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體育界 結果共119筆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張誌家猝逝登日媒 日本球迷感嘆:有他西武才能奪勝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今(2日)天傳出疑因心肌梗塞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震驚體育界。他於2001年在世界盃的優秀表現受到矚目,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東京體育報》等多間日媒今天也報導他的死訊,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張誌家對西武奪勝功不可沒,對他的猝逝感到遺憾。
    2024/01/02 15:09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藍找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碰壁 朱立倫:持續努力中

    要拚不分區名單亮點,國民黨積極在體育界找明星,最新的徵詢對象傳出包括中職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和味全龍隊的打擊教練張泰山。但傳出兩人的球團不放人,藍營期盼的人選暫時難產。
    2023/11/12 12:50
  • 傳郭婞淳、彭政閔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朱立倫:努力中

    2024大選在即,藍綠白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傳出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有機會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等優秀人才,有太多遺珠之憾,目前持續努力中。
    2023/11/12 12:15
  • 國民黨擬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 這3人選呼聲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5日出爐,據了解,鎖定的人選包括體育界、財經界、新創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至於在政治組部分的人選,則傳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機會濃厚。
    2023/11/11 14:42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傳列綠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從未想參與政治」

    民進黨積極布局不分區立委,最快將於15日公布完整名單,曾獲邀至民進黨中常會報告的網球名將盧彥勳被視為熱門人選,但盧彥勳今天上午也親自發文證實,「感謝各方的推薦,也謝謝大家的肯定,跟大家報告,我已經表達婉謝!」他說,自己從未曾有意願參與政治工作,因為如何讓台灣的體育界更進步才是他一生的追求。
    2023/11/07 09:50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余天2度喊不分區 賴未承諾先提「體育人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1)開箱全國競總,合體總統蔡英文,民進黨訴求大團結,只是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得先擺平,正國會的立委余天二度公開喊話他要不分區,賴清德沒承諾,反倒是先提如果體育界有好人選,也可以被納入。
    2023/10/21 20:05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防疫理賠討一半!她被未來公婆罵「不給就不孝」 過來人勸快逃

    許多情侶交往多年,熬過各種摩合以及一起經歷不少事情之後,最終都會決定相伴一生,步入婚姻殿堂共組家庭,然而卻也擔心,如果跟另一半的父母、家人因生活習慣、價值觀相處不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表示,身為保險外勤高管的她,男友是體育界國手,未來公婆卻在她還沒進門列出規矩,連防疫理賠都要插手,讓她覺得很不開心,完全被情緒勒索。
    2023/08/22 13:47
  • 立院三讀/《性騷擾防治法》權勢性騷最重關3年、延長申訴期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政院著手推動《性騷擾防治法》、《性別平等教育法》、《性別工作平等法》等「性平三法」修正補漏。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性騷擾防治法》修正案,三讀條文明定利用權勢性騷者加重刑期1/2,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行政罰部分也從現行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加重至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另外,明定媒體不得報導被害人姓名或足以辨識被害人身份資訊,違者最高可處60萬元罰鍰,未改正者得以按次處罰。
    2023/07/31 12:55
  • 立院三讀/《性別工作平等法》雇主性騷最重可罰100萬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法草案並送立法院審議,繼28日立法院三讀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性別工作平等法》修正案今拍板通過,名稱修改為《性別平等工作法》,除簡化申訴流程,增訂「權勢性騷擾」及處罰,明確化被害人申訴期限,並明定最高負責人或者僱用人,經過地方主管機關認定有性騷擾者,可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7/31 11:46
  • 演藝圈「權勢性騷」怎定義? 行政院解答:符合這些要件就算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今(13日)通過《性騷擾防治法》、《性別工作平等法》、《性別平等教育法》等「性平3法」修法草案。外界關注演藝圈性騷事件如何判定是否屬於權勢性騷?對此,政委羅秉成指出,還是要看個案情形,若有雇用、求職,或監督、照顧關係,就有機會被認定是權勢性騷,若無就屬一般性騷。
    2023/07/13 14:32
  • 防MeToo!政院明拍板性平三法 重罰權勢性騷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明(13日)預計將通過「性平三法」修法草案並送立法院審議。據悉,這次修法有三大目標,第一「有效」,包括有效打擊加害人的裁罰處置,防堵權勢性騷;第二,「友善」,友善被害權益保障與服務;第三,「可信賴」,建立可信賴通報機制。行政院官員透露,這次修法將重罰權勢性騷,民事賠償最高可加重罰5倍、行政罰最高可罰100萬、刑事罰責,最重將面臨加重其刑2分之1、最高3年的有期徒刑。
    2023/07/12 18:45
  • MeToo延燒!「性平三法」將修法  加重罰則、防權勢性騷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預計將在本週提出「性平三法」修法草案送立法院審議。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表示,性平三法的修法草案進行得相當順利,修訂的法案已經進入最後的過程,一定會在星期四的院會順利通過送到立法院審議,希望送到立院臨時會後,也能在7月底前前順利通過,確保性騷擾的防治能有更新的改革。
    2023/07/11 10:46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幫富二代「買」進名校 美大學招生醜聞主腦牢飯吃定了

