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鬼城 結果共102筆

  • 5年了…攝影師闖福島災區 寂靜如鬼城

    2011年3月日本發生關東大地震,還引發福島核災,造成多人傷亡,災情慘重,事發後福島居民全數撤離,至今5年的時間,受影響的區域依然持續管制,日前一名攝影師和他的友人私闖進入管制區,將核災後的福島用鏡頭記錄下來,結果令人大感震撼。
    2016/07/16 11:16
  • FOCUS/翁山蘇姬超級部長 首除軍事統治積弊

    緬甸新任總統「碇喬」以翁山蘇姬代理人的身分30日在國會宣誓就職,終結54年來的軍政府統治,儘管翁山蘇姬受到憲法限制無法出任總統,卻一肩扛起了外交、能源、教育、總統府部長等四個首長的職位,而軍方也掌有國防、內政、邊境事務三部長職務,在議會也保有四分之一席次;現在新政權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該如何和軍方溝通,以及怎麼解決軍方留下來的爛攤子,自從2005年緬甸軍政府將首都遷移到「奈比多」後,投入大筆資金興建設施、蓋飯店,不過實際走進城裡,幾乎沒什麼人使用如同一座鬼城!
    2016/03/31 20:15
  • 爆不停!民眾逃難不敢回家 碼頭如廢墟

    這起爆炸雖然發生在碼頭,但是威力強大的衝擊波,卻讓周圍2公里的住宅大樓,門窗被震飛,玻璃震碎,由於現場火勢沒有完全撲滅,附近住戶紛紛逃竄遠離家園,隨著現場曝光的空拍鏡頭,更可以看到,爆炸現場周圍的住宅區人員全部撤離,宛如鬼城。
    2015/08/14 18:56
  • ​葉門港口變鬼城 內戰空襲釀人道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葉門內戰進入第4週,不但沒有停止的跡象,反而越演越烈,沙烏地阿拉伯所率領的盟軍不斷空襲,試圖擊退葉門民兵組織「青年運動」,現在醫療與食品等相關物資,幾乎送不進戰區給平民,聯合國警告如果狀況持續,恐將造成嚴重的人道危機
    2015/04/20 09:22
  • 美國車市復甦 汽車重鎮底特律仍像鬼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以汽車工業發達的美國底特律,宣布破產後,人口外流嚴重,留下高達6萬間的空屋,整座城市就像鬼城一般,雖然在去年底,底特律脫離破產保護,美國車市也明顯復甦,但當地人口依舊沒有回流,現在市府編列預算,希望讓汽車大城恢復過去的風光
    2015/01/15 11:14
  • ​【FOCUS新聞】俄冬奧索契城鹹魚翻身 遊客大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我們之前曾經報導,俄羅斯黑海的古老度假中心索契,在舉辦冬季奧運會後變成一座鬼城,尤其是山區,幾乎沒有遊客。這種情況最近出現180度大翻轉,大批遊客湧入,觀光業者聞風立刻喊漲,滑雪渡假中心2個月漲成原本的2倍,而一切主要都是因為俄羅斯愛國心使然
    2015/01/13 01:46
  • 【FOCUS新聞】大陸6年來最低經長第三季只7.3%

    大陸第三季最新GDP為7.3%,創下6年來新低數字,因為生產過剩,房地產泡沫化,大陸9月份的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和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都呈現下滑,PPI連續31個月來負成長,CPI也創下56個月來新低,2項數據都顯示大陸經濟疲軟。河南鄭州還出現了只投資但卻不入住的鬼城現象,祭出打房打奢政策,房市景氣落谷底,但連帶也把經濟成長給打了下去,現在連北京都要鬆綁限購令!
    2014/10/22 21:37
  • 冬奧後人氣銳減 索契商家關飯店沒客人

    今年年初的冬奧,是在俄羅斯索契舉行,當初官方投入大筆資金,有意將索契打造成未來觀光大城,吸引商家投資進駐,沒想到冬奧結束,才過八個月,山區村莊冷冷清清,飯店沒客人,店家倒閉關門、有如鬼城。
    2014/10/16 13:39
  • 【FOCUS新聞】俄國「索契」寥落 嚇壞國際申辦大城市

