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高美館 結果共51筆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笑「屎」!高美館出現KUSO標誌 1動作小心天降「黃金」

    小心天外飛來驚喜!日前有民眾曬出一張告示牌,上頭有一隻鳥從天而降「放屎」,正下方則有一個人朝著它張嘴大笑,牌子底下還附上一行文字「當心仰笑」,提醒民眾不要隨意張嘴,否則恐吃到「黃金」。照片曝光後,吸引逾萬人朝聖,有好心人還特別解答其標示的所在地。
    2023/03/03 14:59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跨世代藝術家描繪城市印象 抽象高雄高美館開展

    高美館今天起推出「美術高雄」系列新展「抽象高雄」,以城市為靈感,透過27名不同世代藝術家以非具象手法描繪的城市印象,盼帶觀眾找到自己與高雄相對應的感受與連結。
    2022/07/09 21:04
  • 高雄貨櫃藝術節 范布倫之星無貨櫃

    兩年舉辦一次的高雄貨櫃藝術節,今年辦到第11屆,剛好滿20歲。今年高美館以《范布倫之星》為主題,舉辦一場沒有真實貨櫃的貨櫃藝術節。
    2022/03/18 21:20
  • 高美館掀烘焙大戰! 生吐司PK歐式麵包

    高雄美術館周邊可說是吐司一級戰區,烘焙坊林立,有歐式麵包專賣店,有日本職人的生吐司專賣店,還有原本插旗北部,南下開分店的人氣生吐司品牌,六家烘焙坊各有特色,有的鬆軟,有的強調嚼勁,不同的風味,都下足功夫較勁,讓消費者都捨得掏荷包花時間,買來品嘗一番。
    2022/02/06 12:28
  • 感謝台灣捐贈口罩!奈良美智特展開幕 高市擬推台日活動

    「奈良美智特展」昨(24)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至10月31日。另外,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也預告,即將推出「日台友情X高雄」系列活動為台日情誼加溫。
    2021/07/25 12:58
  • 「內惟藝術中心」拍板定案 望帶動舊街區都更契機

    高雄大美術館計劃最後一哩路,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將在美術館園區西側設立新館「內惟藝術中心」,未來由高美館、高史博、電影館三館共構,也可望帶動西側舊街區都市更新契機。
    2021/06/19 14:43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快訊/高美館豪宅區傳有確診 衛生局:下午說明

    雖然下午指揮中心才會統一公布確診個案,不過高雄美術館豪宅區一棟大樓,昨晚管委會張貼住戶確診公告,希望其他住戶們加強防疫,而衛生局表示,已經掌握相關疫調和防治工作,至於足跡細節還在查證比對,預計下午才會說明。
    2021/05/19 10:15
  • 黑盒展湯尼奧斯勒 高美館翻新再啟航

    高雄市立美術館翻新重啟後的大展,邀請美國知名錄像藝術家湯尼.奧斯勒來台,展出視覺奇幻震撼的3D影像雕塑,請看《黑盒—幻魅於形》。
    2021/04/09 21:18
  • 高美館特區槍戰!警連開19槍 擊斃拒捕嫌

    高雄鼓山美術館特區,上午發生警匪槍戰,警方兵分六路,出動57名警力圍捕,結果對方持槍對峙,雙方街頭駁火,警方連開19槍,將嫌犯擊斃,過程驚險,把一早路過的民眾嚇壞,而這當中最倒楣是停在嫌犯後方的轎車,無辜被撞,讓女車主傻眼。
    2021/03/02 18:28
  • 防疫行嗎?高美館辦千人露營 局長賭上烏紗帽

    高雄美術館,整建7個月後,將在1月22日重新開幕,規劃辦4場露營活動,因應防疫每個場次最多五百頂帳篷,每個帳篷都要有3公尺以上距離,每場最多2千人,但市議員擔心造成破口,要文化局長和高美館館長,承諾只要有一人確診就下台。
    2021/01/07 18:19
  • 300偏鄉學童共度耶誕 揭開《奇花仙境》展序幕

    迎接2021年1月重新開館,高雄市立美術館獨家展出藝術家賴純純《奇花仙境》系列作品,也是遠赴英國參與第十屆倫敦城市雕塑展前的唯一行前預展,而促成次此活動的民間企業,攜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高美館,共同做公益,在平安夜當日,邀請來自高雄偏鄉七所學校近300位學童,獻上溫暖耶誕共襄盛舉,為展覽《奇花仙境》揭開序幕。
    2020/12/26 19:00
  • 海砂屋樓梯、陽台垮 數百戶千人險住危樓

