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鍾岳軒組男團自嘲「年長擔當」 豁出去喊:我是不會認輸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9:03

鍾岳軒和林輝瑝因為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湊成「寶安CP」,兩人今(9)日同框擔任香水品牌一日店長,近日加入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的鍾岳軒,坦言壓力很大,自嘲是隊內的「年長擔當」,笑說:「我是不會認輸的!我真的是拚死拚活!」

更多新聞:八點檔演到組男團!「機智男孩」人氣旺 粉絲狂喊:愛慘了

 

鍾岳軒。(圖/梁恩誌攝)

林輝煌(左)、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湊成寶安CP。(圖/梁恩誌攝)

鍾岳軒與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全新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明(10)日將登上「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今年28歲的他是團體中最年長的,雖然自封「年長擔當」、「老男孩」,但還是很有骨氣說:「有機會當然要衝啊!而且看到其他團員年紀小,比我有更多時間可以衝刺,那個努力跟動力會是別人的好幾倍以上,既然我是年紀最大的,不能讓人看笑話,不能讓人家覺得年紀最大跳不動、唱不動,我是不會認輸的!我真的是拚死拚活!」

更多新聞:婚後淡出演藝圈!曾愷玹新身分曝光 遭大咖攝影師爆「私下面目」
 

鍾岳軒成為「機智男孩IT BOYZ」最年長成員。(圖/梁恩誌攝)

一旁的林輝瑝則力挺說:「私心寶安CP,當然私心最看好他!」不過剛成團就要登上大舞台,接受觀眾審視,是否有勇氣看評論?鍾岳軒坦言:「真的很害怕,但我一定會看,這樣我才能改進,如果都是好的,那就繼續努力,有不好的就截圖傳到群組,跟團員說:『當初叫你練好一點吧!』。」

林輝煌(左)大讚鍾岳軒唱跳實力堅強。(圖/梁恩誌攝)

雖然目前沒有選出團長,但鍾岳軒默默擔起責任,就連練完舞都會叮嚀團員把衣服摺好,任何細節都要留下好印象,他認為都組團出道,各方面都要做好,「這樣才會人人家覺得 這團體出道出的值得。」不過經過早上的彩排,他也坦言光是跳舞就很有挑戰,還要一邊唱歌,笑喊:「真的很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鍾岳軒#林輝瑝#寶安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0934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