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育會 結果共35筆

  • 竹市主委盃桌球賽開打 全台623名選手齊聚較勁

    由新竹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辦的「新竹市112年度主委盃桌球錦標賽」今、明2天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行,吸引全台共623名選手齊聚較勁、切磋球技。
    2023/11/11 16:52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 想踢到60歲!日本55歲「不老傳奇」三浦知良加盟葡甲

    葡萄牙甲級足球聯賽(Liga Portugal 2)奧利維倫斯體育會今天表示,已與日本55歲球員三浦知良簽約,他將在葡萄牙繼續職業生涯。
    2023/02/02 09:06
  • 55歲日本足壇「不老傳奇」還想踢 三浦知良有望再戰歐洲

    被稱為日本足壇「不老傳奇」,55歲現役球員三浦知良(Kazuyoshi Miura),《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17日正式結束與橫濱球會(Yokohama FC)18年的合約關係後,傳出這位足壇常青樹仍不打算退休,下一步很有可能越洋挑戰歐洲,前往葡萄牙、加盟二級聯賽葡甲的奧利維倫斯體育會(U.D. Oliveirense),繼續延長職業生涯和創造更多不老傳說紀錄。
    2023/01/17 17:05
  • 穿栃木特產「草莓」色洋裝上班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現身體育會

    受到日本民眾愛戴、有「最美公主」之稱的佳子公主昨(11日)出席日本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式,由於典禮在盛產草莓的栃木縣舉辦,佳子公主特別身穿一襲草莓色的連身洋裝參加活動,也接替了過去由姊姊真子公主所負責的公務。
    2022/10/12 17:06
  • 台灣龍舟首次橫渡黑水溝到澎湖 考驗團隊合作與耐力

    今天早上6點在嘉義縣布袋第三漁港,由嘉義縣體育會主辦的2022「黑水騰龍 勇渡西瀛」海域龍舟運動,約40名龍舟好手以划龍舟行經俗稱「黑水溝」的台灣海峽到澎湖縣,單程56公里,這是台灣首次以划龍舟從布袋跨海橫越到澎湖的活動,預計今天下午3點抵達澎湖縣龍門港。
    2022/07/26 13:20
  • 加拿大「珍奶球衣」超夯 起源稱中華文化、隻字未提台灣

    備受外國朋友喜愛的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現在竟然也要被中國大陸搶過去?近日加拿大的加華青年體育會和溫哥華華埠基金會合作推出「BobaGrizz」球衣,衣服上有一隻「溫哥華灰熊」拿著珍奶,商品一出就受到廣大歡迎,然而不管是主辦方或媒體在說起珍奶時都未提到台灣,只稱是「中華文化」(Chinese Culture),這件事因此受到當地台灣社區反彈。
    2022/02/12 16:24
  • 2選手遭判犯規!韓控短道速滑裁判不公 盼見IOC主席

    韓國大韓體育會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體育會要求與國際奧會(IOC)主席會面,抗議韓國選手7日在短道速滑項目中遭遇不公正裁判一事。
    2022/02/08 13:56
  • 快訊/花蓮教育處長涉貪 李裕仁遭收押禁

    花蓮縣教育處長李裕仁,因涉犯貪污等罪,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今晚(6/11)裁定將他收押禁見,同案的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也同樣裁定收押禁見。
    2020/06/11 22:07
  • 涉採購弊案 花蓮教育處長及體育會理事長遭聲押

    花蓮地檢署今天指出,花蓮縣教育處涉及相關工程採購弊案,認為教育處長李裕仁、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罪嫌重大,有串供之虞,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11 12:13
  • 搜索教育處、體育會 檢方:和採購案有關

    花蓮地檢署接到檢舉,在10日早上兵分多路搜索教育處和體育會,總共10個人的辦公室和住家,檢方表示是和教育處相關的採購案有關,正在調查,初步了解,疑似是和九月即將舉辦的全民運動會相關。
    2020/06/10 20:47
  • 快訊/「港都盃」不畏疫情! 4千人參與田徑賽事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和賽事陸續取消,不過高市體育會田徑委員宣布,2月26日到3月1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港都盃,僅取消開閉幕儀式,比賽照常舉行,預估有4千名選手參加,針對中港澳、日韓等外國選手,則婉拒參賽。
    2020/02/26 08:44
  • 桌球賽改時間僅網路公告 逾百選手空等

    近百名小選手在體育館外空等,抱怨體育會改比賽時間,竟然只有網路公告,宜蘭縣今年首度舉辦縣長杯桌球賽,但一開始的預計比賽時間是早上8點,沒想到抽籤決定賽程後,延到上午10點,卻只有網路公告,沒有通知參賽學校或是教練,讓現場家長忍不住抱怨,認為體育會的處理有問題,誰會隨時盯著網路上的公告。
    2019/09/14 19:12
  • 自我矮化? 蘇花改路跑服竟寫「中華台北」

    蘇花改建工程,明年一月就要全面通車,宜蘭縣體育會準備舉辦一場馬拉松比賽,來慶祝完工,只是最近有民眾在網路報名時,赫然發現測量衣服的樣板,竟然有中華台北的英文字樣,民眾質疑自己辦的比賽,為何要自我矮化,對此主辦單位澄清,是報名廠商誤植其他圖片,絕非自我矮化!
    2019/07/31 20:57
  • 王縣長邀請民眾體驗「工藝光雕夜龍舟 光影小鎮鹿港遊」

