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買松青後 790名員工「面試」決定去留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頂新餿油案,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判決無罪,而他之前的員工可能開始擔心生計不保。味全之前將旗下「松青超市」以4.5億元賣給全聯,預計年底完成交易,但全聯除了承接門市租約、和設備,現在有員工擔心自己的去留,因為基層人員想留下來繼續工作,必須先通過全聯的面試,全聯強調,面試主軸是要看員工職能相不相符!


松青超市裡,員工打掃拖地,看起來一如往常,但仔細觀察,不少貨架上空空如也,員工也不急著補貨。

店員:「我們已經賣給全聯啦,所以是在清庫存,應該是做到12月底啦。」

松青超市全台65家分店,以4.5億元賣給全聯,今年年底就會完成交易,明年元旦松青退出市場,改掛全聯招牌,但外界關心的是松青超市的人事異動,松青易主,底層員工憂心未來何去何從。

店員:「他要重新再面試,因為沒有松青啦,就還要多一次面試,我們下禮拜要面試。」

全聯除了接手門市租約、設備以外,員工還想繼續待,就得再通過面試這一關。

店員:「你不去全聯,看你要去哪邊也可以,這邊結束要跟你算清,就是安排全聯,但就要面試這樣。」

全聯買下松青後,一口氣突破800家分店,已經是僅次於統一超商,成為全台第二大連鎖零售通路,但傳出有員工擔心生計不保,全聯回應,後續面試主要是看職能相不相符,會盡量滿足員工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松青#員工#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