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鬼媽媽 結果共8筆

  •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2023/12/26 09:38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Rain驚傳外遇後金泰希首發文! 「曝光近況」吐心聲

    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與女神金泰希2017年步入禮堂,婚後感情甜蜜,成為演藝圈的佳話之一,不過近期Rain卻遭韓國八卦雜誌暗指發生婚外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也發聲明澄清。自婚變傳聞後,金泰希昨(9)日首發聲,瞬間吸引近9萬人關注。
    2022/10/10 14:59
  • 《雪降花》金美秀驚傳過世!享年30歲 經紀公司證實了

    30歲的南韓演員金美秀,曾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出師表》等電視劇,也在現正熱播中的《雪降花》飾演女主角的大學好友。未料,現在劇都還沒播完,就傳出金美秀過世的噩耗;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死訊。
    2022/01/05 17:30
  • 想你了爸…賀一航病逝1年 兒心碎曝「夢中景況」

    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3)日是他逝世一年的日子,兒子曾治豪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感謝爸爸留給他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而遺孀Judy則表示好羨慕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主角能重返人間,只希望自己能在想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2020/06/03 14:58
  • 睽違五年!女神金泰希回歸 飾演鬼媽媽

    南韓女星金泰希,在睽違五年後回歸,拍攝電視劇《Hi Bye,媽媽!》,首集在22日播出後就創下高收視率,在劇中飾演鬼媽媽的她,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因此當初拿到劇本,就很有共鳴,除了電視劇,她還和老公rain,一同擔任床墊品牌代言人,在廣告中大方放閃,女神一回歸,就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0/02/24 12:47
  • 被男神們當備胎 鬼鬼媽秀私照證明交往

    除了新的經紀公司沒有下落,過往鬼鬼的緋聞從來也都不了了之,尤其跟胡宇威那段,更疑因陳庭妮的介入,而慘遭拋棄。當時鬼鬼的媽媽看不下去,甚至向媒體披露:「鬼鬼真的很愛胡宇威,要結婚我也贊成,但3年來都沒承認,到底把我女兒當什麼。」鬼媽甚至祭出鬼鬼與半裸胡宇威的私照,證明兩人交往。
    2017/07/12 0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