    高雄市區最近大興土木,各種招商動作也頻頻出現,不過距離高美館約2公里,卻有一處住了上千人的240戶大社區,由於是海砂屋,面臨嚴重的居住安全,不但天花板、梁柱的石塊嚴重剝落,還有好幾座社區水泥樓梯及陽台直接崩落,比起周圍每坪在20萬上下的房價,今年有幾戶卻只賣了四萬元上下,讓他們相當感概。
    2019/09/17 21:05
  • 高美館水池嚴重優養化 民眾:像抹茶拿鐵

    高美館戶外的水池每年花季都會有荷花盛開,不過近期民眾拍到,整個池子優養化相當嚴重,池水已經變成了詭異的鮮綠色,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抹茶拿鐵,雖然連日大雨把不少藻類沖掉,但等到天氣放晴後,優養化狀況恐怕又會再發生。
    2019/08/18 14:39
  • 還我漂亮新穎高美館! 民怨美術館周邊荒蕪

    高雄市知名地標高美館,有民眾發現,昔日漂亮新穎的美術館建築,如今斑駁不堪,甚至外面的裝置藝術,周邊雜草叢生!雕塑公園內拱形的裝置藝術下,水牛造景旁也堆滿了落葉、雜草,還有馬賽克拼貼的造景也被破壞、沒有修繕,讓居民覺得非常可惜。
    2018/09/24 18:11
  • 泰德美術館典藏品 120多件展於高美館

    英國知名的泰德美術館亞洲巡迴大展,最後一站來到台灣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120多件和裸有關的雕塑和繪畫,總保值上百億新台幣,帶您欣賞難得一見的經典藝術。
    2018/09/01 00:02
  • 強颱肆虐高雄 豪宅區難擋風勢也受創

    莫蘭蒂強颱重創高雄市區,但別以為只有一些鐵皮或是舊房子受到影響,位於高美館一帶的豪宅也受到波及,有住戶落地窗被吹破,還有陽台欄杆被吹走,還有新的馬路也在路上出現2公尺直徑的大洞,而一旁的內惟社區則是颱風過後才出現災情,因為清晨一場大雨,居然又讓好幾百戶全泡在水裡。
    2016/09/15 17:49
  • 高美館育嬰室被詬病 上鎖+尿布台髒

    媽媽帶寶寶逛街,遇到需要餵食或者換尿布,到育嬰室是比較恰當安全,但是高雄市各公眾場所的育嬰室品質參差不齊,有媽媽去了高美館的育嬰室發現哺乳室還上鎖管制,尿布台髒兮兮的,反觀各大百貨公司為了吸引消費者,反而設備齊全,環境寬敞明亮。
    2016/07/20 19:01
  • 上任首日被柯文哲罵? 謝佩霓:市長很客氣

    台北市文化局長由前高美館館長謝佩霓接任,今天上午謝佩霓特別開記者會說明自己對文化局業務的想法,表示自己沒有姿態、會努力的和各文史團體溝通,化解奇異,不過外傳謝佩霓上班第一天開會遲到,因此被柯文哲罵了一頓,謝佩霓解釋絕對沒被罵,還說市長對我很客氣。
    2016/02/02 14:17
  • 醜猴退散!繽紛小猴躍進高美館

    繼大陸央視春晚吉祥物「康康」被痛批像是「紅綠燈妖怪」後,台北市政府元宵節的主燈設計「福祿猴」也引起大量負評,不少人覺得看起來像「花生」、「災難」,許多民眾還湧入柯文哲臉書要求更換造型。
    2016/01/30 18:22
  • 獨家/高美館旁有怪叔叔! 女童遭熊抱坐大腿

    高雄美術館豪宅區附近的小公園,傳出有怪叔叔熊抱女童的恐怖事件,這名年約30歲的嫌犯,在下午5點多將一名小一女童抱在自己的大腿上,直到女童呼救了1分多鐘,在一旁滑手機的媽媽上前追打嫌犯,其他家長才警覺女童遇到的是壞人,還好嫌犯當場被攔下,最後更被檢方裁定得強制就醫。
    2015/11/06 18:32
  • 缺乏解說!高美館裸露作品 小學生驚呼

    高雄美術館,正在展出「以身作則」行動藝術,作品當中不少裸露畫面和影像,入口規定12歲以下的孩童,必須家長陪同參觀,只是遇到學校校外教學,一次來了40多位小學生,老師一下子管不了這麼多學校,任由孩子進出展場,而館方人員也沒有硬性阻止,結果形成孩子們穿梭展場,看到裸露的畫面,直接大喊變態、噁心驚叫聲此起彼落。
    2015/09/29 17:30
  • ​可愛屁桃陪你通勤!「醜比頭彩繪列車」 高雄限定出發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醜比頭「看見醜比頭」特展移師高雄展出,這幾天小精靈們除了到高美館、八五大樓以外,在展期期間也化身「醜比頭彩繪列車」,陪民眾一起上下班囉
    2015/03/3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