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香港獨立 結果共33筆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港媒報導日核廢水氚排放量比陸核電站低 播出後數小時被刪除

    香港獨立媒體報導,日本24日排放核處理水當天,香港有線新聞曾報導日本核處理水的氚排放量比中國核電站低,且引述學者說法指風險不高,但播出後數小時就下架刪除。有線方面則回應,新聞內容編排「由編採部決定」,集團不作評論。
    2023/08/28 09:37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何韻詩遭押36h獲釋! 港府:「立場新聞」是邪惡份子

    香港獨立網媒「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大規模拘捕,一同被捕的歌手何韻詩,今天晚上六點左右獲釋。經過一整夜的訊問,何韻詩看起來神情有些疲憊。至於被迫停刊的「立場新聞」,原有網上的新聞,全部下架,英國分社也停止營運。這起針對媒體的搜捕行動,也引來西方國家的關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香港「扼殺新聞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否認,這不是「整頓反對派媒體」。
    2021/12/30 21:47
  • 媒體融合管制收緊 港人出走留守都為適應變局

    香港政府下轄的公廣機構「香港電台」,近日開始在熱門時段播映大陸官媒所製播的節目,顯示中港媒體正進一步融合。但與此同時,香港獨立媒體與資深媒體人卻默默撤出香港,再加上香港民陣、教協等泛民主派團體,因遭當局指控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已陸續宣布解散,顯示香港環境變化的劇烈。而當前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計畫周五前把北京訂定的《反外國制裁法》引入香港,這可能造成外國企業在香港經營陷入兩難。部分旅外港人面對劇烈變化的香港,選擇接受美國新推出的避風港政策,但多數港人仍然留在香港,適應變局。
    2021/08/18 20:00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北歐4大報頭版「聯名」挺香港新聞自由

    大陸共產黨在昨(1)日於天安門大舉慶祝建黨百年,但北歐國家4大報紙也選在當天,於頭版刊登聯名社論,譴責共產黨政權打壓香港獨立媒體,同時也在文中強調,未來將加強報導香港當地情勢。
    2021/07/02 13:53
  • 香港回歸23周年民主倒退? 違反國安法首例遭逮只因持港獨旗

    七月一日,是香港主權回歸23周年,也是港版國安法上路的第一天,新法上路,第一個被逮捕的港人,只因為持有香港獨立的旗幟,就被認定觸法,而且除了港人之外,其實包含外籍人士跟非永久性居民,都在港版國安法規範中,換言之,你我都可能遭殃。
    2020/07/01 23:40
  • 七一國安法上路 香港人上街哀悼「一國兩制」亡

    大陸人大常委會30日通過的港版國安法,今天凌晨,香港特首火速簽署,即刻生效。這部法案首次在香港人面前公布,揮舞港獨、疆獨旗幟,吶喊鼓吹獨立的行為,都會被依觸法而遭逮捕。歷年來的今天,香港都會舉行七一遊行,唯獨今年沒有獲得批准,但群眾照樣走上街頭,截至目前超過70人被逮捕。港版國安法也引發各國抨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27國發表聲明,嚴重關切香港一國兩制遭到破壞。
    2020/07/01 19:59
  • 港區國安法生效 警方水砲車驅散七一遊行示威者

    「港區國安法」昨晚公布生效後,不少香港市民今天下午仍前往銅鑼灣崇光百貨一帶示威遊行,並高呼「香港獨立」口號;警方數度舉旗警告後,於下午2時許出動水砲車驅散人群。
    2020/07/01 16:46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大選結果鼓舞 港議員: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日前剛剛出爐的台灣大選結果,讓香港民主派人士感到振奮,他們說,接下來要高喊「今日台灣、明日香港」,與此同時,昨天在香港街頭,又有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特首「真普選」。
    2020/01/13 13:50
  • 「揮英美國旗、喊獨立」 黑衣人促港府「真普選」

