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遊客城市冷清 CNN酸「冬奧鬼城」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1 17:25

俄羅斯砸下大錢在索契辦奧運,主辦單位說票已經賣光,但當地卻冷冷清清,被CNN記者形容成「鬼城」,不只如此,連選手都對硬體設施抱怨連連,一名美國選手先是打不開浴室門,最後自力救濟破門而出,隨後卻又被困在電梯裡出不來,被封為「冬奧最衰選手」。

整個城市就像被遺忘了一般,街道上空無一人,沒有人氣,沒有人煙,但諷刺的是,這裡可是冬季奧運的舉辦地索契,主辦單位說門票都賣光了,但人呢?觀光客呢?該不會全都去開趴狂歡了吧。

觀光客:「我不知道大家在哪裡開趴,這裡現在有一點像是鬼城,冷冷清清的。」

的確,為了維安,當局在開幕前的確把不少居民給外移,但現在糗大了,整個城市沒有人氣,開車在索契街頭,整排的公寓大樓都亮著燈,但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停車場停滿接駁公車,根本沒人搭,美國媒體極盡挖苦之能事,說索契根本就是鬼城,還不只這樣,選手村裡一堆硬體設備不堪使用,一名英國女選手要搭電梯時,差點失足摔死。

CNN主播:「她差一點走進這個門開著的電梯井。」

更離譜的是這個美國選手,因為浴室門打不開,最後只能破門而出,之後這位倒楣鬼又被困在旅館電梯裡,好不容易才被救出來。美國選手強尼昆:「我確定之後如果是我的出賽日,我一定會打開門洗澡,而且可能得走樓梯吧。」

俄羅斯砸大錢,辦了號稱史上最花錢的冬奧,硬體設施糟到不行,到頭來還是被美國人給大大嘲諷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季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89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