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鬼鬼祟祟 結果共179筆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兒孫4萬紅包放菜籃!遭鄰居女摸走 結局神反轉:有保庇

    紅包要收好!高雄一名八旬婦人於12日向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腳踏車菜籃的4萬大紅包遭竊,婦人難過表示,紅包是心愛的兒孫包給她的,「若不見真難過」。而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接近腳踏車,鎖定竊嫌身分後,前往該女住處查扣贓款歸還被害婦人,婦人也高興的直呼「老天有保庇」!
    2024/02/15 10:23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靠那麼近!共艦鬼祟宜外海 日自衛隊監控

    又有共鑑擾台嗎?而且還很靠近宜蘭外海!有軍事粉專團隊記錄到,4日時一艘共艦很靠近台灣,鬼鬼祟祟的又離開,日本也有發現它,之後就往太平洋的方向離開,其實這是一艘東調偵察艦,軍事專家也說,通常他們對外都會講是要研究,只是讓民間團體公布,難免引起討論。
    2023/12/05 20:26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扯說是朋友提款卡!警要求查訪 車手唬爛:他半身不遂不方便

    近期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件,32歲的藍姓男子在郵局附近鬼鬼祟祟,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攔查,經詢問後,藍男說這些提款是「自己的」,結果下秒卻又說「是朋友的」,接著他告訴員警,朋友叫做小豐,但是本名不詳,還說小豐「半身不遂」,勸員警說,要找他的話不方便,員警聽了傻眼,也大方回應表示,沒關係,我們可以去找他,藍男自知接不下去,只好束手就擒。
    2023/10/20 17:15
  • 你們被包圍了!大批警攻堅 破千萬毒分裝廠

    毒品分裝工廠位在新竹縣寶山鄉,非常偏僻,只是他們鬼鬼祟祟的行為。早就被員警盯上,埋伏跟監了一陣子,時機成熟,大批警力衝到現場,包圍鐵皮工屋,將人逮個正著,而且當下他們還在分裝,數量多達千包,總重量超過2.8公斤,市值至少千萬。
    2023/09/17 13:28
  • 遭男尾隨毀高跟鞋 前直播主怒轟「非首次」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住家遭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的不雅侵犯,事發當天,黑衣男子來到女子住家外,行為鬼鬼祟祟,確保無人發現後,竟然在住家門口找到一雙高跟鞋,對鞋子進行不雅動作。女住戶事後發現不明液體,嚇得不敢再穿這雙鞋子。
    2023/08/27 19:41
  • 獨/蕭淑慎抓狂了!控尪梁軒安「不接電話還說謊」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

    46歲女星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6年,兩人感情甜蜜,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蕭淑慎就在臉書發文,她不滿地控訴梁軒安最近的行為很騷包,「請各位記者朋友注意,刻意減肥、噴香水,整天鬼鬼祟祟,礙於姐就是居家宅女,勞煩各位幫忙監督,如果有拍到就用力登出來」。對此,夫妻倆日前受訪坦言近期有次吵架吵到天亮,並透露爭吵過程。
    2023/08/23 07:00
  • 大樓梯間暗夜竄煙 竟是縱火燒箱險釀災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對面的一棟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樓梯間突然起火,住戶急忙報警逃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上樓,最後彎腰點燃紙箱,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朋友不讓她借住了,雙方撕破臉,才會縱火洩憤。
    2023/08/09 12:26
  • 不爽尪騷包又鬼祟!蕭淑慎「急喊話記者」幫盯 結果真的拍到了

    46歲女星蕭淑慎嫁給小15歲嫩尪梁軒安滿7年,儘管外界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始終堅持度過重重難關。怎料近日蕭淑慎在私人臉書發文,喊話媒體記者幫忙監督老公行蹤,指男方近來不但變騷包,還整天鬼鬼祟祟,沒想到現在有狗仔還真的拍到了!
    2023/08/02 09:09
  • 乘客頻臨停!熱心司機揪詐騙車手報警 救回200萬

    全民投入打擊詐騙,嘉義就有機警熱心的小黃司機建功!這名運將在高鐵站搭載年輕乘客,發現他不斷打電話,講話鬼鬼祟祟,還多次臨停進出超商,懷疑他是詐騙車手,趁他再度進入超商時報警,警方趕到,順利逮到22歲的車手,還從他的背包內,搜出剛騙來的200萬元現金。
    2023/07/01 12:44
  • 都是香港籍!2男來台旅遊「打工當車手」 日賺1萬2

