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香水品牌 結果共23筆

  • 《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

    演員楊銘威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內斂詮釋出深櫃角色「葛嘉豪」,演出再度驚艷網友,他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
    2023/11/15 22:07
  •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我對於香水的喜愛是多變且無設限。」
    2023/11/15 22:06
  • 《女大》美女醫師李旻珊升格作家 自爆「超反差興趣」荷包賺飽飽

    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除了帶給觀眾最新的潮流資訊外,因現代人文明病多,節目先前網羅了各科專業醫師加入,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外型甜美的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她除了是專業的身心科醫師外,還是一名芳療師,對氣味相當敏感,日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開幕活動,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自己私下興趣,與她亮麗的外型形成反差萌。
    2023/02/21 15:04
  • 《女大》製作人小筠爆新喜訊!放話殺進金鐘「LV這樣買最划算」

    TVBS招牌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180」擁有甜美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人相當羨慕,集外貌與智慧於一身。小筠熱愛開箱時尚單品,先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的開幕記者會,化身小特派員,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們帶回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小筠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玫瑰香味的香水,也分享了《女人我最大》今年度的最新計畫。
    2023/02/21 13:30
  • 張孝全4歲兒家中跑跳 他遇鄰居急道歉!對方回一句超暖

    男星張孝全今(15)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被問到近日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同樣有4歲兒子的張孝全透露,自己樓下住戶阿姨非常nice,因兒子經常在家中跑跳,讓他覺得對鄰居非常不好意思,因此只要在社區遇到阿姨都會向對方賠不是,但鄰居阿姨不但沒有感覺,還吐槽張孝全:「阿~你三八啦!誰家沒有小孩,沒關係啦!」
    2023/02/15 16:40
  • 寶安CP人氣炸裂!林輝瑝「激吻鍾岳軒」羞喊:只差沒伸舌頭

    鍾岳軒、林輝瑝今(9)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兩人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還被粉絲封為「寶安CP」,編劇順勢為他們安排吻戲,造成粉絲轟動、劇組工作人員也很興奮,林輝瑝羞喊:「親滿久的,只差沒有伸舌頭。」
    2022/12/09 18:35
  • 28歲鍾岳軒組男團自嘲「年長擔當」 豁出去喊:我是不會認輸的

    鍾岳軒和林輝瑝因為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湊成「寶安CP」,兩人今(9)日同框擔任香水品牌一日店長,近日加入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的鍾岳軒,坦言壓力很大,自嘲是隊內的「年長擔當」,笑說:「我是不會認輸的!我真的是拚死拚活!」
    2022/12/09 17:22
  • 《原子少年》地球狂接代言、活動!林佳辰「驕傲比天王星紅」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落幕,其中「地球」組合雖然輸給冠軍天王星,但代言卻一個接一個來。前一天才在台北華山同場地出席活動,今天(23日)又幫香水品牌站台!傳出他們代言進帳百萬,成員之一的林佳辰則說,薪水都是一季一季結,還沒看到數字,領薪後會先幫家人換手機。
    2022/07/23 22:05
  • 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原子少年》地球的成員林家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林煥鈞繼昨日在華山出席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後,今(23)日又為了香水品牌到華山的攤位站台,即便氣溫極高,台下仍聚集了不少粉絲特地來應援,少年們身穿長袖西裝,近距離唱跳〈Bad Bad Love〉、〈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寵粉,即便揮汗如雨,仍敬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
    2022/07/23 17:32
  • 空窗2年超想戀愛!蔡凡熙鬆口「理想型」年齡不拘

    蔡凡熙今(9日)為香水品牌記者會站台,以寸頭新造型現身,聊到香氛味道,他自曝超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偷噴媽媽的女用香水,被同學發現還辯稱是洗衣精的味道,「到國小五六年級,開始覺得男生應該要man一點比較帥,就拜託媽媽幫我買。」至今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
    2022/04/09 18:55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上次沒跟到! 「雷神」將獨飛新加坡出席代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擔任香水品牌代言人,一系列宣傳廣告曝光帥度逼人,上次復仇者宣傳沒跟到,這回將前往新加坡參加品牌活動,說起「復仇者」話題不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轉發一張蜘蛛人騎機車的照片,他驚訝說「復仇4的場景曝光了嗎」,而網友發現地點竟然就在台灣輔大附近。
    2018/05/19 12:27
  • 黑寡婦模仿伊凡卡 假香水諷川普一家

