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高端股票 結果共17筆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涉高端洩密、內線交易 審查委員偕台大女醫妻現身法院

    食藥署疫苗專家審查委員劉滄梧,涉嫌將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的內幕消息透露給任職台大醫院的妻子施庭芳,據悉,施女在買股前還傳訊息詢問熟識的命理師「可以買嗎?」經認可後花費520萬購買20張高端股票,事後再以276元價格賣出,獲利約15萬餘元。檢警日前分別依洩密、內線交易罪起訴夫妻2人,今日上午低調現身士林地院開庭,面對媒體詢問,2人快步走進法院,全程不發一語。
    2023/06/01 10:05
  • 高端涉內線交易!疫苗審查專委「洩密」起訴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檢方偵查終結,兩人遭到起訴!其中一人,是食藥署疫苗審查專委劉滄梧,卻把高端通過EUA的消息,洩漏給妻子知道,而太太隔天早上就買進20張高端股票,指揮中心卻是在下午才公布訊息,賣出之後賺了約15萬,檢方認定,劉滄梧涉犯洩密罪,而妻子則是依涉嫌內線交易罪起訴。
    2023/04/07 21:09
  • 問命理師「可以買嗎?」 審查委員妻涉高端內線交易遭起訴

    高端公司以及母公司基亞生技涉及內線交易案,士林地檢署今日偵查終結,今日依洩密、內線交易罪將食藥署疫苗審查委員會專家委員劉滄梧、妻子施庭芳起訴。據悉,施女在買進20張高端股票前,還曾傳訊息給熟識的命理師詢問:「可以買嗎?」事後再以276元價格賣出,獲利約15萬餘元,對此施女認罪。
    2023/04/07 14:03
  • 最不會存錢立委!?賴品妤存款「年增2萬」 網友笑:都花在Cosplay上

    監察院最新的立委財產申報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存款只比上期多了2萬,讓網友笑說「是不是都把錢花在Cosplay上」;而被稱為「赤貧立委」的洪申翰則多了45萬左右。股票部分,除了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妻子也被發現持有高端股票!
    2022/03/24 17:46
  • 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工德國BNT疫苗破局,股價反映激烈,東洋高層遭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炒股,日前調查局前往東洋公司搜索,約談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等26人到案。大動作查東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多位立委質疑,同時期的高端股價是否更為異常,士林地檢署昨(22)日發新聞稿強調,今年6月便已針對高端股票交易交關案件,已分案並成立專案小組,由重大經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當中。
    2021/10/23 10:46
  • 藍委疑高端股票交易異常 蘇貞昌:有證據不護短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9日)下午質詢時質疑,高端疫苗股票交易異常,呼籲檢調應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任何犯罪都不應該逍遙法外,都應該查辦,如果有任何證據,都不會護短。法務部長蔡清祥也強調,只要證據足夠,一定依法處理。
    2021/10/19 17:52
  • 檢調搜索東洋查內線交易案 國民黨團:高端也要查

    台灣東洋公司去年11月終止與德國BNT疫苗授權洽談,疑似有員工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日前搜查公司並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會中指出,他在11月底就接到有10多位立委介入炒作高端股票,股價從去年1月到今年5月股價差13倍,高端原始資本額是21億,市值最高時達800億,希望檢調除了查東洋之外,也要儘速查明高端案。
    2021/10/18 17:23
  • 國民黨團指有立委炒作高端股價 民進黨團:無的放矢

    士檢偵辦台灣東洋內部人員涉嫌於洽談代理德國BNT疫苗過程中內線交易,國民黨團今天指出,外傳有10幾位立委炒作高端股票,呼籲檢調調查高端。民進黨團表示,這是無的放矢,請國民黨團直接提告,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後影射。
    2021/10/18 15:42
  • 丁守中認已打AZ 自爆持「高端股票數量」:愛國貨

    疫苗特權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遭爆早已接種AZ疫苗,他今(23)日在臉書坦言確實打了AZ疫苗,透露是醫院5月26日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剩下的AZ疫苗要他儘速完成注射,還加碼爆料自己手中有7張高端疫苗股票。
    2021/06/23 23:45
  • 擁145張高端股票 大戶哭賠1537萬:誰能比我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在今(4)日累計確診數正式突破萬例。這段期間疫情爆發,不少民眾疾呼疫苗,日前衛福部宣布已和高端、聯亞兩家國內疫苗簽約購買各5百萬劑,卻因為國人信心不足,加上有炒股疑慮,連日來股價停。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高端亡魂」,稱說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2021/06/04 22:41
  • 快訊/高端跌停才出面? 總統府:政治口水無助防疫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台灣死了超過100人,從來沒看她(總統)出來開記者會,反而高端股票跌停她就出來,總統府(6/1)晚間回應,政治口水無助於防疫,過度的政治操作和言行舉止,都令人感到非常遺憾。
    2021/06/01 20: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9:42
  • 柯嗆「新冠百死不見蔡英文」 總統府反擊:政治口水無助防疫

    國內疫情燒不停,總統蔡英文昨(31)日難得親上火線,臉書直播向國人信心喊話,且針對國產疫苗研發,強調沒有政務人員炒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則嗆蔡英文,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已死亡超過一百人,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開記者會,但昨天高端股票一跌停,蔡英文就出來開記者會;對此,總統府也作出回應。
    2021/06/01 19:37
  • 疫情膠著 柯轟總統:死百人時不出面、高端跌停才開記者會

    台北市目前疫情看起來沒擴散,但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在大家自主封城下的壓治,疫情目前是陷入膠著、還在危險邊緣,唯一解方還是疫苗,他也大酸蔡總統疫情爆發以來沒開記者會,但高端股票下跌當天,就出面開記者會了。
    2021/06/01 19:19
  • 新冠百死不見總統 柯文哲:高端股票跌停就開記者會

    面對本土病例每日攀升,近期各界為了疫苗問題,吵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下午在北市記者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被問及,中央政府處理疫苗程序,到底在拖延什麼?柯文哲說,其實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0個,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看記者會,昨天那個高端的股票一跌停,剛好蔡總統就趕快出來開記者會。」
    2021/06/01 16:28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