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3:19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圖/TVBS

 
警車閃著警示燈趕路,十字路口看到側邊白色轎車要通過,被警車撞上,推到分隔島才停下來,車上員警和附近民眾趕緊下車查看,有沒有人受傷。

猛烈的撞擊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車輛撞擊後,警報器不斷發出聲響。

救護車來了,一下子來了三輛,因為車上有一家四口,父母親載著6歲的龍鳳胎,四人擦挫傷分別被送醫。還有一名員警腳踝受傷。白車綠燈直行,但是警車閃燈鳴笛趕路。

 
附近民眾:「就是有一個確診的,要趕快去(醫院),幫忙他開路這樣子啦!(很大聲吼?)但是他也有警示燈啦!所以誰對誰錯很難講。」

圖/TVBS

事發在彰化花壇中山路上,警車急著趕路,是因一歲多的男嬰確診發高燒,家長開車到派出所求助,著急的爸爸甚至跪下來拜託。巡邏車開出來幫忙開道引導協助送醫,才如此十萬火急。

花壇所副所長李惠珠:「一歲10個月的小男孩,然後發燒大概41度又確診,因為情況緊急要就醫,所以請求花壇所同仁,用巡邏車幫他前導開道,在開啟警示燈跟鳴警笛的狀況下,他是有道路優先通行權的。」

圖/TVBS

警車協助引導,趕路發生意外,急著就醫的男童,家長開車自行趕往醫院,沒有受到影響,倒是十字路口這一撞,多了5名傷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童#確診#高燒#救護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