    國際盛事主辦權通常是搶破頭,但今天的新聞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有如沾上票房毒藥,紛紛撤回申辦!這就是2022冬奧,一切都怪今年的索契冬奧結束不到1年,當地已經被說成變鬼城,去年11月15日全球還有六大城市申辦2022年冬奧,今年一月瑞典開出第一槍,說投資過大、宣布退出,五月波蘭克拉科夫公投反對,第二個城市退出,六月爆發烏俄衝突,烏克蘭取消申辦,原本呼聲最高的挪威奧斯陸,過半民眾反對,議會拒絕提供財務保證,也宣布退出,現在只有共產和極權國家,北京和哈薩克阿拉木圖競爭,奧運申辦好像從來沒這麼灰頭土臉。
    2014/10/14 21:01
  • 來迪士尼、海洋公園試膽! 胡迪、大眼仔陪你過萬聖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香港萬聖狂歡月將從10月1日至31日登場,今年有許多「之最」!有全美最驚嚇的鬼屋「FRIGHT DOME 驚嚇巔峰」,遠從美國拉斯維加斯來到山頂廣場搞鬼;海洋公園今年也推出限制級終極鬼屋,想要進去試膽嗎?抱歉,可得年滿16歲才能進入。另外每年在30、31日2天,包括蘭桂坊、星光大道等知名景點,也將變身萬聖鬼城,各式妖怪上街爭奇鬥艷,快來體驗萬聖氣氛。
    2014/09/19 12:10
  • 一年4起落石意外 基隆防颱先「封路」

    巨大落石從山坡滾落,差點壓扁路過轎車,基隆市去年驚險場面,您可能還有印象,經過一年在颱風期間,基隆市政府選擇「預防性封路」,專家解釋,防護網、柵欄實際效用不高,對付砂岩地形,又考量經費,這是不得已方法,不過周邊店家卻說,只要下大雨就封路,這裡難道是鬼城嗎?
    2014/08/15 22:44
  • 車諾比核災28年 輻射汙染變鬼城

    史上最嚴重的核電廠事故─車諾比核災,4月26日屆滿28年,現在的車諾比到底是什麼模樣?其實這些年來,不斷有人冒險重回車諾比,烏克蘭甚至推出 車諾比一日體驗遊,而科學家也發現,方圓30公里的禁區裡,在人類撤離後,留下來的動物愈生愈多,外地動物也跑來這裡避難,核災現場,意外成為野生動物的天堂。
    2014/04/28 21:36
  • 【中國進行式】北京城外奇觀 鬼城之外有「睡城」

    剛結束的大陸兩會,高層強調,要讓北京,天津直轄市,跟河北省,加強經濟協作,新政策受期待,因為現在有30萬人,每天要擠四個小時的車,跨省上下班,其中也包括台灣白領,記者莊志偉、李皇龍告訴我們。
    2014/03/16 20:34
  • 沒遊客城市冷清 CNN酸「冬奧鬼城」

    俄羅斯砸下大錢在索契辦奧運,主辦單位說票已經賣光,但當地卻冷冷清清,被CNN記者形容成「鬼城」,不只如此,連選手都對硬體設施抱怨連連,一名美國選手先是打不開浴室門,最後自力救濟破門而出,隨後卻又被困在電梯裡出不來,被封為「冬奧最衰選手」。
    2014/02/11 17:25
  • 美史上最大規模 底特律破產案核准

    美國聯邦法院做出歷史性判決,核准昔日汽車大城底特律的破產申請,拖欠185億美金的底特律終於可以開始重整,不過公務員的退休福利金可能通通不用付了,底特律近幾年因為景氣蕭條,人口大量外移,甚至報警後,警察平均58分鐘後才會到,已經淪為一座「鬼城」。
    2013/12/04 19:51
  • 聯邦政府關門 華府居民:如鬼城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進入第5天,所有國家公園、博物物館等等旅遊景點,都不對外開放,但有些遊客照樣跨過圍欄,走進去參觀,有台灣的遊客很無奈,因為只能在車上走馬看花,政府關門讓華府成為重災區,經濟學家估計,聯邦政府關門一天,華府經濟損失就要2億美元,華府居民就說,現在上下班不會塞車,通勤以及中午用餐不必人擠人,甚至市中心遊客比上班族還要多。
    2013/10/05 15:25
  • 【FOCUS新聞】山東銀灘靜悄悄 「鬼城」標籤上身

    中國大陸的房地產,經過幾年的暴漲後,現在出現泡沫化的跡象,很多地方大鬧空城計,新成屋根本沒有人住,一到晚上漆黑一片,看起來就像鬼城,眼看國內房價可能沒辦法繼續上漲,有不少中國人乾脆到國外置產,去年倫敦市中心的新成屋,就有3成被大陸人買走。
    2013/08/27 22:20
  • 汽車大城變「鬼城」 底特律宣告破產

