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高分貝 結果共464筆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家長怒!80分鐘無作為.德州21慘死 步槍大會照辦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持續發酵,現在家長高分貝質疑,警方為什麼沒有積極介入,搶時間進入校園阻止槍手;從槍手在校外持槍被附近居民目擊通報,到最後被擊斃,中間近一個半小時,家長甚至都趕到校園外,但警方遲遲沒動作;警方也一改之前說法,表示槍手在進到教室前,都沒有遇到校警,未經任何阻攔。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原定週五起的年會,照樣在德州盛大舉辦,不少主張槍枝管制的團體,到時都將到場抗議。
    2022/05/27 20:00
  • 習近平提「全球安全倡議」暗批美霸權破壞和平

    面對烏俄戰火攪動全球局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在海南博鰲論壇的視訊演說中,主動提出一份「全球安全倡議」。在這份倡議裡,習近平不點名地批評美國搞霸權、鼓動新冷戰、濫用單邊制裁。而對於中國和索羅門群島簽訂安全合作密約,引發以美國為首的印太國家公開表達憂慮,北京也高分貝駁斥美方質疑,反控美方疑似有意把太平洋島國當作自己的囊中物。在烏俄戰火方興未艾的情況下,中美間的對抗攻防也越演越烈。
    2022/04/21 19:56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他放完炮整晚耳鳴、聽不見 醫籲:有這警訊快離開現場

    清明連假將至,有些民眾掃墓祭祖後習慣放鞭炮,但高分貝的鞭炮聲會影響聽力,嚴重者更會導致噪音性聽力損傷,患者江先生在點燃鞭炮時閃躲不及,當下便覺得耳鳴疼痛,到了隔天還是嗡嗡作響、聽力模糊,去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是暫時性的聽力損傷,醫師提醒,如近距離受到高分貝聲音衝擊,造成的傷害會更嚴重,如民眾置身吵雜環境,感覺耳朵開始震動,那就是聲音已到臨界值的警訊,應早些離開現場。
    2022/04/01 12:17
  • 美中高層羅馬密談7小時 中俄聯繫成攻防主軸

    美中兩國周一在義大利羅馬,展開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三次高層閉門會談,但雙方明顯沒有共識。中方在會談上再度向美國喊話,希望中美關係重返健康軌道,但美方從會前到會後,透過多個管道針對中國可能幫助俄羅斯繞過國際制裁,公開表達關切。更有美國官員披露,中方對於俄羅斯的軍事或經濟援助需求保持開放態度,白宮與國務院陸續高分貝宣示,美方絕對不會坐視任何國家,協助俄羅斯躲開制裁。在當前烏俄戰火遲遲無法平息下,美中緊張關係也同樣難見曙光。
    2022/03/15 19:50
  • 平民撤離難 人權爭議從烏克蘭延燒到中俄

    俄烏開戰兩周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公開表態,對歐洲重燃戰火感到痛惜,並且呼籲各方克制,表達願與法德等國合作促進和平解決,避免大規模人道危機。烏克蘭多個城市內,大批平民受困戰火中,聯合國人權官員周二再度高分貝呼籲停火,讓平民撤離,同時也指,當前在烏克蘭與俄羅斯境內都已出現越來越嚴重的人權問題,包括烏東地區有親烏克蘭人士遭關押,以及俄國當局對反戰示威的壓制越演越烈等。聯合國人權官員同樣點名中國的人權爭議,並強調已與中方達成協議,將在5月親赴新疆訪查人權現況。
    2022/03/09 19:52
  • 中國「兩會」烏俄戰火中開幕 「端好飯碗」成焦點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之際,中國大陸全國人大與政協「兩會」,上周五與周六陸續在北京開幕。會中,北京確定今年不再「保八」、「保六」,而是把GDP增長目標大幅下修到5.5%,這不但是30年來最低數字,甚至比不上中國軍費的7.1%的增長率。而在戰火導致小麥等糧食價格飆漲情況下,長期糧食自給率不足的中國大陸,領導人也在會上高分貝強調要確保糧食安全,喊話要讓中國人牢牢端好自己的飯碗,飯碗裡還要裝入中國糧。
    2022/03/07 19:55
  • 烏克蘭疾呼需要戰機和軍援 普欽高分貝警告北約

    遭俄羅斯圍困的烏克蘭今天敦促西方國家擴大對烏國的軍事援助,包括戰機;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拉高分貝警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
    2022/03/06 13:57
  • 不要命?女當「人肉路障」 攔5車高分貝嗆聲

    這是什麼情況?桃園有民眾目擊,在大興西路上有女子隨意穿越車道,還站在路中央攔下多輛轎車,拿著手機大聲對駕駛咆哮,後來又在速食店外詭異徘徊,但警方獲報到場後,人早已不在現場,現在要將她追出來,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安全!
    2022/01/31 13:40
  • 我沒闖燈!外送員不滿遭攔 當街髒話辱警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騎車行經信義區時,被警方攔下,當時警方想確認是否有闖紅燈,但他卻情緒激動,當街高分貝朝警方大吼,還多次用髒話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雖然事後調查,他確實沒闖紅燈,但由於是從外線道迴轉,同樣有違規也被開罰。
    2021/11/30 19:59
  • 我親戚是立委! 格鬥親友團酒後大鬧嗆警

