到不行,恰巧路旁剛好有交通分隊員警,他才急忙上前呼救,請求幫忙開道,好在20分鐘內就將徐姓婦人送達醫院,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6/30 15:50
  • 好ㄘㄟˋ心為躲警害女友摔車 騎士落跑

    桃園警方24日下午巡邏,發現一對情侶檔行經路口時,紅燈右轉,立刻鳴笛追上前,騎士鑽進小巷加速逃逸,過程中不小心把後座女友摔下車,但他卻頭也不回的騎走,讓女友氣到要求員警好好重罰他。
    2022/06/25 12:45
  • 急壞了!寶貝女兒確診高燒40度 暖警鳴笛助送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兒童染疫也讓做家長的心慌慌,高雄橋頭日前一位王爸爸,因為家裡一歲女兒確診高燒40度不退,119通知救護車還需要再等候,讓他心急地跑到派出所求助,員警聽聞立刻幫忙鳴笛開道,最後讓原本15分鐘的路程縮短為9分鐘,順利護送女嬰就醫。
    2022/06/21 10:27
  • 非警車!路上驚見「它」閃燈鳴笛闖紅燈 竟是遺體載運車

    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備有警示燈,伴隨著「歐咿歐咿」聲,公務人員執行緊急任務時,總會需要警示讓道;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在路上見到一輛「遺體載運車」,不僅車身上閃著紅色警示燈,遇紅燈時還強行通過。讓他相當傻眼,不解遺體載運車何時也能安裝警示燈,要其他用路人讓道。對此,警方則回應,此情況可依法開罰。
    2022/06/13 12:42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救護車都出勤了 巡邏車補位鳴笛直奔醫院

    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求救119跟110,巡邏車在附近,很快趕到,但是當地2輛救護車都出勤了,請鄰近救護支援還要等,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奔馳,6分鐘趕往醫院。
    2022/06/12 13:53
  • 5月大男嬰疑染疫發燒 父焦急送醫雨中攔警車求援

    台南有1對夫妻,因為大兒子確診居家隔離,不料5個月大的小兒子,疑似遭到感染發高燒要送醫,爸爸自己開車送小兒子,適逢下班時段車流量多,他只好冒雨在路邊攔下警車,請求警方協助,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30分鐘的車程,10幾分就送到,讓小男嬰及時就醫。
    2022/06/10 12:23
  • 聽不見鳴笛?救護車猛叭 貨車擋道850米

    高雄有救護人員,趕著送病患到醫院途中,結果遇上了小貨車擋道,救護車在後方,不斷鳴笛、按喇叭、閃燈提醒都沒用,由於送醫的患者,體液大量流失,引發全身大抽筋,需要趕緊到院治療,但光是擋道,就被耽誤了2分鐘。
    2022/06/08 14:03
  • 惡質!救護車鳴笛+狂按喇叭 貨車擋850米死不禮讓

    高雄市消防隊永安分隊,昨(7)日下午執行救護案件,途中遭一輛貨車不斷阻擋,無論救護車駕駛如何鳴笛、按喇叭,貨車仍我行我素,讓其他救護員氣得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網,控訴貨車足足擋了將近850米,反問若車上是你的親人,作何感想?對此,警方表示,貨車駕駛的行為已經觸法,將處3600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2/06/08 13:57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 敗給自己!騎士轉彎沒打燈遭警攔 盤查想跑菸盒搜出毒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兩名員警馬上追上前,鳴笛示意騎士停車。起初詢問時,騎士態度很好,也很配合,但就在員警欲盤查車內和身上物品時,騎士突然想跑,警方驚覺有異馬上將人拉住,果然於包包的香菸盒內,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2/06/05 18:34
  • 讓救護車還被撞!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

    禮讓救護車先過,居然還被後車追撞!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下班開車回家,行經民權東路跟龍江路口時,對向一輛救護車,鳴笛出勤,他趕緊減速,停車禮讓,沒想到後方車輛,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還好人沒受傷。
    2022/06/03 19:13
  • 警匪追逐戰!駕駛開車門倒車夾襲 警遭拖行連開2槍逮人

    毒販為了擺脫警方追捕,街頭衝撞還襲擊,員警連開兩槍嚇阻!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規左轉被巡邏員警發現,但鳴笛後不配合,還一路飆速逃逸,警方加派支援,沒想到嫌犯把車停在路中央,故意開車門襲警,甚至趁同夥下車配合期間,藉機開溜,最後全被抓回來。
    2022/06/03 19:11
  • 妙齡女開瑪莎拉蒂一路逆向 遭逮不甩酒測挨罰18萬

    5月31日深夜4點多,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酒駕逆向且拒絕酒測的案件,一名28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一路逆向行駛,遭巡邏的員警看見,立馬鳴笛指揮其停車,梁女置之不理,經攔停後,也拒絕酒測,警方依規定開罰18萬,並現場移至保管車輛等處置。
    2022/06/0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