    台灣選舉才剛結束,但在香港的政治情勢還是相當緊張,有白衣人在元朗街頭,抗議「元朗721襲擊事件」是黑衣人有心操作。同一天另個場合,則集結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真普選,同時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
    2020/01/12 23:45
  • 港民陣舉行元旦遊行 有人高舉獨立旗幟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天舉行元旦遊行,重申「反送中」運動目標: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遊行期間,有人高舉「香港獨立」或「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
    2020/01/01 16:56
  • 「無陸片入圍」 金馬56星馬作品大放異彩

    今年金馬獎受到大陸影響,幾乎沒有港片和陸片參賽,唯獨兩部香港獨立製作電影入圍。而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電影也大放異彩,像是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的新作入圍六項,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入圍九項,都獲得評審認可。
    2019/10/02 00:39
  • 港府殺雞儆猴?!  香港民族黨列非法社團

    香港政府在24日正式將香港民族黨列為非法社團,2016年成立的香港民族黨,主張港獨、建立獨立和自由的香港共和黨為宗旨,召集人陳浩天更屢次公開宣傳港獨思想,這回港府以危害國家安全以及公共安全為由,行使自香港移交以來,首次動用的「社團條例」,來禁止社團運作。不過,由於這個社團條例原來設立是為了規範管理黑社會組織,現在卻被用到政治社團上,也引發香港社會輿論,深怕港府日後都會以此條例打壓言論自由。
    2018/09/25 19:50
  • 「主張港獨」 香港民族黨遭列非法社團

    主張港獨、以建立自由而獨立的香港共和國為綱領的香港民族黨,成立超過兩年,今天(24日)被香港政府禁止運作。這是港府罕見地將過去規範黑社會組織的《社團條例》用在政治團體上,也被解讀是變相封殺香港自由結社之路。
    2018/09/24 17:48
  • 港府擬禁制民族黨 民主派:不折不扣的政治打壓

    香港當局有意禁制主張「香港獨立」的民族黨運作,民主派今天對此表示震驚,認為這會損害市民的言論和結社自由。
    2018/07/17 16:46
  • 強調港人民族意識 民族黨主張港獨可能被禁

    香港當局計劃禁止主張「香港獨立」的民族黨運作。這個政黨成立兩年餘,認為香港的獨特性使港人成為一個民族,曾號召2500人參與「捍衛民主.香港獨立」集會。
    2018/07/17 15:11
  • 主張港獨 民族陣線不擔心被禁照常活動

    香港當局計劃禁止主張「港獨」的民族黨運作,同樣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線表示,不擔心受禁制,今後仍會發起「港獨」活動。
    2018/07/17 13:49
  • 港學者來台提人民自決 港府譴責是港獨

    香港學者戴耀廷日前在台灣提出,中國專制政權終會結束,香港屆時可以實現人民自主,考慮是否成立獨立國家。港府今天發表聲明譴責,並指任何「港獨」主張均不符合「一國兩制」。
    2018/03/30 18:22
  • 港中大學生會移除校內港獨標語

    經過近兩週的爭議後,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今天拆除在校內懸掛的「香港獨立」標語布條。
    2017/09/21 13:06
  • 梁頌恆談港獨 不為獨立而為爭民主自由

    香港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表示,不少港獨支持者的最終目標並非「獨立」,而是為了追求民主、自由、公平、公義,因為他們擔心維持(香港)現狀,恐怕不能達到這些目標。
    2017/06/29 15:11
  • 雨傘運動2週年 2紀錄片入圍金馬獎

    第53屆金馬獎剛公佈入圍名單,由香港獨立電影導演陳梓桓執導的雨傘運動紀錄片《亂世備忘》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名單,另外流亡香港的中國獨立導演應亮的短片《九月二十八日·晴》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由於公布名單的此刻正是香港雨傘革命的2週年,對這些獨立電影入圍更加引發關注。
    2016/10/0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