    美國汽車大城底特律因為負債高達185億美金,正式聲請破產保護,這個曾經風光一時的汽車城因為金融風暴,導致美國3大汽車廠虧損連連,在不斷裁員下,人口從200萬人驟降到70萬人,稅收減少、治安惡化,讓整個政府財政跟著垮台,當地房地產價格大崩跌,許多房屋價格只有5年前的5%,被外界稱之為鬼城。
    2013/07/19 20:06
  • 陸泡沫危機縮影 「鬼城」借錢發薪水

    大陸官方公布最新的GDP增長率,今年第2季是7.5,和過去長年保8,的確出現很大落差,全球經濟分析大陸,雖然看出穩定放緩的趨勢,但也有不少憂慮,例如,因過度開發,出現泡沫化的內蒙古「鬼城」鄂爾多斯,當地出現大批所謂的「爛尾樓」,也就是說,房子蓋到一半卻因為資金斷了,沒辦法蓋完,而當地政府現在傳出付不出薪水,必須向民間企業借錢,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至少已經借了15億人民幣,相當於70億台幣,這逼得不少大企業想要把總部遷離鄂爾多斯。
    2013/07/15 18:17
  • 大陸怪現象 新屋狂蓋無人住似鬼城

    大陸經濟快速發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來到河南的鄭州,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許多工地還在趕工,但是怪異的是,很多蓋好的大樓裡頭卻是空無一人,原來大陸民眾這幾年,拜經濟成長所賜,變得有錢,許多人把這些多出來的財富,大手筆拿去投資房地產,造成樓越蓋越多,但絕大多數是沒人居住,成為蚊子大廈的怪異現象。
    2013/05/29 11:33
  • 【FOCUS新聞】大陸「城鎮化」急推 鄭州投資客狂蓋

    中國房價飛漲快速,今天我們要來看的是鄭州,現在被稱為鬼城的鄭州,是因為狂蓋空屋太多,不到一年的時間,新成屋把平方米換算成坪,一坪竟然要台幣17萬,而那裡民眾的月均收入,合台幣也不過1萬5,高房價讓鄭州的許多大樓閒置,鄭州其實就是大陸現在力推城鎮化的縮影,投資客預期10年內中國人口增加,又湧向城鎮,房屋供不應求,房價可能再翻漲,一個全國性的中期政策,馬上在下游市場引起連動異常反應,怕投資卡位來不及,大陸很多地方出人意料。
    2013/05/28 21:57
  • 憂心淡海變鬼城 老農抗議強徵土地

    淡海新市鎮二期開發案進入審查階段,政府開始著手徵收土地,當地許多住戶與農民的土地遭強制徵收,他們特別拿著自己種的小白菜、青蔥,向內政部抗議居住權受到影響,同時找來學者背書,共組自救聯盟,他們強調目前淡海一期開發案,當初規劃入住人口13萬,但實質入住人數只有1萬人,還沒飽和就再開發二期,只會讓淡海地區變成全台最大的鬼城。
    2013/05/08 11:43
  • 陸盲目投資 安哥拉蓋公寓如鬼城

    大陸企業喜歡前進國際做投資,但是也有失敗的例子;非洲西南部的安哥拉,中資企業在這裡砸了35億美元,花3年時間蓋了2萬間公寓,可是卻沒有人入住,原因就出在一間公寓售價12美元起跳,而當地2/3老百姓一天生活費低於2美元,全新完工的社區少了住戶,變成鬼城。
    2012/11/02 15:53
  • 青海神秘「魔鬼城」 海市蜃樓彷若水鄉

    大陸青海有一個地方,名字叫做「魔鬼城」,聽起來十分的神秘,而這個地方,最特別的是,常常能看到海市蜃樓景象,有時候是湖面小島,有時候看起來又像是江南水鄉。
    2012/09/24 11:40
  • 敘利亞大城遭猛烈轟炸 如人間煉獄

    敘利亞內戰長達17個月,血腥鎮壓百姓的總統阿薩德眾叛親離,連敘利亞總理都叛逃,預計要從約旦轉往卡達,但政府軍持續對三大城市,包括首都大馬士革狂轟猛炸,戰火最激烈的是商業大城阿勒坡,駐地記者現場連線都聽得到巨大的爆炸聲響,各地爆發逃難潮,有些城鎮空蕩蕩形同鬼城,敘利亞人道危機持續升高,聯合國評估高達300萬人需要糧食援助。
    2012/08/0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