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高分貝 結果共464筆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2023/04/14 16:43
  • 錢包瘦了!228連假不甩速限 清水警四天開250件超速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和梧棲區曾有許多改裝車在夜間飆速,高分貝的聲響炸街,甚至有集體車聚的情形,吵得附近民眾苦不堪言,清水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並且取締違規駕駛,近期改裝車擾民幾乎比較少見,但在228連假卻出現許多民眾開快車,警方統計這四天連假下來,總共取締了250件,全數開罰。
    2023/03/01 18:17
  • 氣球風波引爆緊張!美析陸情蒐能力 中怒拒防長通話

    上週飄到美國,還被美方出動戰機擊落的中國氣球,後續效應持續發酵。美軍周二公布最新的氣球殘骸打撈照,表明將分析殘骸,藉以深入了解中國的情蒐手段與技術。這立刻讓中方感受到威脅,外交系統高分貝強調氣球是中國的,要美方歸還殘骸,中方更拒絕美方提出,讓美國防長奧斯汀與中國防長魏鳳和通話的要求。中國氣球侵入美國領空,也讓美國民眾對中國的反感,以及對中共的警戒提高,美中關係恐怕將再迎來震盪顛簸。
    2023/02/08 19:58
  • 拿刮刮樂衝銀行兌獎!行員喊「你中大獎喔」全場狂盯結局曝

    過年期間不少人衝彩券行刮刮樂,期盼能一夜成為富翁,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己到銀行兌獎,行員一見他拿著刮刮樂立刻高分貝大喊,「你中大獎喔!」讓他瞬間成為焦點,然而真相曝光後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3/02/03 12:54
  • 共機頻擾擴補助? 空軍噪音補助最高8萬

    共機幾乎天天都來我ADIZ周遭侵擾,或跨越中線挑釁,我西部最大的F-16V基地嘉義水上機場,戰備任務繁重起落次數激增,而住在機場周遭或是在起落航線上的村莊,都能明顯感受到戰機的高分貝聲響,十多年來早已習慣,但最近頻率大增,而空軍也舉辦補助說明會,分為三個等級,最高可以領一次八萬元的補助。
    2023/01/10 20:43
  • 吵!安坑輕軌凌晨2點還趕工 居民:你施工我失眠

    安坑輕軌預計年底前通車,有附近居民反應,趕工趕到連半夜兩點都在施工,根本睡不著,請環保局人員來測量,最高分貝達71分貝,對此工程局表示,會在夜間施工是因為怕影響交通,而環保局也說,當時測量2分鐘的「連續性」分貝是60.6分貝,沒有超標。
    2022/12/03 19:03
  • 不惦惦!王世堅第一高票連任 王浩宇25字再槓:親痛仇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籍前議員王浩宇的戰火,從選前延燒到選後,面對綠營選情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王浩宇自昨(26)晚開始,連發數篇文章分析敗選原因,認為謠言侵蝕綠營基本盤,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恐怕會輸更慘。曾痛罵他「太監閉嘴」的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忍不住動怒,高分貝砲轟「太監鞏固什麼盤」,強調沒有網軍說話的份。對此,王浩宇晚間再度反擊。
    2022/11/27 23:18
  • 影音/叫警察啊!男廁所抽菸飆罵 女清潔員淚崩高分貝反擊

      
    2022/11/19 10:59
  • 帶耳機獨享音樂很快樂? 專家:10億青年恐陷聽力危機

    為了不打擾其他人安寧,現代人大多習慣戴上耳機獨自享受音樂,但這個習慣很可能影響聽力,讓許多專家擔心全球青少年的健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知名醫學期刊《BMJ全球衛生》日前刊登一則研究報告,指出隨著各種類型耳機盛行,外加長時間配戴與未注意音量調節,專家擔憂、全球有超過10億青少年族群恐陷入聽力危機。
    2022/11/16 11:54
  • 榮光歸英雄!赫爾松淚迎烏克蘭軍 控俄400起戰爭罪

    上週五,烏克蘭軍正式踏入南部大城赫爾松,儘管當地沒水沒電、什麼物資都沒,民眾還是止不住上街慶祝的心情,高分貝歡迎烏克蘭士兵。這是俄軍繼烏克蘭首都基輔、烏東哈爾科夫地區,第三個敗退的重要戰略城市;烏克蘭官方忙著開始著手清除俄軍埋下的地雷炸藥,同時恢復市政正常運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軍,在赫爾松地區犯下400多起戰爭罪;而澤倫斯基也在剛剛,台北時間傍晚突訪赫爾松,為烏軍打氣,也感謝北約和盟友的支持。
    2022/11/14 19:51
  • 廟會沿路放炮、鳴高音頻喇叭 居民怒:陋習能改一改?

    高雄近日因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污染源沉積導致空氣品質低落,昨(13)日午後好不容易好轉,沒想到晚間又有宮廟活動,沿路燃放鞭炮,搞得街頭煙霧瀰漫,燃放完的炮屑也丟在原地未立即清理,還有民眾一早就被遶境的高音頻、高分貝喇叭吵醒,氣得向環保局檢舉,PO文大罵「這種陋習可以改掉嗎?」。對此,環保局表示,燃放鞭炮的行為屬實,最高可依法開罰10萬元,至於遶境噪音還待查證。
    2022/11/14 15:37
  •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2022/11/14 13:51
  • 兼併俄佔區啟動 普欽犯眾怒 各國嗆:沒你容身處!