    美國「週六夜現場」節目,找來黑寡婦史嘉蕊喬韓森模仿伊凡卡,拍攝假香水品牌廣告,舉手投足魅力十足,但香水名稱卻取名「共謀」,相當諷刺。
    2017/03/13 12:52
  • FOCUS/時尚行銷術 精品推旅遊APP秀城市秘境

    全球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精品業,各大品牌想方設法,逆勢行銷。不管是LV、香奈兒或是FENDI,都把秀場拉到知名景點,像是到羅馬許願池或是巴西類似飛碟造型的藝術博物館,以旅遊行銷引起話題。另外還有品牌推出高檔路線的旅遊指南APP,找來名人日本導演北野武,或是泰國的貴族,介紹一般人不知道的城市面貌;就連香味也能和旅遊做結合,皮件精品睽違70年再度推出香水,號稱新的7種味道,都充滿了旅行記憶,運用CO2低溫萃取的新技術,更完整保留旅途中的香味回憶。
    2016/09/30 20:19
  • 總統味道噴上身 普欽香水耶誕開賣

    俄羅斯總統普欽擁有近九成的民意支持,這樣的高人氣讓一家香水品牌特別以普欽為名,推出世界一級領袖男用香水,香水基調包含了檸檬和佛手柑希望呈現出普欽般溫暖堅定的印象,耶誕節在莫斯科紅場的百貨公司開賣限量2000瓶,吸引不少人來購買。
    2015/12/26 14:16
  • 香水品牌仿韓組團 網友諷「酒店時代」

    男性香水品牌為了加深品牌印象,找來20個嫩模搭配唯一的男性組成團體,打著性感名號,號稱個個都能唱能跳,但搬到現場卻只跳不唱,讓人感覺有點「落漆」,甚至還有網友覺得他們的風格,不但團名跟造型都抄襲韓國,就連MV都很酒店風。
    2012/05/19 19:30
  • 「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 明訪台掀時尚瘋

    繼女神卡卡之後,演活「慾望城市」凱莉一角的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明天將要訪台為美容品牌代言,此次也是這位時尚A咖第一次來台,讓時尚圈興奮不已,屆時她會穿什麼行頭、帶來什麼樣的流行元素也讓人好奇;而說到莎拉潔西卡派克,當然就不能不提「慾望城市」,從電視影集紅到拍2部電影,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片酬跟聲勢也水漲船高,不但成為時尚指標,還自創香水品牌跟設計服飾,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因此成為2010年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女明星。
    2011/07/22 18:30
  • 演繹法式繾綣香 許瑋甯展現優雅氣質

    主打法式優雅的香水品牌,請到藝人許瑋甯代言。
    2010/09/16 07:11
  • 〈獨家〉「萬朵罌粟都為台妹」 香水商鎖錢潮

    台灣香水市場龐大相當到可觀,到底多厲害,業者宣稱連前2年的金融風暴香水市場幾乎完全不受影響,業績反而逆勢成長2成。其中一款法國香水品牌,10年前在台灣設點,第一年就寫7萬瓶的好成績,今年特地舉辦的「全球花海香水活動」,亞洲第一站就選在台灣。
    2010/04/02 19:54
  • 杜德偉再秀「脫掉」 氣氛沸騰

    今晚星光閃閃,一家法國知名香水品牌舉辦一場時尚派對,邀請到眾多模特兒和藝人,包括杜德偉現場勁歌熱舞,熱鬧非凡。
    2005/08/25 23:38
  • 世界最貴香水 8萬6台灣僅4瓶

    您能夠想像,一瓶香水要價8萬6千元嗎?一家瑞士化妝品公司花了3年的時間研發,推出它們第一個香水品牌,而且首次進軍亞洲就選在台灣,不過台灣只分配到4瓶,讓這香水變得更加珍貴,一起來看這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
    2005/07/28 17:38
  • 維多莉亞賣衣服 牛仔裝還有孕婦裝

    許多名人習慣自己創造副業,像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就有專屬服飾和香水品牌,而知名球星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最近也趕上流行,推出自己的服裝品牌。
    2004/10/31 13:42
  • 女星珍妮佛羅培茲 推自創品牌香水

    性感女神珍妮佛羅培茲,不僅影藝事業如日中天,就連做生意也令人刮目相看,她自創的香水品牌廣受女性喜愛,最近又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款香水,以性感狂野的造型親自代言,在接受訪問時,還秀了一手噴香水的秘訣。
    2004/01/30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