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高纖蔬菜 結果共10筆

  • 跟便祕說掰掰!專家籲多吃「8高纖蔬菜」 TOP1效果海放地瓜葉

    現代生活步調快速,許多上班族都飽受「便秘」所苦,有些人甚至得靠藥物才能解決此問題。對此,營養師楊斯涵就特別於臉書粉專「楊斯涵營養師的美味生活」列出8種「高纖蔬菜」,建議近期因宿便、排便不順等症狀而悶悶不樂的民眾,不妨多選吃這些蔬菜。
    2024/01/04 16:21
  • 年輕型腸癌翻倍增!中秋烤肉小心吃出癌 這食物母湯碰

    藝人余苑綺39歲因大腸癌病逝,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2年前以43歲盛年辭世,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健康主播鄭凱云的直播中表示,大腸癌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近30年來全球年輕型大腸癌增加1倍,大腸癌防治值得民眾正視,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許秉毅也提出飲食建議,除了多吃高纖蔬菜之外,他強調,烤焦的肉品是致癌物,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2/08/29 15:45
  • 高纖蔬菜TOP20!榜首是它 營養師揭膳食纖維9優點

    在今年5月公布最新的2017~2020國民營養調查結果發現,台灣人不論男女、不論幾歲,1日膳食纖維攝取量都不足。營養師程涵宇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如何攝取足夠分量的膳食纖維」,營養師指出,均衡飲食狀況下膳食纖維較容易吃得夠,但外食、挑食族群較難達到一日攝取量,建議選膳食纖維量最高的來吃最直接最有效率!
    2022/07/02 05:40
  • 想促進新陳代謝?中醫師授4大食物必吃 變瘦又幫肝解毒

    居然有食物是可以讓人越吃越瘦?中醫師呂桓毅表示,新陳代謝飲食,基本上就是攝取「原型食物」,另外選擇「優質蛋白質」也是提高代謝率關鍵,「高纖蔬菜」則是會讓人有滿足感,最後是要吃「好油」排身體壞油!
    2022/04/23 22:50
  • 想油切不要只會喝綠茶! 營養師曝15食物:可減更多油

    現代人因上班繁忙,時常吃外食,像便當、麵類、速食都是高油成分,大家都只知道「喝綠茶」來解去油膩。不過高敏敏營養師表示,綠茶確實可以幫助代謝、減少脂肪堆積,但在大魚大肉之後喝綠茶根本是「於事無補」,並教大家在飲食中搭配「高纖蔬菜」更有效果。
    2022/04/23 05:45
  • 餐後變成小「腹」人?這9高纖蔬菜必吃:排毒又瘦身

    每次滿足的吃完大魚大肉之後,肚子是不是就凸了出來呢?滿足一時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要注意腸胃吃不吃得消,這時候若能適時的補充些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不但可以有助消化、避免肥胖,也能排出堆積在體內毒素。有營養師也特別介紹高纖蔬菜,趕快筆記下來,讓你吃得更健康輕鬆零負擔。
    2022/02/17 21:53
  • 櫃姐狂嗑蔬菜「暴瘦剩30公斤」 醫師:胃神經沒作用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其中胃食道逆流就是大家最困擾的腸胃問題,嚴重會演變成食道潰瘍,甚至有可能成為台灣10大癌症之一的食道癌。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醫治1名30多歲的櫃姐,因為工作需要面對客人需要保持良好的體態與外貌,聽信謠言「高纖蔬菜能促進腸胃蠕動」,竟卯起來狂嗑蔬菜,卻因為長時間坐著,導致菜難以消化都積在胃部,進而暴瘦只剩下30公斤。
    2019/01/09 11:45
  • 端午吃粽 搭配蔬菜、好菌減輕負擔

    下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過端午這粽子是一定要吃的,不過吃之前請注意,糯米在人體消化時間是白米的一倍以上,因此營養師建議,搭配高纖蔬菜和益菌,才能減輕腸胃負擔。
    2013/06/07 00:04
  • 怕胖? 吃高纖蔬菜、蘋果鍋就對了

    到了冬天,很多人都愛吃火鍋,但又怕吃了會變胖,有業者推出輕食火鍋,用地瓜和蔬菜做成湯頭,還有蘋果和鳳梨加入大骨,熬出來的湯,不但清淡高纖,喝起來還有淡淡的水果味。
    2007/02/17 13:27
  • 送禮健康喔!高纖蔬菜禮盒上市

    年節送禮不是各式肉品,就是洋酒,不過現在有更健康的選擇,高雄縣梓官鄉蔬菜園區,過年特別推出蔬菜禮盒,有15種生鮮蔬菜和配料,還可以宅配到家,讓民眾過一個健康年。
    2006/01/2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