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被抓酒駕現身!宋少卿「繳完罰金也賣車」:李白是我偶像、繼續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20:12

藝人宋少卿曾數度酒駕遭逮,今天(20日)終於公開現身,參與歌手古曜威的MV拍攝,他受訪也主動提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調侃自己!宋少卿透露,現在事情都處理完了,也把錢跟駕照都繳了出去,犯了錯就改進,繼續向前行。

圖/TVBS

 
藝人宋少卿:「還是要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哈哈哈。」

在談與後輩工作的心得,藝人宋少卿突然蹦出這句,讓全場哈哈大家,畢竟這也是他三度酒駕被抓後公開露面,替愛徒古曜威拍MV,但話題難免圍繞往事。

藝人宋少卿vs.記者:「(之前的事情都算是處理好了?)(都繳完了?)哈、哈、哈,對、對、對。」

 
藝人宋少卿:「都繳完了,該繳的都繳完了,駕照都繳出去了,車子也賣掉了。」

喝酒跟開車是兩碼子事,當初犯了錯把它混在一塊,所以喝酒照樣可以喝,李白是我的偶像(哈哈哈哈)。

圖/TVBS

還是會繼續喝,最後一次酒駕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被法院判處拘役5個月併科罰金5萬,5個月刑期可易科罰金15萬元,宋少卿強調犯了錯就改進向前行,只是他先後放鳥兩次公開活動。

藝人宋少卿:「我在董哥的活動之前,我就已經告訴董哥我在花蓮,我沒辦法趕回來,可能但是董哥跟我,我們是30年的交情了,它可能為了幫我緩頰,所以相對就說少卿在家照顧媽媽。」

但宋少卿說媽媽已經過世3年,應該只是董至成想幫他,而不出現公益活動是避免模糊焦點,未來也會有作品跟觀眾見面,也勉勵同場演員,身為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另外各界也關注,他先前PO文悼念「黃安」。

圖/TVBS

藝人宋少卿:「全世界不是只有一個黃安好嗎大家,就好像全世界不是只有一個屈中恆好嗎?還有一個異父異母的雙胞胎兄弟,OK所以那是我的好朋友黃安。」

 
此黃安非彼黃安,但以為的那個黃安本人,還為此發微博說「我又死了」,宋少卿幽默歸幽默,扭轉大眾印象還是首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露面#酒駕#罰金#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4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