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怕敗退又轟炸平民 車臣第2號人物疑遇襲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3:05

對於烏軍反攻,俄羅斯至今聲稱全數擊退,只有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唱反調,認證烏克蘭收復失土,還警告俄軍恐怕兵力吃緊要小心。巧的是,昨天(14日)俄羅斯又傳出另一位高階將領在戰場遇襲,這個人正是日前公開嗆普里格津像網紅的,車臣部隊第二號人物「德利姆哈諾夫」。俄軍面臨反攻壓力,又胡亂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和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釀成多人死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旁白:「我原本內心充滿愛,但現在恐怕只剩憤怒了,我原本有各項計畫,但還有意義嗎,看看這混亂的一切。」

一句句悲傷自白,說出戰爭的苦痛。

影片旁白:「我住的城市代表的是快樂,但這個快樂被俄軍奪走,並且燃燒殆盡,像馬里烏波爾馬林卡,北頓內次克和波帕斯納。」

 
在烏克蘭大反攻之際,澤倫斯基po出新影片,提醒各界勿忘俄軍暴行,只不過,俄羅斯還是不罷休,周三又從黑海發射巡弋飛彈,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這次攻擊不只摧毀民宅大樓,也波及零售店倉庫和速食店,釀成死傷。

奧德薩居民Eugen:「過去從未有如此強大的爆炸,雖然每晚會聽到槍聲和爆炸,但如此劇烈的是首次。」

而在烏東的克拉馬托爾斯克,也上演驚險場景,有女子受困瓦礫堆,發出痛苦哀號,現場救難員奮力開挖,幸好女子被救出時還能移動身體,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一連串痛苦災難並沒有擊垮烏克蘭人。

拍攝民眾:「我們聽到爆炸聲,還遭到砲襲,但又看到這個人,正在演奏國歌,這是最棒的演奏。」

日前赫爾松淹水災區,就有男子在屋頂演奏歌曲,附近鄰居聽見感動不已,又燃起希望。

拍攝民眾:「榮耀烏克蘭(榮耀英雄)。」

對比下游地區,水庫附近的糧食碼頭,則因為水位降低無法營運。

 
穀物碼頭總監OleksiiMudrak:「我們所在的這個河岸碼頭,過往水位通常在5公尺,可以看到現在都沒水了,我認為水很快會流乾。」

擔心糧食危機很快上演,災情之外俄軍內鬨話題,還是搶盡媒體版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需要動員召集軍隊,必須了解烏軍不會停止,直到他們占上風,或得到他們想要的目標。」

因為俄軍當中只有瓦格納認證烏軍收復失土,並斷言俄軍兵力吃緊,恐怕難以抗敵。

美軍退將BenHodges:「有趣且諷刺的是普里格津可能是俄方,在戰場上最可靠的消息來源,讓俄羅斯總參謀部看起來,效率低下符合他的利益。」

 
巧的是普里格津話才說完,俄軍就傳來壞消息,先前大陣仗出席簽約儀式的,車臣部隊第二號人物(AdamDelimkhanov),驚傳在戰場遇襲狀況不明,而這個人月初時才公開嗆過普里格津。

車臣部隊高階指揮官德利姆哈諾夫:「你(普里格津)已經變成網紅了,你不斷向世界大吼,說我們有問題。」

因此有俄軍懷疑是遭瓦格納暗算洩漏座標,整起事件現在已成了羅生門,於此同時俄羅斯境內也不平靜,靠近克里米亞的俄國南部邊境,又接連傳出離奇爆炸,還有發電廠遇襲冒出熊熊大火,到底發生什麼事,俄國當局沒有進一步說明。

美國退將BenHodges:「烏軍的方面,他們朝著解放克里米亞的路上走,但我認為主要攻擊還沒上演,當你看到2到3個旅一起,上百輛戰車那就是主要攻擊。」

西方國家現在一談到俄羅斯就小心謹慎,澳洲更決定推新法阻擋俄羅斯,在國會旁設立新的大使館。

澳洲內政部長歐尼爾:「主要問題是關於在坎培拉,想設立第2個俄國大使館,但位置緊鄰國會大樓,政府也收到國安局明確建議,表示可能釀成國安威脅,這就是為何政府今天要果斷行動,結束這個長期存在的問題。」

俄羅斯是在2008年購買,澳洲國會大廈附近長期租賃合約,但澳洲越想越不安,擔心有可能釀成國安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軍反攻#唱反調#普里格津#收復失土#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910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