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高階將領 結果共135筆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中共火箭軍貪腐案往上燒?9高階將領無預警被拔人大代表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晚公告,決定罷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前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共軍將領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此舉進一步證實此前盛傳以火箭軍為主的軍備貪腐大案。
    2023/12/29 23:17
  • 外媒:秦剛涉將中國飛彈機密洩美 已70人遭捕

    外媒披露中國政府整肅火箭軍部隊,迄今已逮捕至少70人。儘管是為肅貪,但當局擴大調查的另一主因,是包含前外長秦剛在內的要員與高階將領疑將飛彈機密洩予美國。
    2023/12/18 15:30
  • 陸最短命防長!李尚福上任7月被拔官 「副國級」2懸缺

    繼3個月前北京當局突然拔除秦剛的外長職務後,再有高官落馬。這回是上任僅7個月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創下中國最短命防長紀錄。而秦剛與李尚福的「副國級」國務委員身分,也一併被撤除,導致目前北京高層的5名國務委員只剩3人,歷來罕見。更特別的是,這回撤職後沒有任命新人選,維持國防部長懸缺;外界認為,中國防長主要是象徵性角色,實權掌握在習近平手中,因此當北京高層「搓」不出合適人選,乾脆讓其高階將領代理就行。
    2023/10/25 19:52
  •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2023/09/24 15:28
  • 遭撤換俄軍上將突然病死!外界疑「死因不單純」

    俄羅斯又傳出高階將領突然病死,曾經擔任烏南指揮官的上將「日德科」,因為戰果不佳,遭到陣前撤換,如今卻突然傳出病死,外界質疑,他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8/18 18:51
  • 真相說不得!俄高階軍官公開斥責 遭國防部即刻革職

    俄羅斯在烏克蘭南部占領區的俄軍高階將領波波夫(Ivan Popov)指控,自己指責莫斯科國防部高層未提供足夠支援、形同背叛他的部隊後,隨即遭到免職。
    2023/07/13 23:02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瓦格納兵變計畫傳俄羅斯將領知情 疑為俄軍內鬨跡象

    根據聽取過美國相關情資的美方官員說法,一名俄羅斯高階將領其實事先已掌握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的兵變計畫。這讓人不禁要問,瓦格納領導人在俄軍高層內部有多少支持。
    2023/06/28 15:37
  • 俄怕敗退又轟炸平民 車臣第2號人物疑遇襲

