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餿油案 結果共11筆

  • 郭烈成改名郭盈志 被公告獎勵檢舉

    餿油案地下工廠業者郭烈成已改名郭盈志,法務部執行署表示,郭烈成還欠罰款新台幣4697萬7970元,被法務部發布獎勵檢舉公告,鼓勵全民追查他有沒有隱匿的財產。
    2017/01/05 16:29
  • 全聯買松青後 790名員工「面試」決定去留

    頂新餿油案,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判決無罪,而他之前的員工可能開始擔心生計不保。味全之前將旗下「松青超市」以4.5億元賣給全聯,預計年底完成交易,但全聯除了承接門市租約、和設備,現在有員工擔心自己的去留,因為基層人員想留下來繼續工作,必須先通過全聯的面試,全聯強調,面試主軸是要看員工職能相不相符!
    2015/11/28 17:30
  • 劣油風暴/泡麵多賣10倍? 餿油案進口貨買氣急升

    食用油風暴,國內泡麵大廠紛紛中鏢,不過卻有大賣場發現,進口泡麵居然意外受惠,業績成長好幾倍,但以目前國內市佔率,國產跟進口泡麵,比例約9比1,所以就算買進口泡麵的人多了,整體泡麵市場,仍下滑了將近3成,也讓賣場難得出現泡麵區人潮空蕩蕩的情況。
    2014/10/27 20:35
  • 〈快訊〉短暫用「維力清香油」 摩斯9/16後改植物油

    因為代工廠商用強冠油品,在上一波餿油案被牽連的摩斯漢堡,當時對外表示改用維力清香油,讓消費者擔心摩斯二度淪陷!不過業者強調,餿油案爆發後,他們就嘗試調整配方使用植物油,目前也都已經改用植物油,而真正使用維力清香油的時間是9月8日到16日,現在已經沒有使用。
    2014/10/08 15:27
  • 字畫、花瓶都帶走! 強冠廠區遭查封

    屏東餿油案偵結,合議庭裁定強冠董事長葉文祥950萬交保,但是親友目前籌不出保釋金,而郭烈成則是有逃亡串證之虞,依舊羈押禁見!強冠賣黑心油,各方爭相扣押財產,銀行動作最快,扣到7900萬,屏檢隨後扣到30多筆不動產和現金400多萬,最後高雄衛生局裁罰強冠5千萬,但強冠現在根本沒有錢繳,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除了扣不動產之外,還到廠區內帶走了牆上的字畫、花瓶和雕像,就怕這些都不夠賠償受害者的損失!
    2014/10/04 12:36
  • 餿油案滿月前偵結 起訴8人從重量刑

    震驚全國的屏東餿油案,明天就滿1個月,檢方趕在今天宣布偵結,嫌犯郭烈成賣劣質油給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和副總戴啟川,被認為態度惡劣、一再推諉,再加上黑心油品受害廠商多達235家,危害民眾健康,國際形象受損,建議法官從重量刑!
    2014/10/03 13:28
  • 〈快訊〉屏東餿油案偵結 11點地檢署說明

    震驚全國的屏東餿水油案,今天偵結,屏東地檢署預定上午11點要召開記者會,說明全案的偵查結果。
    2014/10/03 10:14
  • 避閉門羹! 屏縣「空拍機」查169家違章

    屏東縣政府轄內有169家被檢舉的違章工廠,縣長曹啟鴻誓言要在6個禮拜內通通清查一遍,過去稽查常常吃閉門羹,現在縣府緊急購入一台空拍機,但是目前只有一個人會操作,恐怕難以應付轄區內的稽查工作,而餿油案,縣府稽查不力,檢方要查有沒有公務人員瀆職。
    2014/09/18 00:32
  • 餿油案風聲鶴唳 不見小蜜蜂收油

    餿水油風暴後,搶購夜市小吃攤、餐廳廢油的回收業者風聲鶴唳,不敢再公然到處收廢油,這使得餐飲業者使用過的廢油堆了一桶又一桶,不知如何是好?對於官方勸導他們不要高價賣廢油,感到十分不切實際,不過環保署強調,未來會修法,訂定罰則,確實管制廢油流向。
    2014/09/17 17:45
  • 〈快訊〉烏龍!強冠董羈押抗告狀未簽名 不裁定

    真的很誇張!因為餿油案遭到收押的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由辯護律師以沒有逃亡及串證之虞為由,遞交羈押抗告狀,結果,由於裡頭居然沒有葉文祥的親筆簽名、蓋章或按指印,所以高雄高分院決定今天暫時不做裁定,已要求他們在5日內補足,才會針對羈押否進行審議。
    2014/09/17 17:15
  • 餿油案遭罵餿油故鄉 稽查行動卻搞烏龍

    這起餿水油事件,屏東縣政府可說是成為外界標靶。因為從4日事件爆發開始,屏東縣政府就無聲無息。不僅全部交由刑事局和檢調出面說明,當各地衛生局大動作稽查時,屏東縣府也沒有動作。一直到批評聲浪四起,縣府才在7號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出面對外道歉。到了8日,又大陣仗帶著媒體,說是要去屏北地區稽查地下油廠,可是到了現場,卻發生根本只是附近農民囤積堆肥的地方,根本沒有什麼地下油廠,烏龍一場!
    2014/09/0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