    「鹿港慶端陽活動」是全台舉辦最悠久且規模最大的端午節慶活動,彰化縣政府、鹿港鎮公所及福興鄉公所精心規劃系列活動,並於23日上午在鹿港公會堂前廣場舉行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鎮長許志宏、福興鄉長蔣煙燈以及彰化縣體育會龍舟委員會主委凃淑媚議員等人以端午節民俗「立蛋好運來」的儀式,期望活動順遂圓滿。今年重頭戲之一的「鹿港光影饗宴」,在鎮內營造璀璨燈景藝術,特別是中山路「光耀端陽樓」,以現代科技燈藝打造閩式窗花,搭建出鹿港風味的牌樓,歡迎遊客的到來,成為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的最大亮點。
    2019/05/27 09:00
  • 14年首例!愛河三鐵 壯男下水26分鐘口吐白沫亡

    2019第十三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於3日已熱鬧舉行完畢。此次比賽吸引了許多國內外好手參賽,但卻在6日驚傳張姓選手死亡,一名自稱是張太太的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先生死因不明,希望熱心民眾提供事發當天的影片,以釐清先生死因,而高雄市體育會鐵人三項協會主委姜寄生表示,這是14年來第一次發生憾事,目前也已將相關影片交由檢警偵辦。
    2019/03/08 11:27
  • 不留遺憾!他坐輪椅跑接力最後一棒 全班陪跑衝終點

    苗栗縣頭屋國中3年級學生徐瑋佑,原先錄取體育班擔任棒球隊投手,不料入學1個多月生重病傷到脊髓,需坐輪椅復健;22日校慶體育會,同學為了不讓徐瑋佑留下遺憾,決定讓徐瑋佑擔任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全班陪跑最後100公尺,衝刺終點瞬間,全校師生為此動容。
    2018/12/24 21:33
  • 風雨生信心! 恆春搶孤大賽32支隊伍爭冠軍 

    恆春年度重頭戲搶孤開戰,由32支隊伍上陣爭奪冠軍,經過一番廝殺,由2號柱滿州體育會先行奪得順風旗,第2名則是第25柱的高山巖福德宮奪旗,根據了解,今年一共有9支隊伍首次參賽,還多了印尼、馬來西亞的外籍選手組隊,增添不少比賽可看度。
    2018/08/26 09:19
  • 亞運舉旗入場 南北韓深夜平壤會談

    南韓媒體報導,南北韓於5日晚11時50分左右,在平壤高麗酒店舉行體育會談,討論參加亞運、世界射擊錦標賽等事宜。
    2018/07/06 11:53
  • 南韓鎮川選手村啟用 迎接體育新時代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和大韓體育會將於今天下午3時聯合舉行鎮川國家隊選手村的啟用儀式,宣告迎接南韓的體育新時代。
    2017/09/27 11:54
  • 中年大媽「臉皮超厚」 冒名盜領女童路跑大獎液晶電視

    小妹妹怎麼變成大媽了?苗栗縣竹南鎮9日舉辦路跑活動,參賽者完成報到手續並且有完賽紀錄後,就可參加主辦單位舉辦的摸彩。當中的最大獎之一是32吋的液晶電視,一名中年婦人盜領獎項;事後主辦單位才發現,真正中獎是一名8歲的小妹妹。目前主辦的竹南鎮體育會已經向警方報案,追查這名婦人的行蹤。
    2017/09/10 14:18
  • 市長盃劍道比賽獎盃出包 涂醒哲改姓「徐」

    嘉義市八號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結果獎盃竟然出包!把市長「涂」醒哲的名字,印成「徐」醒哲,主辦單位嘉義市體育會見到委員會主委,緊急回收錯誤版獎盃,要求禮品公司重製。經過調查,原來是禮品公司的員工打錯,沒有校稿就輸出,鬧出笑話,嘉義市長涂醒哲聽見名字打錯,很激動,說錯了就改!
    2017/07/10 12:29
  • 官掛名出事不國賠? 家屬為女要上訴

    南投一名體育女將王嘉瑜,10年前就讀高師大體育研究所的時候,參加單車觀光文季自行車競賽的時候,轉彎摔車傷重不治,主辦單位是高雄縣政府,沒有合法請路權,也沒有在危險處警告防範,官司判賠689萬,更二審卻認為,實際活動單位是民間法人,高雄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不是縣市政府,所以不是國賠案件,家屬非常不滿,明明活動手冊上高雄縣政府就掛名主辦單位,這是騙人來報名嗎?質疑此例一開後患無窮,一定上訴到底。
    2017/06/22 18:02
  • 沒申請路權害150車違停 傳主辦要警銷單

    路跑賽沒申請到停車路權,卻行文給警局撤銷罰單嗎?20日在新北市蘆洲有一場路跑賽,主辦單位蘆洲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在官網註明可以在疏洪一、二、四路段兩側紅線停車,但卻沒向官方申請,導致150輛汽機車因違停遭開單,遭質疑事後還要求警方息事寧人別開罰,但對此主辦單位否認。
    2016/12/0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