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選手遭判犯規!韓控短道速滑裁判不公 盼見IOC主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3:56
韓國選手黃大憲遭判犯規失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選手黃大憲遭判犯規失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大韓體育會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體育會要求與國際奧會(IOC)主席會面,抗議韓國選手7日在短道速滑項目中遭遇不公正裁判一事。

韓聯社報導,韓國冰上競技聯盟會長兼韓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尹洪根等韓方相關人員今天在北京冬奧主媒體中心舉行記者會,表示已透過國際奧會韓籍委員安排與主席巴赫(Thomas Bach)面談,將強烈要求國際奧會防止類似不當情況再次發生,並根據相關程序將這次不公裁判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

 

北京冬奧短道速滑男子1000公尺準決賽7日舉行,韓國選手黃大憲與李俊瑞原本分占小組第一及第二名,但裁判判定兩人犯規,取消兩人成績,中國代表隊因此有3名選手進入決賽。

尹洪根說,韓國代表隊昨天在現場立刻提出強烈抗議,也已向國際冰上競技聯盟(ISU)提出書面抗議。

在決賽中最先衝線但遭判犯規取消成績的匈牙利選手劉少林也提出抗議,不過,國際冰上競技聯盟今天上午透過聲明表示決定不受理韓國及匈牙利提出的抗議。
 

這次裁判爭議在韓國激起「主辦國仗勢欺人」的抗議聲浪,也有意見認為應該召回選手以杯葛這次冬奧,不過,尹洪根強調,剩下的比賽項目還很多,「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窮盡一切措施,讓選手們能在之後的賽事中全力發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冬奧#短道速滑#韓國#IOC#國際奧會#裁判#冬奧#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5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