    上個月底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在轄區內莒光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郵局提領現金,上前盤查發現男子是香港籍,以觀光名義來台,一邊旅遊一邊「打工」當。約一周後海山警方鎖定另一名車手追查,於台中地區將人查緝到案,驚覺此名車手同樣也是從香港來台,當車手一天可賺3千港幣,換算成台幣為1萬2千多元。
    2023/06/11 15:28
  •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2023/06/07 18:32
  • 走到腳痠?男自備安全帽 騎樓囂張偷車

    常常忘記拔鑰匙的騎士小心了!28日下午4點多,新竹一名男子拄著拐杖走到騎樓,行為鬼鬼祟祟,下秒他就拿起自備的安全帽,戴好後騎車離開,一連串動作相當順手,就連經過的路人都以為男子只是在牽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才驚覺是因為忘了拔車鑰匙才被偷走。
    2023/05/30 15:55
  • 還敢跑!民眾出腳絆倒 竊嫌慘摔地落網

    警民合作將竊嫌順利逮捕!16日下午6點多一名54歲陳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港務局的廢棄宿舍內,企圖把鋁門及窗戶偷走,拿去變賣,只是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要逮人時,他爬出2公尺高的圍欄,想落跑,只是逃到一半就被熱心民眾一腳絆倒,當場落網。
    2023/05/17 14:16
  • 網路找工作! 15歲少年翹課當車手「日領2萬」

    為了賺零用錢,淪為詐騙集團車手!新北一名15歲少年在網路上,找到一份日領2萬元的工作,昨天(4/12)晚上拿著提款卡,先後在三重、板橋領錢,今天(4/13)凌晨又跑到樹林提款,因為行為鬼鬼祟祟,引來員警盤查,車手身分因此曝光,因為他尚未成年,之後會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13 20:05
  • 十套內衣失竊!賊再度伸手偷胸罩被逮 落網瞎扯:在摸烏龜

    台中市日前有女住戶發現自己10套內衣褲離奇失蹤,便裝設監視器決心抓「內衣大盜」,後來調閱畫面後,才發現有一名52歲林姓男子在巷弄東張西望,還鬼鬼祟祟地對別人的內衣伸出「狼爪」,警方循線終於逮到人,林男到案時還否認犯行,瞎扯是在「摸烏龜」,訊後依竊盜未遂罪嫌送辦。
    2023/04/03 16:08
  • 你在幹嘛!疑「偷竊」超商遭目擊 狂奔怒嗆警

    偷竊失風,還惱羞成怒,怒嗆員警!桃園26日晚上8點多,一名鍾姓男子疑似到超商偷東西,店員發現他鬼鬼祟祟的模樣,立刻大叫有小偷,結果他拔腿就跑,連民眾都來幫忙抓賊,最後在2百公尺外,被壓制在地。
    2023/03/27 11:58
  • 吞7張罰單!無照男心虛逃上國道 狼狽遭逮喊「我會怕啦」

    今(16)日深夜,台中市西屯區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個男子鬼鬼祟祟,一看到巡邏車,馬上躲進休旅車內,員警立馬追上要盤查,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停車,還猛催油門,讓員警在後面追,從台中追到苗栗縣,因此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有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危險行為,警方最後在銅鑼鄉將45歲的林姓駕駛整車攔下,發現其因為無照駕駛而心虛逃跑,當場把他逮捕歸案,總共開出7張罰單,總計最高可開罰5萬多元。
    2023/03/16 18:19
  •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2023/01/12 21:08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 借手機討不回!男挨告恐嚇 反刺友機車輪胎

    新北市有男子不滿,借手機給朋友卻討不回來,嗆聲你給我試試看,結果沒多久後,得知對方要提告恐嚇,竟然趁著被害人進到派出所後,破壞機車輪胎,以為自己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不會被發現,但鬼鬼祟祟成為判刑鐵證。
    2022/11/30 17:20
  • 我翻!我再翻! 失業男夜闖菜市場偷零錢 電眼全都錄

    高雄鳳山一間市場攤販,一早到攤位上時發現自己的零錢盒散落一地,清點之下,發現2千塊零錢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鬼鬼祟祟,在各攤位東翻西找,竊取攤商沒帶走的零錢,報警抓人。
    2022/11/29 18:13
  • 誰把牆撞倒了!軍營毀圍牆駕駛心虛逃

    昨日(13日)凌晨5點多,宜蘭市金六結營區圍牆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撞出了一個洞,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鬼鬼祟祟,直接開車離去,警方後來通知他到案說明,駕駛供稱當時確實知道有撞到東西,但沒有注意到圍牆倒塌,目前軍方也已經用鐵皮趕緊將洞補起,以免內部軍事秘密被看光。
    2022/11/1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