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高腳杯 結果共19筆

  • 儀式感! 下午茶「法式鹹派」配「高腳杯咖啡」

    台東一間花藝景觀咖啡廳,主打「法式鹹派」,餡料是軟綿馬鈴薯配上洋蔥、香腸,最後用番茄片點綴,高溫烘烤後香氣撲鼻,另外還有檸檬磅蛋糕、草莓塔也是人氣商品,鹹食、甜食配上用高腳杯裝的手沖咖啡,不少顧客都說「儀式感」爆棚。
    2023/03/27 15:31
  •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2022/03/18 14:16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婚宴最大咖 請十尊神明圍一桌喝喜酒

    喜宴最大桌是主桌嗎?台中這場喜宴的主桌被比下去了,神秘嘉賓桌,請的是神明,十尊神像圍成一桌,高腳杯斟紅酒,逐道上菜,原來新郎新娘,都曾在宮廟服務過,婚宴特別到廟裡送上大帖,擲筊請示,把神明請來喝喜酒。
    2021/05/09 13:36
  • 自認吸血鬼!他16歲支解朋友 吃內臟、用高腳杯飲鮮血

    現年47歲的俄羅斯男醫師鮑里斯(Boris Kondrashin)被爆他其實只有高中學歷,手中的醫學執照是買來的,還被人起底他是1名「瘋狂的殺人魔」曾經殺死朋友,不只將對方的內臟吃掉還用高腳杯飲用鮮血。
    2019/02/02 17:22
  • 高腳杯裝水發出聲 水位愈高音調愈低

    摩擦裝有水的高腳杯杯口,會產生一定頻率的聲音,而且水位愈高,聲音愈低,各種不同裝有水的高腳杯,演奏出熟悉的歌曲「茉莉花」,真是難得一見的表演,仔細的觀眾應該看到,高腳杯裡的水位有高有低,也是這次實驗的題目。
    2019/01/16 18:20
  • 茶飲似調酒! 氣泡水冷茶vs.冰滴茶搶市

    茶飲精緻化,包裝設計都跳脫以往,有業者把茶飲包裝,設計成像是酒類的瓶身。也有業者把茶飲氣泡水,倒入高腳杯,看起來就像是調酒,吸引年輕客群。
    2018/03/02 20:18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一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專賣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營造華麗感,吸引日本、泰國觀光客嚐鮮,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經常大排長龍。
    2016/12/24 11:05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1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只賣1種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裝,標榜用料新鮮實在,經常大排長龍,另外還有1間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高顏值的甜點飲料都在網路帶動熱潮。
    2016/08/19 21:03
  • 高腳杯、鮮花拚排場! 國際野餐日萬人同樂

    國際野餐日週六台北登場,現代人野餐可不是有東西吃就好,講究布置和氣氛,有人帶玻璃高腳杯來品酒,有人帶鮮花和各種器皿來點綴野餐墊,完全不輸在室內用餐。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大口吃喝之餘反問火辣打扮的來賓JANET,「台灣衣服的布料是很貴嗎?」
    2015/09/12 12:33
  • 「速食大餐」法式吃法 日麥當勞出招救業績

    日本麥當勞為挽救下滑業績,最近動作頻頻不但推出許多新產品,讓漢堡加入更多蔬菜,還在東京六本木的餐廳,推出法式吃法的麥當勞大餐,餐點用瓷盤盛裝,分為前菜、主菜、跟甜點,喝飲料用高腳杯吃漢堡用刀叉,就像是在吃法式料理一樣不過活動只有限定一天。
    2015/07/17 18:59
  • 〈獨家〉鹽酥雞走精緻風 特色裝潢高腳杯擺盤,業者?

    一般的鹽酥雞多半是小攤販,普通又簡單,但現在鹽酥雞也走精緻風,有業者在台北市東區,租下2棟大樓中間的畸零地,搭棚架擺桌椅,藍白色調,濃濃希臘風,所有食材都用高腳杯和試管擺盤,乍看就像是高級甜點下午茶,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老闆,在飯店當大廚20多年後,決定經營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鹽酥雞,不侷限傳統油膩的印象,讓鹽酥雞走進店面,變得更乾淨,創造出不同的精緻風格。
    2013/04/03 15:07
  • 〈獨家〉鹽酥雞走精緻風 特色裝潢高腳杯擺盤

    一般的鹽酥雞多半是小攤販,普通又簡單,但現在鹽酥雞也走精緻風,有業者在台北市東區,租下2棟大樓中間的畸零地,搭棚架擺桌椅,藍白色調,濃濃希臘風,所有食材都用高腳杯和試管擺盤,乍看就像是高級甜點下午茶,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老闆,在飯店當大廚20多年後,決定經營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鹽酥雞,不侷限傳統油膩的印象,讓鹽酥雞走進店面,變得更乾淨,創造出不同的精緻風格。
    2013/04/02 17:48
  • 破紀錄! 英男酒侍單手拿51玻璃酒杯

    英國一名43歲酒侍師,成功用單手托起45個高腳杯,打破了先前39個紀錄,不過,後來到了第2輪比賽,成功拿起51個酒杯,創下新的世界紀錄,引來全場歡呼。
    2012/10/29 23:39
  • 可拆式高腳杯 一杯多用方便收納

    日本人可以說是收納空間的高手!可以摺疊收納的商品,銷售量一向很好,為了方便大家出門郊遊野餐,日本發明了可拆式高腳杯、可以摺疊的LED燈籠,以及方便好收納的摺疊扇子。
    2012/09/11 20:56
  • 輕巧抽桌巾 溜溜球達人技術高超

    在日本有一位溜溜球達人,他神乎其技的溜溜球技讓許多人相當佩服,最近他在網路上的新影片中,先用高腳杯疊出金字塔,再用溜溜球把金字塔下面的桌巾抽出來,金字塔穩穩地立在桌上,高難度的動作,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
    2012/04/28 19:46
  • 創意vs.熟悉味道 豬腳大賽北勝南

    屏東萬巒豬腳聞名全台,不過這個大家熟悉的好味道,在第4屆豬腳大賽中,敗給了酸菜豬腳刈包;來自北部的隊伍,改造傳統口味刈包,還把豬腳料理裝到盛酒的高腳杯裡,憑著創意和精緻擺盤,打敗去年冠軍萬巒豬腳。
    2011/08/23 19:23
  • 小魚拼盤!餐廳巧思 吃魚賞活魚

    吃生魚片最講究新鮮,在宜蘭就有一間餐廳業者,為了強調自己賣的生魚片最青,一位喜歡到溪邊玩水的廚師,發揮巧思,把抓回來的小魚放進高腳杯裡面,做成小小水族箱放在生魚片拼盤上,相當搶眼,讓用餐民眾可以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欣賞魚兒水中游的情景。
    2011/01/02 12:43
  • 〈獨家〉「吃啥自己配」 創意自組甜點HOT!

    來看一種另類商機,在台北東區有家甜點店,打出「自由配蛋糕」,也就是你可以自己選擇,類似雞尾酒特調的概念,一種基體蛋糕搭配3種水果,和店家的獨門醬汁,放進高腳杯裡,創作出專屬自己的甜品。開店1年多,老闆說業績比起去年同期,多了一倍以上。
    2010/06/0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