    對於烏軍反攻,俄羅斯至今聲稱全數擊退,只有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唱反調,認證烏克蘭收復失土,還警告俄軍恐怕兵力吃緊要小心。巧的是,昨天(14日)俄羅斯又傳出另一位高階將領在戰場遇襲,這個人正是日前公開嗆普里格津像網紅的,車臣部隊第二號人物「德利姆哈諾夫」。俄軍面臨反攻壓力,又胡亂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和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釀成多人死傷。
    2023/06/15 23:05
  • 預言「俄軍兵敗如山倒」 瓦格納:普欽將槍決將領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走訪飛彈工廠,下令提高S-300跟S-400防空飛彈的數量,外界揣測,俄羅斯的防空飛彈是否已經快用完。另外瓦格納傭兵領袖,再度唱衰俄軍,說俄軍「很快會兵敗如山倒」,普欽則會下令槍決高階將領。
    2023/06/08 22:43
  • 日本失聯黑鷹直升機找到了 海底尋獲5隊員與部分機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今(16)日上午,潛水人員於海底進行「飽和潛水」搜尋時,確認到該直升機的部分機體與5名隊員的身影。目前將繼續搜尋剩下5人的下落,並著手將機體拉上岸。
    2023/04/16 12:42
  • 日黑鷹直升機失聯10人下落不明 遭疑與共艦有關防衛省這麼說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由於黑鷹失蹤當日,有艘共軍軍艦通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的海域,使各種陰謀論在社群媒體流傳。立憲民主黨幹事長今(11)日也詢問防衛省,黑鷹的失蹤是否與共軍海軍動向有關。對此,防衛省指出,目前沒有確認到任何關聯性。
    2023/04/11 16:36
  • 日黑鷹失聯發現頭盔 師團長曾表態:台灣有事將阻止入侵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隨著機身殘骸陸續尋獲後,日本陸上自衛隊今(10)日在附近海域搜索時,也尋獲搭乘人員的頭盔。日媒指出,機上其中一位師團長,3月底剛上任時,還曾表示若台灣有事發生,對日本造成影響時,將率先配置部隊,阻止入侵。
    2023/04/10 16:49
  • 日本黑鷹直升機消失前對話曝光 海岸疑發現罹難者遺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日媒也公布了黑鷹失聯前的最後對話記錄。此外,有民眾於8日晚間通報,在黑鷹失蹤海域附近,疑似看到有人形物體漂浮,自衛隊已緊急派人到場搜尋。
    2023/04/09 11:32
  • 日本黑鷹墜海「失聯前2分鐘」通聯無異狀 海空續搜救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的UH-60JA黑鷹直升機日前失聯,由於事發前2分鐘最後一次通聯並無異狀,研判可能在這2分鐘內突發狀況,自衛隊持續進行海空聯合搜救。
    2023/04/08 13:18
  • 馬英九對岸祭祖 台灣基進:應修外患罪禁卸任元首赴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啟程赴陸祭祖,台灣基進今天舉行記者會,除表示馬英九嘴巴上說要祭祖,其實行程卻接連安排參觀抗日遺跡,無非是想挑起統派、中華民國派的仇日情緒,還痛批馬英九赴陸是通敵,對於統戰論述進行對稿,台灣基進除痛批馬英九是光明正大使壞的賣台賊,應修外患罪加以禁止卸任元首及高階將領赴中。
    2023/03/27 10:58
  • 巴赫姆特近身巷戰開打! 烏兵遇瓦格納舉手投降

    烏克蘭到底要不要撤出巴赫姆特?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邀集高階將領一起商討,兩名最高指揮官建議,應該堅守到底。不過巴赫姆特已經遭到俄軍三面包圍,瓦格納傭兵不但步步進逼,還拍下烏克蘭士兵被逼到牆角,舉手投降。
    2023/03/06 21:49
  • 美將領憂中今年武統 白宮:沒有爆發衝突理由

    美軍高階將領警告,中國大陸今年可能就會對台動武。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則是出面澄清。
    2022/10/21 16:10
  • 俄軍烏東損失慘重 營級戰術群僅剩15人不到

    烏東戰況膠著,俄軍雖然佔有優勢,損失卻也十分慘重,甚至有俄軍士兵的通訊透露,有些戰鬥營只剩下10到15個人;俄國高階將領,也頻頻傳出陣亡,烏軍還擊落蘇愷-25戰鬥機,並且抓到了飛行員。
    2022/06/19 19:23
  • 華郵:北京欲仿效俄國 以核武威脅阻美干預台海

    華郵專欄作家羅金今天撰文指出,北京欲仿效俄國用核武做要脅,嚇阻美國干預台海。他引述美國高階將領形容2020年代是「令人關切的10年」,指中國可能不久就能超越美國,成亞洲軍事霸權。
    2022/06/17 10:57
  • 「海軍阿信」梅家樹接司令!國軍人事大地震

    國軍高階將領人事,今天有重要異動!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遺缺由海軍司令劉志彬接任;至於海軍司令,則是昔日「最年輕中將」,也是號稱海軍危機處理專家的梅家樹。
    2022/06/14 18:37
  • 又傳俄高階將領陣亡 俄媒:一名陸軍少將在烏東遇害

    俄羅斯國營媒體今(6)日表示,一名俄羅斯陸軍少將在烏克蘭東部遇害,成為在俄烏衝突中折損的最新一名俄國高階將領。
    2022/06/06 11:23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普欽怒了!俄公開懲處名單 多名高階將領遭免職、逮捕

    俄烏開戰至今已超過80天,據北約(NATO)估計,約有4萬名俄羅斯士兵戰死、被俘、失蹤或遭關押。面對戰爭接連失利,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似乎再也忍無可忍,下令出手整肅,多名高階將領因此遭免職、逮捕。
    2022/05/1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