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製作人小筠爆新喜訊!放話殺進金鐘「LV這樣買最划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3:30
TVBS《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圖/梁恩誌攝)
TVBS《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圖/梁恩誌攝)

TVBS招牌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180」擁有甜美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人相當羨慕,集外貌與智慧於一身。小筠熱愛開箱時尚單品,先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的開幕記者會,化身小特派員,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們帶回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小筠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玫瑰香味的香水,也分享了《女人我最大》今年度的最新計畫。

更多新聞:28歲男星驚傳驟逝!參演《冰原歷險記》走紅 粉絲錯愕致哀

 

小筠平時最容易被花香、木質調的香水吸引,「如果怕踩雷,就選跟玫瑰有關就對了,不是純玫瑰,是帶點木質的玫瑰香氣,有沉穩的感覺」。不少人會在頭髮、身體噴上不同香氣,該如何避免香味混在一起?小筠笑說自己沒有這種困擾,「因為我晚上就會洗好澡,早上就不會有香味了,重新開始,所以當天想噴什麼、就噴」。


小筠最愛花香、木質調的香水。(圖/梁恩誌攝)

小筠認為女生就要香香的,擴香、香氛蠟燭、隨身香水都是她的愛,倘若口紅跟香水二選一,會如何抉擇?小筠面露為難的表情,最後選了香水,「沒有口紅的話,拍照可以用美圖軟體,香水不行呀,就算素顏出門,我也一定會噴香水」。
 

小筠去東京旅遊,探訪招財貓的神社。(圖/翻攝自小筠臉書)

隨著國門逐漸開放,小筠前陣子前往東京旅遊,不僅吃到想念的法式料理,還有買到喜歡的名牌包跟飾品,「匯率的關係,很多東西都比台灣便宜,爆買、爆吃、爆走、爆逛一定要,一天走2、3萬步,所以沒變胖。我最懷念的是法式料理,是在東京才有的味道,豬排、壽司、拉麵在台灣都已經有不錯的選擇了,所以要吃點不一樣的」。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尾椎裂開」 全身麻癱軟在地:以為要死了

她開心到日本追富士山。(圖/翻攝自小筠臉書)

小筠規定自己一年只能買一個名牌包,畢竟還要出國玩,要省錢買機票。除了包包外,她喜歡購入耳環等精美小飾品,不僅可以保值,可以用小飾品點綴當日穿搭,她最推薦在日本入手LV的單品,日幣換算下來會有近乎台灣專櫃7折的價格,相當划算。小筠也許願日後可以去法國的聖米歇爾山朝聖,看看當地珍貴的文化遺產。

更多新聞: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小筠希望今年可以再度帶領《女人我最大》前進金鐘獎。(圖/翻攝自小筠臉書)

至於年度計畫,她表示《女人我最大》在今年將會創造出更多小IP,讓觀眾不僅可以變美、跟上潮流,還可以開心被娛樂。小筠的個人目標則是希望「吃多少都不會胖」、「酒量變很好」,期許容易緊張的自己放慢腳步,照顧好腸胃功能、白髮問題,畢竟染頭髮很貴,最後希望自己的寶貝節目《女人我最大》可以再度入圍金鐘獎,並且「一定要得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筠#女人我最大#小筠180#香水#日本#法國#金鐘獎#LV#聖米歇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9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