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併俄佔區啟動 普欽犯眾怒 各國嗆:沒你容身處!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20:46

俄羅斯即將展開烏克蘭佔領區的兼併程序,總統普欽會在台灣時間30日晚間,在克里姆林宮簽署「入俄條約」,正宣告兼併領土。接下來國會也會趕在普欽70歲大壽之前,批准通過當作賀禮。西方各國高分貝譴責普欽,都說永遠不可能承認兼併程序。再加上北溪天然氣管連環爆,矛頭全都指向俄國,普欽卻反嗆說,西方國家才是幕後黑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俄羅斯不容於現代世界,聯合國絕不接受(兼併行為)。」

聯合國高分貝譴責,身為安理會成員俄羅斯,竟敢大膽併吞佔領區土地,但總統普欽哪聽得進去。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克宮將舉行儀式,簽署新領土入俄條約。」

 
莫斯科紅場關上大門,普欽將在台灣時間30日晚間,跟佔領四區領袖碰面,正式宣布兼併。

簽約後由國會審議批准入俄法案,普欽正式就會簽署兼併法案,當成他70歲生日大禮,後續再透過修憲納入法定領土,佔領區即刻起也會改莫斯科時區,貨幣換用盧布,完成所有法理程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侵略者的墳墓會填滿佔領區,俄羅斯本土等著被墓碑淹滿吧。」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永遠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領土主張,所謂的公投是場騙局,徹頭徹尾的騙局。」

不僅國際間罵成一片,科技巨頭蘋果也出手。俄羅斯版臉書VK貼出公告,蘋果響應國際制裁,下架手機板APP。

然而令西方國家頭大的還有北溪管線連環爆,瑞典政府釋出最新畫面,依舊漏個沒完,若剩下天然氣全部外洩,造成的溫室效應,等同於100萬輛汽車一年的排碳量。

俄羅斯總統普欽:「西方國家製造危機,試圖掀起政治革命顛覆俄國。」

 
普欽甩鍋西方國家,還說美國根本是最大獲益者。

芬蘭外交部長哈維斯托:「芬蘭決定禁止俄羅斯旅客入境,經由芬蘭前往其他申根國家。」

芬蘭自30日起,禁止俄羅斯逃兵持旅遊簽入境,用實際行動回應普欽的動員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入俄條約#領土#譴責#兼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34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