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烈成改名郭盈志 被公告獎勵檢舉


發佈時間:2017/01/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6:29
圖/TVBS
圖/TVBS

餿油案地下工廠業者郭烈成已改名郭盈志,法務部執行署表示,郭烈成還欠罰款新台幣4697萬7970元,被法務部發布獎勵檢舉公告,鼓勵全民追查他有沒有隱匿的財產。

郭烈成因涉嫌收購動物飼料用油、餿水油、皮革油,攪拌烹煮熬煉成劣質油品後,再供貨給強冠公司牟利,民國103年屏東地檢署查獲後,被屏東縣衛生局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4800萬元,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強制執行。

 

屏東分署除扣押郭烈成存款等財產外,並查封名下1輛2012年賓士自小客車,以152萬元賣出,清償欠稅及罰鍰後,郭還欠罰鍰4697萬7970元。

屏東分署表示,郭名下目前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屏東分署除了積極追查是否有隱匿的財產外,並且希望透過公告獎勵檢舉,鼓勵全民一起追查他有沒有隱匿的財產,例如:登記在他人名下的房產、股票、車輛、寄放在他人處所的現金、金飾、珠寶等等。

屏東分署表示,依檢舉人所提供財產資料線索,查獲義務人可供執行的財產,並經依法執行,致公法債權獲償金額在1000萬元以下者,按5%計算獎金;超過1000萬元,超額部分,按2%計算獎金,最高以100萬元為限。
 

郭烈成在這場黑心油食安事件,除了被重罰外,刑事部分2審改判23年6個月待併執行刑,上訴最高法院中,目前因持有改造槍枝及子彈,判刑3年6個月定讞,於去年11月8日入監服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油案#郭盈志#郭烈成#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94

0.1196