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不會存錢立委!?賴品妤存款「年增2萬」 網友笑:都花在Cosplay上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55

監察院最新的立委財產申報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存款只比上期多了2萬,讓網友笑說「是不是都把錢花在Cosplay上」;而被稱為「赤貧立委」的洪申翰則多了45萬左右。股票部分,除了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妻子也被發現持有高端股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請大家可以多多關心我們的問政,關心我們的地方政策地方政見,這樣子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是什麼事讓賴品妤要大家別歪樓,原來是監察院最新公布的財產申報中,發現她存款19多萬元,只比上期17萬多了2萬多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成為立委前跟成為立委後,也沒有特別去有什麼衍生性的金融商品,雖然我滿後悔沒有買航運股的。」

 
開起玩笑之餘也解釋因為辦公室營運等,常常需自拋腰包負擔不小,網友也笑說是不是因為都花在Cosplay上了,畢竟Cosplay整套也不便宜,而她的同黨同事,也曾被說最窮立委的洪申翰,則是存款增加45萬,終於突破百萬!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有在想說希望可以買一台二手車啦。」

不知道被稱為「最窮立委」的兩人,明年申報能不能達成目標,而除了錢,不少立委會投資股票,其中有三位持有高端股票,包括前立委陳柏惟名下兩張,另外兩人竟是國民黨立委。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當初為什麼想要買入高端(股票),是什麼原因嗎,那你目前是反高端的嗎,謝謝謝謝,小心小心。」

面對一連串提問只回一句謝謝,畢竟國民黨過去一年來砲火猛攻,指控綠營疑似炒股圖利高端疫苗,但確實未見吳斯懷露面批評高端,而在他去年11月的財產申報中,妻子名下卻持有一張高端股票!但何時購入辦公室不回應,還有藍委吳怡玎,前年也曾買賣5張高端,不過隔月賠本售出,反而目前曝光的民進黨立委和官員沒半個買過高端股票。監院財產申報,讓立委們的身家一覽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財產#民進黨#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25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