    俄羅斯即將展開烏克蘭佔領區的兼併程序,總統普欽會在台灣時間30日晚間,在克里姆林宮簽署「入俄條約」,正宣告兼併領土。接下來國會也會趕在普欽70歲大壽之前,批准通過當作賀禮。西方各國高分貝譴責普欽,都說永遠不可能承認兼併程序。再加上北溪天然氣管連環爆,矛頭全都指向俄國,普欽卻反嗆說,西方國家才是幕後黑手。
    2022/09/30 19:19
  • 「我脫產啦」! 婦無照載「回收山」 爆氣撕罰單

    台北市一名婦人,將撿來的回收物,堆滿整輛機車,至少一公尺高,從後面根本看不到人!巡邏員警看到她搖搖晃晃,認為有安全疑慮將人攔下,沒想到意外查獲她無照駕駛,依規定開單,但婦人不僅拒絕簽收,還拉高分貝嗆聲「我已經脫產」,最後一把搶過罰單,撕成碎片!
    2022/09/12 18:39
  • 延宕1年!聯合國《新疆人權報告》證實涉「反人道罪」

    今年5月,在各方爭議聲中開展中國訪問,成為17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土地、並走訪新疆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在任期最後一天的最後11分鐘,終於發表延遲了1年多的《新疆人權問題報告》。報告正式表明,北京當局在新疆確實存在非法關押、酷刑,甚至強迫吞服絕育藥物等「違反人道」等國際罪行,等同駁斥了中方長期以來的否認態度。北京方面則是在境外,高分貝透過多個外交管道反駁相關指控,但在境內,卻是全面封鎖消息。
    2022/09/01 19:56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陸使嗆「統一不惜手段」 裴洛西再高分貝挺台

    大陸用演習對台施壓後,現在戰場也轉移國際外交戰。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嗆聲說,只要踩到北京底線,對台動武是選項之一。另外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在華府則繼續高分貝挺台,她說「絕對不能讓北京孤立台灣」。
    2022/08/11 21:58
  • 轟「外遇還升官」被出征 律師再開砲:不爽他賺去養小三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正式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接下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職務,也升任為衛福部次長,首場記者會就被追問外遇一事,他先是略過不答,最後更臉色一沉,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引發輿論一片譁然。律師李怡貞以母親前陣子求醫為例,認為醫生的那些風花雪月會影響到生活與工作,「私德有問題還升官,我其實真的覺得有點幽默,或許指揮官這個職位快被廢了?」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對此,她毫不怯戰,高分貝回嗆:「不爽給他賺去養小三不行啊?」
    2022/07/22 09:09
  • 拜登盼月底前與習4度通話 裴洛西訪台懸念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第四次通話,有可能在10天內展開!在美中高層一個多月來的密集面談後,拜登20號親口表明,預期自己可以在10天內與習近平通話;但他沒把話說死,似乎留下變數存在的空間,而這個變數,很可能就是英國《金融時報》19號所披露的,82歲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22日率團訪台的計畫。目前台美官方對這個行程諱莫如深,北京則是高分貝反對;拜登20號談到裴洛西訪台議題時,表示軍方認為這不是好主意。這場攪動美中台三方滿池春水的行程會怎麼走,恐怕還得看後續發展。
    2022/07/21 19:54
  • 謝忻怒控被騷擾!驚吐「他」是薪水小偷反遭嗆:放過我吧

    女星謝忻6月底啟程前往綠島,在民宿展開打工換宿的生活,打掃、擺攤、做房務、接送旅客等全都一手包辦,歷經3、4週的時間,目前已返回台北準備復工。昨(20)日她突然大動作點名通告藝人海產(劉威廷),直指對方是薪水小偷,還不斷傳訊息騷擾,海產不到1小時立刻高分貝回嗆:「放過我吧,拜託了」,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7/21 15:54
  • 絕不姑息!許維恩怒喊告「不肖分子」:別再有藝人受害

    藝人許維恩去(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2個月後男方火速求婚,同年11月小倆口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曬恩愛,分享生活點滴。昨(14)日許維恩突然高分貝開砲,將矛頭對準不肖業者,要求下架影片及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2/07/15 10:09
  • 黃安又開砲!才轟完陸防疫政策 再批高房價:必須打倒

    資深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日前突然高分貝砲轟大陸的防疫政策,不管是承諾書、密接隔離14天、遣返回始發站等,都感到莫名其妙又煩躁,希望能有更加科學的防疫。今(11)日又再度開砲,將矛頭對準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的高房價,直言:「如果沒發財,我勸您就想開點。」
    2022/07/11 18:54
  • 談安倍遇刺被出征!歐陽靖認「很害怕」連3次對不起致歉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曾經定居日本5年,日前針對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一事,表達個人觀點,指出相較於台灣人討論熱烈,她的日本友人反應普遍冷淡,「一來是因為部分日本人本來就對政治較不關心,二來是安倍其實並不受部分日本年輕人(偏左翼)的青睞」。此番言論意外遭到一些網友攻擊,灌爆臉書粉專跟IG,歐陽靖今(10)日一早先是高分貝強調絕不姑息惡意留言的人,下午再度發聲,連說3次對不起,也提到不會再發表跟政治、時事相關的文章。
    2022/07/10 18:00
  • 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在奈良助選時,遭人從背後開槍襲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兇嫌為41歲男子山上徹也,供稱是對某宗教團體不滿,發現安倍與其有關係,因此決定行刺。消息一出,全球譁然,主播張雅琴在播報時,誤把同樣叫「山上徹也」的大學準教授當成兇手,背板還寫成「山下徹也」,網友發現後高分貝痛批「太扯了吧」,「山上山下分不清楚 」。張雅琴今(9)日發表2點聲明,針對大家的意見,表達歉意。
    2022/07/0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