    美國在2019年爆出「大學招生醜聞」,不少富豪家長為了讓子女進入名校,竟花大錢行賄,以竄改入學考試答案卷、協助子女作弊或是讓他們以體育特長生的身分被錄取進長春藤名校。這起案件的幕後策畫者「瑞克」‧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也在美國時間4日正式被法院判處3年6個月有期徒刑,成為這場教育界史上最大醜聞中,面臨最高刑期的涉案人。
    2023/01/05 17:43
  • 美國記者猝逝!世足大螢幕秀照緬懷 詹皇也發文

    2022卡達世界盃發生憾事,美國最知名的足球記者瓦爾,在報導世界盃8強荷蘭對戰阿根廷時突然昏倒送醫不治,享年49歲,國際足總也發聲明表示哀悼。瓦爾日前才因穿彩虹T恤觀賽遭阻擋,憾事發生後各界也紛紛發文感念他為體育界的貢獻,就連NBA當家球星LeBron James也發文表達緬懷,當年詹皇登上《運動畫刊》,就是由瓦爾負責封面故事。
    2022/12/11 15:44
  • FTX破產波及熱火 傳脫衣舞公司出1.5億拿下球場冠名權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無預警聲請破產,讓許多投資人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由於FTX自2019年成立以來便與許多運動產業合作,因此此次破產風波也讓體育界受到許多牽連,如NBA邁阿密熱火隊就被迫更改球隊主場名稱。
    2022/11/18 19:50
  • 柯瑞也遭殃!FTX破產「重創體育界」 代言費恐全飛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週五(11日)無預警破產,導致全球許多投資客求償無門。另外,由於FTX近年致力於贊助體育球隊、球星,因此這次破產,預計也會帶給體育界嚴重影響。
    2022/11/14 23:26
  • 明年再增加體育預算! 陳其邁: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

    高雄市長陳其邁體育界後援會今天成立,陳其邁說,市府已陸續闢建運動中心,明年會再增加體育預算,選手培訓等費用也會倍增,希望大家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一起再拚4年。
    2022/10/23 21:42
  • 虎父無犬女!「小蟲」羅德曼女兒簽大約 成美最高薪女足員

    星二代在明星光環下成長,倘若繼承父母衣缽,更會被外界放大檢視,有時甚至會影響到自身表現;不過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女兒崔妮蒂(Trinity Rodman),卻靠著自身努力在體育界闖出名堂,年僅19歲的她近日獲得一份4年110萬美元(約3340萬台幣)的合約,創下美國女足聯盟有史以來最高年薪合約紀錄,讓網友大讚真是「虎父無犬女」!
    2022/09/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