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妤、黃薇渟超愛黑道老爸柯叔元 強迫親爸帶滷味探班相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44
陳妤(左)、黃薇渟(右)都超喜歡柯叔元,大讚他像真的爸爸一樣令人安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妤(左)、黃薇渟(右)都超喜歡柯叔元,大讚他像真的爸爸一樣令人安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20)正式開鏡,主要演員柯叔元、陳妤、侯彥西、黃薇渟、鄭仲茵、陳敬宣、管麟等出席記者會,陳妤透露柯叔元雖是第一次跟大家合作,但像個大家長一樣照顧大家,瞬間拉近所有人的距離,黃薇渟也附和也說有他在真的很安心,不只在親爸媽面前大讚柯叔元,還曾經叫親爸帶滷味來探班,讓兩個父親相認一下。

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出席開鏡記者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更多新聞: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這部劇是陳妤第一次演出長劇,笑說因為要跟大家相處超過半年,她決定這次在演出上有任何想法,都直接講出來,想要達到1加1大於2的團隊合作效果;黃薇渟在劇中飾演醫美醫師,她說以前覺得做醫美是長大的象徵,曾經買過一套10堂要價破萬的醫美課程,最近嘗試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電波拉皮,都是拼命忍痛到受不了才喊話請求暫停,透過這次角色更了解醫美產業後,更懂得如何保養和維持自己的狀態。

而侯彥西在劇中飾演珠寶鑑定師,還有強迫症,笑說自己目前演出這個角色唯一的困擾就是,每兩天就要剪一次指甲,只要看到指甲有白色的部分就想剪掉,還現場還大秀乾淨漂亮的雙手,讓黃薇渟、陳妤好吃味。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今舉行開鏡儀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更多新聞:男歌手喉嚨如同被「刀」割!急找醫求救 嘆:別再雪上加霜

另外,管麟在劇中有幾場打戲,因為都是跟臨演對,對方不是專業武打,對方抓不準力道,為了躲對方也是非常用力,後來回家發現閃到腰,但因為都是真打,拍出來畫面很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黃薇渟#陳妤#侯彥西#管麟#鄭仲茵#陳敬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870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