    花蓮吉安鄉一群遠房親戚30號相約烤肉喝酒,結果兩名男子發生衝突,從家裏打到大馬路,深夜在巷子內大吵大鬧,鄰居驚醒還以為發生群眾鬥毆,甚至連到場了解狀況的記者也被波及,其中一名女子高分貝嗆聲,還出言恐嚇,甚至說「我親戚是立委!」
    2021/11/30 14:01
  • 印太抗中! 拜登拉攏夥伴 擲1億美元助力東協

    時隔四年,美國回歸東協峰會!美國總統拜登周二在東協視訊峰會上,拋出1億美元欲加強與東協10國合作,凸顯美國在印太地區拉攏盟友應對中國的方向。此同時,美國的戰略盟友英國也加入東協,成為東協20多年來第一個新「對話夥伴」。除了拉盟友抗中,美國自身對中資企業的警戒也提高。中國最大電信商「中國電信」在美子公司,周二遭美國當局以國家安全為由撤銷經營許可,TikTok也因用戶隱私問題遭參議員圍剿,美中的緊張對峙,讓東協成員國新加坡高分貝呼籲,莫讓亞太淪衝突場域。
    2021/10/27 20:00
  • 長者重聽難溝通?醫親授這招免拉高分貝對話更有效

    跟長輩溝通很費力?總要扯開嗓門大聲嘶吼?全台65歲以上長者中,近4成有聽力受損問題,而由於台灣是高齡化社會,常看到很多人和長者說話時,越講越大聲,好像吵架般。耳鼻喉科醫師表示,長者聽力損傷多半是「高頻受損」,提高音量只是讓他們更聽不清楚,最好低聲慢慢說。
    2021/05/01 16:05
  • 北京施壓 美日峰會聲明追加「促兩岸和平解決」!

    備受各界矚目的美日高峰會在華府落幕,一如預期,兩國聯合聲明,時隔52年把台灣列入,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同時考量北京反彈,比上個月美日2+2會議多加了「鼓勵和平解決兩岸問題」這一句;美日在聲明文字上的折衝,讓聲明直到峰會前才定案,罕見地無法趕在記者會上發表。另外聲明中也提及,美日將各投資25億和20億美元,強化數位競爭力,在5G等方面合作。而美日抗中的調性,自然引發北京高分貝批評,批兩國粗暴干涉內政;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接受美聯社專訪時更表示,絕不允許美國在台灣問題上"越線"。
    2021/04/19 19:59
  • 太吵!軍機噪音補償擬增 每戶最高領3萬

    住在機場附近的民眾,長期受到戰機起降的高分貝影響,對此空軍長期以來都有給地方居民補助,但經費預算不足並非人人有獎,國防部預告,未來研擬分成三級補助,最高每戶可領3萬元。
    2021/03/16 19:13
  • 已回黨!藍稱將聘中評委 趙少康:收到再說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確定回到國民黨,不過他要選黨主席,之前喊話江啟臣,要聘他為中評委,稍早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就會聘,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說「收到再說」,而他今天(3日)出面,對於外界說他在逼宮江啟臣,他高分貝駁斥!
    2021/02/03 13:59
  • 聽到「這種聲音」導致暫時或永久性聽力損失 醫:影響健康

    說到噪音很多人都感到害怕,因為這種高分貝或時間持續太久,對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程度影響,其實環境噪音主要來源不外乎來自於工廠、商場、營建工地,醫師指出不論是什麼樣的聲音,只要音量太大或者持續過久,這些聲音可以稱為噪音,也可以說是聲音汙染。
    2021/01/11 20:36
  • 青山宮遶境60警「血汗服勤22hr」 議員轟:沒人性

    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165週年遶境引起許多爭議與民怨,包括徹夜放鞭炮、現場高分貝噪音、亂丟垃圾等,北市議員侯漢廷爆料,遶境落幕後接獲員警陳情,指稱在遶境期間竟有員警因此「連續服勤22小時」,讓他痛批「當員警都鐵人嗎?毫無人性、血汗至極」。對此,萬華分局回應,將給予補休。
    2020/12/09 12:26
  • 劉寶傑飆罵「我艋舺人」3天沒睡好 狂轟林昶佐:爛透了

    艋舺青山宮近日舉辦遶境活動,適逢165週年擴大舉辦,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但因徹夜放鞭炮與現場高分貝的噪音引發民怨。對此,媒體人劉寶傑在節目上貼出總統蔡英文PO的照片「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他震怒痛罵「我是艋舺人,我已經3天沒有睡好覺了」,還點名立委林昶佐「爛透了!在那邊亂搞」。
    2020/12/08 12:06
  • 青山宮遶境「爽了一整天」?林昶佐嗨翻發文 民眾湧抱怨

    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遶境是台北萬華區年度盛事,但因高分貝噪音及連夜炮竹聲及空汙引發外界撻伐,打爆1999市民專線。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5日到現場演出,嗨翻發文「爽了一整天!」民眾則留言陳情「真的很擾民」,稍早林昶佐也出面回應了。
    2020/12/07 11:46
  • 孫咆哮阿嬤「不讓妳這老東西坐」 地鐵暴走狠嗆乘客

    博愛座的讓位問題一直有不少爭議,許多年輕人會擔心坐上博愛座或沒有及時讓座,會遭到其他乘客側目,甚至引發爭執,不過大陸一名男童卻是在地鐵上「高分貝命令阿嬤讓座」,當著所有乘客的面飆罵阿嬤「不讓你這老東西坐!警告妳給我起來!」連一旁乘客都看不下去出聲勸阻。
    2020/12/0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